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资讯中心 > 四川生物酶土壤固化剂十堰采石场载重道路固化土价格

四川生物酶土壤固化剂十堰采石场载重道路固化土价格

文章来源:中科保源科技公司zh83032042xnJ更新时间:2024-04-28 03:10:55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4451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4分钟前更新:污泥改性固化剂39供应信息四川生物酶土壤固化剂十堰采石场载重道路固化土价格,联系人:张经理,地址:成都市华城区牛市口尖东·旺座,十堰中科保源科技公司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9999

  • 发货期限

    3天

  • 运费说明

    0

  • 淤泥软基程材料

    成都中科保源科技有限公司库房



 

河道淤泥原位固化技术西安鑫太白污泥改性固化剂                                    

西安鑫太白环保土壤固化剂在河道治理工程中,河道的淤泥清理和处置是项目的重点或难点。河道淤泥固化技术是基于鑫太白环保河道淤泥稳定固化剂,并结合淤泥固化设备和工艺技术为一体的淤泥固化处置集成技术。即通过向脱水后的河道疏浚淤泥中添加稳定固化剂来改善淤泥的物化性质,使淤泥中的有害物质固定化、稳定化,大幅度地提高其土工力学性能,并可根据特性用于回填土、护坡土、绿化土等,从而实现污泥的资源化利用,适用于各类河道治理工程、景观工程等。

与目前河道淤泥治理过程中常用的固化剂相比,鑫太白环保淤泥改性固化剂的优点如下:固化时间短;添加量少,对污泥 pH 改变较小;杀灭污泥中有害病原菌体,可抑制臭气的产生;混合后无需翻抛晾晒,降低了对环境污空气的影响;经固定化处理的污泥可作为城市建设回填土或制砖原料,也可作为城市绿化用土。

鑫太白采用的钻井废泥浆固化剂:

钻井废泥浆无害化处理固化剂材料为灰白色粉状固体,可大量生成带有32个结晶水的水化产物,吸收反应超过自身重量1倍以上的水分,并放出热量,加速固化剂的反应以及固化胶结剂与钻井废泥浆之间的化学反应,可固化各种高含水、高有机质、含多种有害物质的钻井废泥浆或污泥,并可在较低的温度下正常凝结硬化,具有凝结固化时间短,水稳定性能好,溶出物少以及强度高的特性。可用于固化各种钻井废泥浆防止有害物质的渗出,达到环保标准,实现土地复耕。

钻井废泥浆固化剂产品性能及主要技术指标

1,钻井废泥浆固化剂产品性能

钻井废泥浆固化剂掺量为钻井废弃泥浆的1530% ,即1份固化剂能够固化3份钻井废弃泥浆,固化剂经与废泥浆搅拌后即失去流动性;

1.固化24小时后即可有一定的强度,固结物 抗压强度>0.5MPa

2.3天抗压强度1.02.0MPa

3.7天达1.23.0 Mpa

4.软化系数 >0 .8

5.浸出液:COD150mg/1

6.石油类≤20mg/1

7.总铬≤1.5mg/1

8.Cr640.5mg/1

9.As0.5mg/1

10.pb1.0mg/1

11.PH6-9

2本固化剂具有:

1)使用方便,施工简洁;

2)固结、解毒效果好,稳定周期长(10年以上);

3)原料,抗生物降解;

4)固结物机械结构强度高,低水溶性及较低的水渗透性。

钻井废弃泥浆中通常含有对周围环境有害的有机物、重金属离子、油类和可溶性盐等物质,直接排放或遗弃于废泥浆池内,会对周围水系和生态环境产生有害影响,对废钻井液进行固化法处理,可将废钻井液中的有害污染物包裹、固定,使污染物在外力(主要是水浸)作用下不能游离出来,降低其迁移能力,较大程度地减少废钻井液中的金属离子和有机物对土壤的侵蚀和沥滤,达到保护环境的目的。且该法具有处理成本相对较低、效果好、易操作、无二次污染的特性。满足环保要求。


 

 

中科保源岩土稳定与土壤固化淤污泥软基固化土事业部中科保源科技有限公司是土壤固化剂系列及其衍生筑路材料的研发、销售、施工技术服务;特种道路快速筑路技术服务;生物固化酶土壤固化剂系列材料广泛用于:生态道路固化土、临时道路、农村公路、重载道路、旅游景观彩色道路、场地硬化、淤泥原位固化处理等。

成都中科保源固化生物酶土壤固化剂近年来用在:高速公路建设、农业园区彩色景观道路固化土、农村扶贫复合固化土、矿区重载道路、林区木材运输道路、工程施工便道、房车营地建设、灾区快速筑路、战备公路、等级公路路基建设、水利防渗、淤泥处理、黒臭水体环境治理等。

成都中科保源公司采用环保快速筑路材料——筑路生物酶与离子复合型土壤固化剂及固化土复合罩面层结构技术系列产品及相关施工技术。

中科保源生物酶土壤固化剂筑路剂能够实现就地取材,快速把筑路现场的泥土变成土黄色的硬化道路复合泥土固化土道路。

 

中科保源岩土稳定与土壤固化淤污泥软基固化土事业部中科保源科技有限公司是土壤固化剂系列及其衍生筑路材料的研发、销售、施工技术服务;特种道路快速筑路技术服务;生物固化酶土壤固化剂系列材料广泛用于:生态道路固化土、临时道路、农村公路、重载道路、旅游景观彩色道路、场地硬化、淤泥原位固化处理等。

成都中科保源固化生物酶土壤固化剂近年来用在:高速公路建设、农业园区彩色景观道路固化土、农村扶贫复合固化土、矿区重载道路、林区木材运输道路、工程施工便道、房车营地建设、灾区快速筑路、战备公路、等级公路路基建设、水利防渗、淤泥处理、黒臭水体环境治理等。

成都中科保源公司采用环保快速筑路材料——筑路生物酶与离子复合型土壤固化剂及固化土复合罩面层结构技术系列产品及相关施工技术。

中科保源生物酶土壤固化剂筑路剂能够实现就地取材,快速把筑路现场的泥土变成土黄色的硬化道路复合泥土固化土道路。

重金属污染土壤离子矿化稳定化技术:重金属污染离子矿化稳定剂液体药剂可用于土壤的异位修复和深层土壤的原位修复,同时也促进了药剂与重金属离子发生更快速充分的反应,更高效地修复被污染土壤。

西安鑫太白环保淤泥就地(淤泥原位固化处理)固化处理:淤泥固化的优点:河流、湖泊疏浚淤泥的固化利用,既可以满足相应的工业需求,同时也能达到废弃资源再利用的目的,是一种绿色、环保的措施,符合世界发展潮流。

污泥改性固化剂是西安鑫太白环保采用的污泥处理高科技产品,有别于传统的固化剂和脱水剂。污泥改性固化剂运用化学改性的原理,改变污泥的物理化学性质,使其和改性剂中的分子聚合转化为土壤颗粒结构,污泥完成土壤化的过程。

一,污泥改性固化剂

一),污泥改性固化剂有别于传统的固化剂或脱水剂,本产品对污泥进行化学改性使其泥结构得到改变,采用高分子聚合材料运用分子聚合的原理,污泥胶体颗粒中的分子,使其和改性剂中的分子聚合转化为土壤颗粒结构,污泥完成土壤化过程。

污泥经改性后不产生二次污泥化,消除恶臭,实现污泥无害化、稳定化及资源化。

污泥改性固化剂适用于生活污泥、造纸污泥、洗煤泥浆等。

二),污泥改性固化剂特点:

1、改性效果佳,工艺简单, 设备运行成本低, 适应性广;

2、不产生二次污泥化,消除恶臭, 杀灭病毒、病菌、病虫卵;

3、重金属稳定化;

4、适用于路基土、回填土、覆盖土;用于制作砖、陶粒等建材(掺量> 70% )

5、具有生物活性适合植物生长,适用于绿化营养土、改良土。

           1,杭州侣湖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鑫太白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水文巷88

2, 广东鑫太白环保土壤固化污泥处理事业部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道滘镇南阁工业园西二横路

 


 

西安鑫太白环保应用的淤泥固化技术,尤其是沿海工程的软土加固和地基新材料,可广泛替代土壤和石料用于:滩涂与围海造地;码头泊位与港口堆场;海岸与堤坝的堤芯材料;工业与民用建筑基础;河湖污泥处理与护坡建设;农田水利建设;软基市政道路与绿化;围垦与滩涂的工程道路等建设工程;各类水环境治理及淤泥循环利用,提供从设计、先进整体解决方案,有效实现以废治废,循环经济。

一,淤泥固化剂技术简介

当淤泥中加入淤泥固化剂后,淤泥固化剂与淤泥中水分和淤泥中的土体颗粒等物质发生一的水化、水解反应,生成大量的各类水化胶凝产物。这些胶凝物质会凝结、包裹淤泥中的细小颗粒,使之团粒化,在淤泥中搭建胶凝骨架。随后,伴随着淤泥固化剂水化、水解反应的继续进行,这些包裹着团粒的胶凝体会进一步硬化及相互胶结,将松散的土体胶结成有一定强度的整体。形成一个由水化胶凝物为主的骨架结构—类蜂窝状结构,从而具有一定的强度和稳定性。

同时,淤泥固化剂中激发剂的有效活性激发成分,更好的促进这种复合的胶凝效应,且可保留部分活性成分,在较长时间内使强   度稳定的增长。

这种以水硬性成分为主固化材料具有良好的水稳性及抗冻性能。可通过物理压实或不需压实的情况下,表现出良好的整体强度,较强的水稳性及防渗透性,是一种优良的地基土工材料。

淤泥固化剂材料自身性能特点:半刚性、半塑性、轻质性材料,整板性强度高,良好抗压性、抗疲劳、低渗透,防水抗冻性能较好。

淤泥固化剂工程应用性能:根据工程需求强度可调整,设计可优化;整板型结构,承载力高,应用传递均匀,持力层受扰小,整体沉降小且不易形成不均匀沉降;良好的防渗效果,能够防止盐碱水对构筑物的腐蚀破坏;边坡稳定性好,可优化放坡比;袋装固化土结构不依赖代替袋体强度,后期无安全隐患。

二,淤泥固化剂产品介绍

1、淤泥固化剂

    应用范围:低含水率海洋淤泥(w%80%)

产品性能:改变淤泥土颗粒间结构,配合简单物理压实,有效改变土体性能并具备较高的土体强度,同时可使海洋淤泥中的氯离子和硫酸根离子含量降低,保证淤泥固化土的各项工程特性。

2、海洋淤泥固化剂

应用范围: 高含水率海洋淤泥(疏浚淤泥)、工程废弃泥浆(w%80%)

产品性能:充分利用多水环境,快速改变淤泥特性,可在短周期内硬化成型,处理后的高含水率淤泥可转变为高性能工程土方材料,亦可满足各类工程性能指标需求。

3、河道污泥淤泥固化剂

应用范围:河道污泥

产品性能:区分污泥污染性质及状况,针对性解决污泥中腐殖质及含固率低等因素对固化的影响。使粘性较差松散的污泥土颗粒团粒化、固结并具备路基等土方材料的使用强度。同时,封存、稳定污泥中的其它污染物质,防止其受滤淋后溶出,保障周边环境不受二次污染。

三,淤泥固化土产品介绍

1、高含水率固化土

应用范围:堤坝隔堤、河堤护岸、围海造地、泥浆固化、绿化优良基土等

性能特点:前期具备流动性,便于中远距离输送,中后期反应成型后强度较高,土工指标合格。

强度范围:通常为80kPa~200kPa

2、低含水率淤泥固化土

应用范围:市政道路、铁路路基、高速公路、堆场工程、建筑基础、桩机垫层、沟渠护坡、泥浆造地等

性能特点:强度可根据项目需求调整,具有压缩变形小、现场载荷高、不易被剪切、整板性、无不均匀沉降等特性。

强度范围:80 kPa~1.0MPa,如有特殊需求,强度可更高。

3、河湖污泥固化土

应用范围:河湖清淤后的资源化利用

性能特点:通过化学固结有效降低氮、磷、重金属等污染物的析出,大大降低污泥的污染,同时废弃物资源化可作为土方材料重新利用。

强度范围:通常为60 kPa~150kPa

4、轻质淤泥固化土

应用范围:高速公路匝道、防洪渠填料、建筑填料等

产品性能:高性能轻质土方,密度在0.8~1.0g/cm3,有效降低材质本身自重,软基处理中可达到减少沉降、优化整体结构设计的目的。

强度范围:100Kpa~500 Kpa


 

河道淤泥固化技术西安污泥处理技术西安淤泥处理固化技术

用固化剂治理旧河道淤泥并改善水质的构思。

有机固体废弃物的污染问题,越来越严重地威胁着人类的生存:臭氧层空洞的出现、全球气候的不断变暖、水资源不断变化、自然灾害的频繁发生、土壤肥力下降、荒漠化日益扩大,这一切现象都表明人类赖以生存的地球正在发生着不利于人类生存的变化。

  我们在解决污水处理的同时,活性污泥的治理严重滞后。污水处理过程中的污染物50%以上转移到污泥中,如得不到很好的治理,其污染的后果是严重的。

  对活性污泥处理的现状是:干化焚烧法、干化填埋法、厌氧消化法。这三种方法都存在着许多弊病,浪费了宝贵的污泥资源。

  为此,我们拟将污泥中的有机污泥(占总量的70%),通过化学的和物理的手段,与无机物分离开。然后将有机污泥制成有机肥料,将无机物提炼或固化。

  一、我们采用的活性污泥化学催化水解固氨法的化学原理

  1.将含氨基的有机氮化物和碳基、醛基、铜基的有机化合物进行反应也就是氨基和碳基、醛基、铜基的反应,进行了分子重排,形成了氨基糖系列,此反应统称为美拉德反应。

  2.多糖水解及有机碳化物水解的化学反应简式如下:   

   (C6H10O3)n+水解------nC6H12O6

   反应过程:

   多糖-----低聚糖-----双糖-----单糖

  3.有机氮化物的水解(略)

  二、活性污泥脱重金属的过程

  活性污泥在催化剂的作用下,经高温、高压使菌体细胞破碎,使被生物固定的重金属90%左右溶解在酸性溶液中而被除去。经三脱后的污泥,重金属的实测值远低于 规定的控制标准,对于环境是相当安全的。溶液中的重金属经简单科学处理,形成含重金属的铁氧体,可回收利用,产生一定的经济效益。

  有机氮化物和有机碳化物水解、分子重排,固氨形成的有机氮肥的营养原理和特点:这种新型的有机肥料不仅含非水溶性有机类腐殖酸类低聚物,还含有水溶性速效有机碳、不同分子量的糖类、有机酸类,作为速效有机碳素营养;这种新型的有机肥料通过水解固氨、分子重排的没辣的反应,产生的氮碳复合有机肥,有机营养成分高,填补了化肥和传统不具备有机营养的空白。发。

  三、研发、实验的切入点

  1、能源系统(用于热交换);

  2、化学催化水解系统;

  3、脱重金属铁氧体回收系统;

  4、制肥系统。

  四、新一代有机肥的特点和市场前景

  新一代有机肥区别与传统的堆肥发酵有机肥,克服了传统堆肥肥效差、缺乏有机营养、使用量大有恶臭、不易商品化的缺点。

  新一代有机肥能够提供类似光合作用制造的有机营养,同无机氮、磷、钾相平衡。能代替高浓度化肥复合肥,且比单施高浓度化肥复合肥明显增产,并克服了化肥对土壤的板结、对农产品的污染和对水环境的污染。新一代有机肥,能产生使根系易吸收的有机小分子和碳氮复合化的水溶性的能量营养。该产品为绿色肥料。

我们将城市污泥资源通过化学的和物理的手段,与无机物分离开。然后将有机污泥制成的新一代有机肥,不仅有利于城市污泥资源的开发利用,解决污染问题,还可以大大有利于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建设和改良盐碱地及荒漠化土壤。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