您当前位置:主页>今日资讯 > 咸阳画院金库门【采购信息】

咸阳画院金库门【采购信息】

文章来源:泽信钢木制品有限公司hbzxNDY更新时间:2024-04-28 21:38:59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9911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100news:咸阳画院金库门【采购信息】是由咸阳泽信钢木制品有限公司提供,欢迎广大客户来我司考察,联系人:刘华,地址:咸阳武邑县桥头工业园.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10000镗

  • 发货期限

    10天

  • 运费说明

    负责送货

  • 金库门

    2000*1000mm

  • 产地

    河北衡水

  • 价格

    3000元



 

机械密码锁符合ga/t73 标准中5.4.7要求.并有防窥装置。金库门门锁安全系数高,一般采用双锁,高难度多重密码锁。而智能密码锁的系统由智能器和电子锁具组成。二者异地放置,智能器供给电子锁具所需的电源并接收其发送的报警息和状态息。这里采用了线路复用技术,使电能供给和息传输共用一根二芯电缆,提高了系统的可靠性,安全性。二者相结合,会使金库门的特点更加完善。

金库门锁具金库门关键的功能和作用就是防盗,企业为了让使用者享受到锁具金库门大程度的安全性,着重对内部锁体和锁芯功能进行升级完善。虽然消费者更喜爱中低端的室内门锁具,但是据许多锁具销售商介绍,中高档的防盗门锁具正逐渐成为该行业的销售主流。

质量优化提升已是离弦之箭,高科技,高智能的防盗门锁具也随之应运而生。在去年门博会上,各种各样的技术含量丰富,附加值高的防盗门锁具与防盗门被生产企业有机巧妙地融合在了一起,不仅很大程度上改变了大家之前对金库门锁具的看法,而且也为参观者呈现了行业革命性的成就,金库门锁具的生产技术在逐步提升。随着社会各类支柱行业和主导领域需求的日益增加以及消费者要求的不断提高。

 

定时锁功能试验在定时锁的管制时间输入正确密码,使用专用锁钥匙,试图找开金库门,延时管制时间确定并且关上库门后,试图中断减少\取消延迟时间,试验结果应符合5.5.4.25.5.4.4要求.6.5.7定时精度试验。

对多组定时锁设定同一管制时间,让其处于工作状态,观察记录定时锁打开的时间,试验结果应符合5.5.4.3要求.6.5.8电子密码锁试验电子密码锁的试验方法按有关标准中的规定执行,其他机械锁具的试验方法按GA/T73标准中的规定执行.

6.6重锁装置试验6.6.1重锁触发试验使用力锤和冲击力显示装置对门扇各个部位进行冲击,观察重锁装置是否触发,并记录下重锁装置触发时的冲击力,试应得复三次,使用工业用氧割炬切割门扇主体结构层,观察重锁装置触发时,主体结构层的切透深度,试验重复二次,试验结果应符合5.6.1要求.

6.6.2重锁破坏试验重锁装置处于预置状态,对金库门进行正常对号开启\关闭等操作,连续15min,观察重锁装置是否产生误动作,触发重锁装置,对金库门进行破坏性开启试验,试图解除重锁,试验结果应符合5.6.25.6.3要求/

6.7报警装置试验6.7.1报警触发试验按5.7.1的要求,进行报警装置报警触了度过,允许调整传感器的灵敏度达到一个适当的程度后,再进行锤冲击,火焰切割试验,对电子密码锁,按产品说明书进行误码输入,以期引发报警,试验结果应符合5.7.1要求.


 

中国银行行业协会据传正考虑拒绝和互联网金融产品运营方进行协议存款交易。这引发互联网公司,老百姓也对银行业的做法表示不满,认为“银行赚得太多了,银行金库门紧紧关上了”,但在银行编织的包围网打压下,互联网金融仍可能迅速凋零。

河北金库门主门配备二把美国原装进口ul认证的沙金s&g6731型四转盘机械组合密码锁和938g型城堡牌双头联控锁及一把633型定时锁。机械组合密码锁:机械密码锁的密码组合不小于108。机械密码锁转动片芯轴在锁定状态可承受2000n力不脱离,芯轴脱落时,转动片保持原位置,密码锁仍维持锁定状态。

机械密码锁符合ga/t73 标准中5.4.7要求.并有防窥装置.在电子息数据化的时代,伴随着银行业的不断壮大,银行安保工作也越来越受到各方面人士的重视,而银行金库门更是其重中之重。因此,银行金库门门禁管理也成为当前摆在每一位安防人士面前的重要课题。

使金库门门禁系统技术迅速的发展并不断完善,加上生物特征的性,高防伪性,门禁系统的安全保密性已经达到了很高的水平,而且其功能极其丰富齐全。目前,门禁技术在银行金库安全防范系统的应用中主要表现为:金库单门门禁系统,金库通道双门互锁门禁系统等。各银行金库门禁系统根据金融业安防系统的实际需求,与各系略伙伴合作,以求打造出一个兼顾全方位和个性化的金库门禁安防系统。先进的计算机网络技术。通讯技术与生物特征识别技术的应用。


 

电子密码锁.输入正确密码后,电号触发传动机构产生规定动作的一种锁具.3.4专用锁锁芯明显不同于单排弹子结构,专业技术人员使用异物在1min内不能打开的专门设计制作的机械锁具.3.5安全重锁装置。

金库门锁定机构遭到破坏性开启时,能阻止锁定机构运动,使门不被开启的一种装置.3.6日闸门安装在金库门后面,由钢管玻璃或其他材料制造的栅栏门.3.7普通机械手工工具包括凿子,楔子,螺丝刀,钢锯,各种式样型号的钳子,各种扳手,质量不大于3.6kg的大铁锤.长度不大于600mm的各式撬棍和撕扒工具.

3.8便携式电动工具钻头直径不大于12.5mm的手电钻,冲头直径不大于25mm的便携式电锤或气动锤.3.9专用便携式千斤顶.不超过444820N的楔形或其他类似形状的便携式机械或液压动力装置.3.10为焰切割工具。

工业用氧割炬3.11净工作时间实际的非正常工启时间,不包括试验准备时间及试验过程中可能的延误时间.3.12615cm2开口金库门小边长尺寸为152mm矩形开口,或直径为281mm的圆形开口,或斜边为497mm长的等腰直角三角形开口.

4产品级别和标记4.1产品级别4.1.1金库门按其抵抗破坏的能力和耐火极限分为M级,A级,B级和C级。各级性能见表1。表1金库门级别级别MABC防破坏极限(min153060120耐火极限15246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