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宁夏绿化种草机施工成本技术支持

文章来源:宁夏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24-04-27 00:45:05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872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9分钟前更新:工程、机械供应信息宁夏绿化种草机施工成本技术支持,newsWEMuck8联系人:李战,地址:宁夏小店区208国道东蒲村开发区,宁夏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基本参数
  • 品牌

    喷土机

  • 型号

    WKT

  • 规格

    4800*200*240

  • 重量

    4t

  • 产地

    山西







7、应用范围:适用于大小建筑工地,煤场、粮食、炮厂、铸造、种花苗圃、药材、建筑砂浆等。粘合剂,及肥料等,在搅拌容器中与水混合成胶状的混合浆液。垃圾填埋,垃圾覆盖等工程,喷播机工作机理:喷播机将土,有机肥,草种/灌木种,保水剂,粘合剂等有机基

因此对关键部件的耐用性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其中,细筛板采用复合聚胺脂条缝筛不仅耐腐蚀,耐磨损,而且开孔率高,上窄下宽的筛孔不宜堵塞,旋流除沙器采用复合聚胺脂整体浇注制造而成,其耐磨强度为橡胶的5-10倍。

  客土喷播机是一种的现代化的植草机械,一台客土喷播机可日喷草8000~10000m2.(2)适应性广,在人工难以施工的地域建植草坪。客土喷播机所的是事先经过催芽的草种,这样可以免去草种萌发所需的时间,


9、8、养护管理
在植物种子从出芽至幼苗期间,必须浇水养护,保持土壤湿润。从开始坚持每天早晨浇一次水(炎热夏季早晚各浇水一次),浇水时应将水滴雾化(有条件的地方可以安装雾化喷头),随后随植物的生长可逐渐减少浇水次数,并根据降水情况调整。

10、*后,

在草坪草逐渐生长过程中,对其适时施肥和防治病虫害,施肥坚持“多次少量”的原则。喷播完成后一个月,应检查植草生长情况,对生长明显不均匀的位置予以补播。

喷播机特点:1)拌料浓度较高50%-70%,比第二代稀;2)成本比较低(从购置成本和人工成本、使用成本都比较低);3)施工的安全性;4)移动方便,特别适合中低坡和较分散边坡;5)施工比较方便,整机操作,使用方便。临沧市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种草机边坡种草绿化喷草机架构原理

5、客土喷播机核心泵采用特制加压带自吸的多级泵,可以将粘稠物料从喷嘴处高速喷出,直接射程20-50m,减少施工难度,提高功效,增加安全,高边坡可接橡胶耐磨管,增加扬程,方便施工。4、配有360度自由旋转万向喷头,另配有长短和扇形喷嘴及引管阀门,方便根据不同作业面进行调换;3、采用单台柴油机驱动,油耗低,操作方便易维护,降低使用成本和工作成本;


二、客土喷播机主要参数:

      型号:WZP-80/63型 WZP-80/83型 WZP-80/145型等等..... 

      管体容积:8m3

      柴油机功率:63--247kw

     搅拌系统:机械

     単罐喷播面积:200-800m2

      単罐喷播厚度:2.5-5cm

     直接射程:水平:90-110m    斜坡垂直:60m(247kw为基准)

     引管扬程:水平100-400米  斜坡垂直:380米(247kw为基准)

     重量:5180kg

      外形尺寸:6000x1800x2400mm

三、客土喷播机性能特点:

      1、客土喷播机整体框架采用120槽钢精心焊接制作,罐体采用5mm的钢板折制而成,罐体底部关键部位采用加厚20mm的钢板加固,确保机器整体结实耐用和运输稳定;

      2、机器整体采用机械搅拌和链条传动,使用方便,传动效率高,工人易维修保养,易于操作,搅拌采用螺旋叶片机械搅拌与回流冲刷搅拌相结合的模式,形成立体搅拌,有效提高搅拌均匀度;

      3、采用单台柴油机驱动,油耗低,操作方便易维护,降低使用成本和工作成本;

      4、配有360度自由旋转万向喷头,另配有长短和扇形喷嘴及引管阀门,方便根据不同作业面进行调换;


护坡种草机适合石质边坡,铁丝网边坡,高边坡,喷播厚度较大的边坡,效率高,适合大面积施工,扬程20-110米,是长期做绿化的产品,能适合各种边坡,引管扬程可达到300米。

护坡种草机产品优点

1.科技含量高:喷播将草种,肥料和包裹材料融为一体,体现了生物种植的科学性,先进性,是草坪种植的一次,液压喷播尤其对坡面植草适用效果好。

2.养护简单:喷播后基本不用浇水就能成坪,适合粗放的荒山荒坡。
3.出口压力大:发明多级增压泥浆泵,国内独创泥浆泵出口压力大2.4Mpa。超出同行业泥浆泵出口压力2倍以上

护坡种草机使用前注意事项:
根据施工操作规范要作业面杂物及松动岩块,对坡面转角处及坡顶的棱角进行修整,使之呈弧形,尽可能将作业面平整,以利于客土喷播施工,同时作业面绿化效果,若岩石边坡本身不。应该采用预应力锚杆锚索进行加固处理,对于长,大边坡,坡顶,坡脚以及平台均需要设置排水沟,并根据作业面水流量的大小考虑是否设置坡面排水沟作业面排水得设置是否恰当和合理直接关系到作业面植被的生长。铺网,平时使用完毕之后,需要选择干净的毛巾将内壁的杂质清除干净,并且选择自来水将排污泵里面的灰尘和泥沙清理出来,才能确保日后的使用效果做到进一步的提升和完善。另外在使用前期如果油污的堵塞现象比较严重。各零部件间的隔爆接合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