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今日资讯 > 恩施来凤电动采光排烟天窗全国上门安装

恩施来凤电动采光排烟天窗全国上门安装

文章来源:多凯通风设备有限公司duokairNa更新时间:2024-04-29 23:56:58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8126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80恩施来凤电动采光排烟天窗全国上门安装,恩施企业旺旺汇集了大量的通风气楼供应商,采购商,这是恩施来凤电动采光排烟天窗全国上门安装的详细信息,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进入!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流量系数

    0.5

  • 最大承受风阻

    25m/s

  • 最大运行风速

    28m/s

  • 最大雪荷载

    0.4KN/M3

  • 空气阻力系数

    2.12

  • 最大抗震强度

    7级

  • 环境湿度区间

    30%-98%

  • 工作温度区间

    -30°—90°

  • 材质

    镀锌铁







通风天窗为了能保证各房间所送新风量能达到设计值,也无需施工单位再去一个房间一个房间的平衡,我们只需在每支新风支管上加设一只定风量阀,以上问题就迎刃而解。在风管管路平衡上的应用 在全空气系统中,由于受建筑条件的影响,各支管之间阻力肯定不均衡,一般采用三通调节阀或对开多叶调节阀来完成风量分配。为保证重要房间或主要支管上的风量不致于过大或过小,减少调试的盲目性,可适当加设定风量阀来取代三通调节阀或对开多叶调节阀。
不开窗就能够让你的房间进行自由呼吸,排出室内污浊的废气,有用处置通风和躁音的两难难题。在动力通风器的基础上多凯通风机设备有限公司还开发了两种新型的通风器,分别是遥控通风器和动力隔音遥控通风器。
通风气楼不需要用电,无噪音,可长期运转,排除室内的热气、烟气、异味、水蒸气以及轻粉尘等。免电力通风器在只有0.2公尺/小时的风下即可启动,也在凭室内外三度以上的温差而运行。免电力通风器内置美国进口UBC轴承,免润滑,免维护。全天二十四小时不间断运转,无噪音,运行零成本。

其次,屋顶通风天窗(气楼)的防雨性能能够在很大程度上增强通风排气功用。屋顶通风天窗(气楼)安置于屋顶,会收到雨水的侵蚀,因此对防雨性能有着极高的要求。由于屋顶通风天窗(气楼)人字型挡雨板点在顶部以下位置,任何方向的风越过通风器顶部时,都无法对挡雨板形成形成压力,只会直接形成吸力带动屋顶通风天窗(气楼)内部空气向外排除。背风向的圆弧结构化解了风流对该面形成的大部分吸力,顺风向侧面所受风压或吸力较小。 

由于屋顶通风天窗(气楼)的每一个垂直边都采用了彩钢板折角包边处理,任何风向的风压对顺风向侧面都无法威胁。通常情况下,当风速超过16m/s时就会对超出依托物的彩钢板造成极大的撕裂威胁,山东多凯的屋顶通风天窗(气楼)挡雨板的截面宽度常规设计是喉口宽度的140%,能有效地防范大风大雨天气可能出现的飘雨现象,即使在32m/s的暴风气候,也不会受到损伤。 

  山东多凯生产的屋顶通风天窗(气楼)的挡雨板在圆弧的保护下,适当增加了倾斜式排水槽的数量,以保证暴雨天气雨水能迅速通过外围护板排出。另一方面,山东多凯的屋顶通风天窗(气楼)在结构安全性方面也是有着其鲜明优势的。我们知道,屋顶通风天窗(气楼)的抗荷载能力取决于钢构架的设计形式、钢构架的材料。 


二、薄型通风天窗  

1、薄型通风天窗可参照国标图集05J621-3《通风天窗》中的MCW1型和MCW2型通风器,其特点是高度相对不高,自重轻,抗风能力强,常应用于沿海或者高海拔等地区。 

2、由于其高度低,结构耗钢量自然也同样降低,可以降低总投入,不少业主综合项目投入时会有考虑。    

3、薄型通风天窗根据不同结构方式,可引导室内气流斜向上运动,提高通风效率。 

工业项目新建的钢结构厂房,安装配备通风设备是其中一项重要的环节,因为通风换气直接影响到企业生产环境,通风天窗作为工业钢结构厂房通风设备之一,其工作原理属于自然通风,无功耗、易维护、可兼顾自然采光,一次安装,终身使用,是目前一种比较常用的节能环保的通风方式。 

目前比较普遍的钢结构厂房,特别是彩钢板建筑有其一定的优势,但是如果散热条件不到位,车间内通风不顺畅,工人在生产时则会致使工作效率低落,产品品质下降,安装合适的屋顶气楼则能够很好解决了钢结构厂房通风问题,给厂房车间降温、排除废气、烟尘和有毒害气体,同时钢结构厂房气楼的防雨板使用采光材料,又可以使厂房实现自然采光,为企业减少电能消耗。 


通风气楼作为现代工业厂房的标准配置,在实际工程中应用较为广泛,从外形上进行区分为薄型通风气楼和流线型通风气楼,或者是从安装位置上进行区分的顺坡通风气楼、屋脊通风气楼,业主方或是总包方都应该根据厂房的实际情况进行量身定制。


屋面通风气楼其原理是通过室外的自然风驱动,在通风气楼的内部形成负压,通过联通到厂房内部的开口将室内热空气排出室外。由于通风气楼强大的通风排气功用而一直未各大钢构厂房所青睐。


通风气楼在民用和工业建筑中也得到了极为广泛的作用,主要体现在下面几点:

通风气楼功效1.不用开窗也能享受大自然的新鲜空气;

通风气楼功效2.避免“空调病”;

通风气楼功效3.避免室内物品发霉;

通风气楼功效4.清除室内装饰后长期释的有害气体,利于人体健康;

通风气楼功效5.调节室内湿度,节省取暖费用;

通风气楼功效6.有效排除室内各种细菌、病毒。

质量就是企业的效益,产品生产者必须努力创造它。好的质量会带来较高的效益,一般的质量会带来一般的效益,差的质量会带来低效益甚至企业倒闭、员工失业。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