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最新资讯 > 朝阳钢筋笼绕筋机【良心配置】-公司

朝阳钢筋笼绕筋机【良心配置】-公司

文章来源:建贸机械设备有限公司jianmWM9更新时间:2024-04-30 12:50:27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530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99

  • 发货期限

    2

  • 运费说明

  • 品牌

    河南建贸

  • 型号

    JMRLJ-3000





特点
加工速度快:正常情况下备料及滚焊部分57人一班,分二班作业10个人 就可以加工出1520多个12米长成品的笼子(备料、滚焊、加强筋安装、探测管安装、导向垫块安装等),对于高铁施工中米桩的笼子曾经有日产50节9米的笼子(450米天)的生产记录,工作效率非常高。
加工质量稳定可靠:由于采用的是机械化作业,主筋、缠绕筋的间距均匀,钢筋笼直径一致,产品质量完全达到规范。较之手工作业节省材料1%,降低了施工成本。由于主筋在其圆周上分布均匀,多个钢筋笼搭接时很方便,节省了吊装时间
本机由机械工作部分与电器控制部分组成:
1、机械部分主要由:主驱动系统、拉筋系统、电极系统、液压拖网系統。


不得不承认滚笼机在过段时间的应用以后其內部的零部件就会出現必须水平的损坏,要是不立即的维护保养就会降低机器设备的使用期,并且在工作中的全过程中也会危害工作中的系统进程。可是要是平时可以获得非常好地维护得话就会降低这种行为的产生。


滚笼机的平时维护保养:

1、启动前用心安全巡检设备个位置是不是一切正常,联接地脚螺栓是不是拧紧靠谱。支气管是不是有泄露。各位置拧紧地脚螺栓应每季度用扳子查验是不是松脱。

2、有必须润化的位置必需定时执行充注润滑脂。

3、拆换切割刀或是维修机械设备,请断开开关电源,挂好维修牌。

4、立即清除机械设备环境卫生,维持机器设备的洗净。

5、下班了请断开开关电源,关掉气源。



  主要由焊接变压器可控硅元件、铜导体、水冷组成,由焊接变压器提供足够的焊接电流,可控硅元件作为焊接

  回路的无触点开关,和焊接电流调节。冷却管路通过对变压器可控硅电极的冷却,为设备的正常工作提供保障。

  智能化是制造自动化的未来发展方向,但这些技术并不是新生物,而且其在制造业的规模应用已经日渐显现。智能化制造工厂要求清楚产销流程、生产的可控性、生产工干预、及时正确地搜集生产线数据、更加合理的生产计划编排与生产进度等,包括从产品到设计、外包、生产及交付等,生产制造的每个阶段都需要实现高度的自动化、智能化,并且各阶段的息高度集成是必然趋势。



钢筋自动滚笼机如今早已运用与各大路桥公司,民建施工工地,预应力构件厂等地址,不但能用在建筑钢材的网、梁等生产流水线,还可被用以建筑钢筋矫直、断开等主要用途。 在传统式的钢筋弯箍之中是必须人工服务开展实际操作不但高效率低,制做出去的箍筋也会出現长短、视角误差并且实际操作生产制造中安全风险也挺大。  

自动式钢筋自动滚笼机特性特性:

* 设计方案优秀、牢靠靠谱、结构紧凑、实际操作便捷、安全性经久耐用、特性平稳。

* 非常选用加厚型厚钢板,高钢性园盘条铁,功率中速 标准电动机,品质更平稳。

* 封闭式变速器,超低噪声,配置可变速传动齿轮,高矮二种速率,应用更便捷。

* 非常加上偏心套,超宽强度附注,可调隔板,使用期更长期。

  安全操作规程以及特别注意事项


上一篇: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