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珠海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珠海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珠海不锈钢复合管

香洲灵芝菌

  • 公司:珠海云海灵芝种植专业合作社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马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3 20:11:13
  • 所在地:珠海
  • 标题:香洲灵芝菌
  • 来源: 珠海求购信息 >珠海钢管、钢板 >珠海不锈钢复合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4329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香洲灵芝菌信息由本站提供,newsFXPiBs5本条信息由商家新发布,致电咨询香洲灵芝菌相关信息,咨询时请告知信息由企业旺旺提供.

基本参数
  • 品牌

    云海灵芝

  • 产地

    山东

  • 用途

    食用





菌种不合格 主要表现为栽培种带有杂菌; 菌龄过 长, 菌种老化,萌发力差,吃料慢,菌丝弱,接种后封面时间长;高 温、变温培养的菌种,菌丝纤细无力,扩展缓慢。
栽培季节安排不当 一是芝棒制作及接种期安排过晚 (如 2 月以后), 如春 季突遇高温天气 , 发菌棚内温度达到 40弋以上,极易“烧菌”,菌丝生理活动受到限制并逐渐死亡, 各种杂菌趁机感染。 二是芝棒制作及接种期安排过早(如 11 月以前),接种期间气温高,杂菌活跃,菌棒易感染。
芝场环境污染 主要是上年度染杂菌袋和出过芝的老 袋以及当年污染的菌袋在房前、屋后、马路边、芝 场旁边晾 晒,没有及时清理销毁,致使大量霉菌孢子在空气中飞扬,造 成环境污染。

袋栽 与瓶栽过程相似,只是采用聚 乙烯或聚氯乙烯塑料袋,装至离袋口 约10cm处,收拢袋口,套塑料套环, 加棉塞。灭菌,在无菌条件下接种培 养。当菌丝长到袋的1/2左右时拔去棉 塞和套环,露出料面,让其出芝。注 意不要过早打开袋口,以免菌丝干涸 而影响子实体发生。
段木栽培
选择栎树、榆树、桦木 等阔叶树种,树龄7~10年,树径 6~15cm。
砍伐截段 伐树在落叶后至翌年萌芽前进 行,砍伐时不要损伤树皮。接种前锯 成段,浸水12?15h,增加含水量,以 利发菌。
打孔接种 用皮带冲安装在接种锤上打孔, 直径约9.6?10mm,随即用接种枪接入 菌种,然后用树皮盖封穴,接种选晴天 进行,做到边打孔,边接种,边封穴。

入土排场管理 场地选择背风、水源好、日照 短的场所, 搭好遮阴棚, 高度要求 2 米以上, 阴度要求五分阴五分 阳,四周开排水沟,中间开厢,厢 宽 2.5 米, 长不限, 厢 与厢之间留 30 厘米人行道, 把移到芝场已长 好的筒料外袋撕掉, 并排紧靠人 行道两旁,然后用地膜覆盖防雨, 在地膜上撒上细土, 以不见地膜 为宜,4~5天后扒开细土,撕开地 膜, 观察菌丝已恢复, 并且相互连接时,即可把地膜全部取走,盖上 细土,土高出筒料2厘米,上面撒 上树枝、树叶等,此后经常喷水保 湿,当气温升至18~24°C时会大量 现蕾,此时可根据需要,摘除太密 的菌蕾, 以防灵芝开伞时形成连 体芝。如需要制作特大灵芝,可加 厚覆土 , 在需要长芝的地方让菌 筒小 面 积 裸 露 , 用草木灰水喷洒 这个部位, 进行定点刺激 、定点出 菇, 如在这个部分出现多个芝柄, 即可以除小留大, 选无虫害的一 个芝柄。 制作一个特大灵芝需要 做好预算 :“长脚紫芝 07-6”每百 公斤柴种一年可产五年, 第一年 可产 1 公斤干品, 第二年可 产 2 公斤干品,第三年可产 1.5 公斤干 品, 第四 年可 产 1 公斤 干品 , 第五 年可产 0.5 公斤干品。如果想入土 当年制作 一 个 5 公 斤 重 的 灵 芝 , 则一定要放足500公斤菌材。 如 果想制作更大的灵芝, 那么就要 考虑配方上的生物素的加足量。 灵芝是保健品, 所以整个制作过 程中不能用多菌灵、 敌敌畏等含 硫物质。 如果灵芝出现害虫, 可用 紫外线灯于夜间灭杀,每晚灭杀 4 个小时即可,每50平方米放上一 支紫外线灯。 如菌体上已经出现 害虫, 那就只能用手工捉杀, 或摘 除出售。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以及科研人员对灵芝抱子 的深入研究,灵芝抱子的药理作用和预防保健功能 日益显现.目前,灵芝及灵芝抱子产品不再仅仅局限 于药用,而是更多地进入了食品、饮料和保健等大健 康产业. 因此,加大对灵芝抱子破壁技术和药理作用 的深入研究,找到高效、经济、合理的破壁方法,从而 使灵芝抱子的有效成分和药用价值达到大化的利 用.同时,深入研究灵芝抱子药理作用的物质基础和 作用机制,完善、丰富和发扬传统药材的作用,可为 灵芝抱子的合理利用找到更好的途径.
自古灵芝生长于深山峡谷之中,供奉于帝王富贵之家,对 老百姓而言则是可望不可及。随着现代科学技术水平的提高, 人工种植灵芝满足了普通消费者的需求。女口今,又有一种盆景 灵芝在京城亮相,这种既是药物又能起到观赏作用的植物受到 了顾客的欢迎。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