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大兴安岭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大兴安岭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大兴安岭冶金矿产

大兴安岭无烟煤活性炭价格

  • 公司:大兴安岭思源净水材料厂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韩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5-01 02:51:33
  • 所在地:大兴安岭
  • 标题:大兴安岭无烟煤活性炭价格
  • 来源: 大兴安岭求购信息 >大兴安岭原材料 >大兴安岭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9448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jbtlDVnews2新闻:大兴安岭无烟煤活性炭价格,大兴安岭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新news,更多详情请致电该公司,联系人:韩经理!

基本参数
  • 品牌

    思源

  • 碘值

    900

  • PH值

    7-9

  • 粒度

    8-24目

  • 水分

    12

  • 灰份

    5-8

  • 强度

    90



  颗粒活性炭分为定型和不定型颗粒。产品广泛运用于饮用水、工业用水、酿酒、废气处理、脱色、单调剂、气体净化等范围。活性炭厂家一、椰壳活性炭用于精制气体的用例还很多,例如防、过滤嘴、冰箱除臭器、汽车尾气处理装置等,多是使用活性炭出色的吸附功用,将气体中有成分、对倒霉的成分或有臭味的成分除去。   例如,在过滤嘴中参与100~120ng活性炭往后,就能将烟气中对有害的成分除去很大一部分。二、化工厂、皮革厂、造漆厂以及应用各类无机溶剂的工程排出的气体中,含有各类无机溶剂、无机及无机硫化物、油、及其他对状况有害的成分,可以用活性炭中止吸附往后再排放。   原子能装备中排出的气体中,含有放射性的氪、氙、碘等物质,须用活性炭将它们吸附干净往后再行排放。煤、重油熄灭生成的烟气中,含有及氮氧化物,它们是污染大气、组成酸雨的有害成分,也可以用活性炭将它们吸附除去。   木质活性炭厂三、仪器室、空调室、地下室及海底装备中的空气,由于外界污染或许受密闭状况中人群活动的影响,常含有、抽烟臭、烹饪臭、油、无机及无机硫化物、堕落性成分等,构成精密仪表堕落或影响安康。可用活性炭中止净化,除去杂质成分。

思源活性炭 除了碳元素外,还包含有两类掺和物:一类是化学结合的元素,主要是氧和氢,这些元素是由于未完全炭化而残留在炭中,或者在活化过程中,外来的非碳元素与活性炭表面化学结合,如用水蒸气活化时,活性炭表面被氧化或水蒸气氧化;另一类掺和物是灰分,它是活性炭的无机部分。活性炭的主要原料几乎可以是所有富含碳的有机材料,如煤、木材、果壳、椰壳、核桃壳、杏壳、枣壳等这些含碳材料在活化炉中,在高温和一定压力下通过热解作用被转换成活性炭。在此活化过程中,巨大的表面积和复杂的孔隙结构逐渐形成, 而所谓的吸附过程正是在这些孔隙中和表面上进行的,活性炭除了碳元素外,还包含有两类掺和物:一类是化学结合的元素,主要是氧和氢,这些元素是由于未完全炭化而残留在炭中,或者在活化过程中,外来的非碳元素与活性炭表面化学结合,如用水蒸气活化时,活性炭表面被氧化或水蒸气氧化;另一类掺和物是灰分,它是活性炭的无机部分。活性炭的主要原料几乎可以是所有富含碳的有机材料,如煤、木材、果壳、椰壳、核桃壳、杏壳、枣壳等这些含碳材料在活化炉中,在高温和一定压力下通过热解作用被转换成活性炭。在此活化过程中,巨大的表面积和复杂的孔隙结构逐渐形成, 而所谓的吸附过程正是在这些孔隙中和表面上进行的,活性炭中孔隙的大小对吸附质有选择吸附的作用,这是由于大分子不能进入比它孔隙小的活性炭孔径内的缘故。活性炭是由含炭为主的物质作原料,经高温炭化和活化制得的疏水性吸附剂。活性炭含有大量孔,具有巨大无比的表面积,能有效地去除色度、臭味,可去除二级出水中大多数有机污染物和某些无机物,包含某些有毒的重金属

活性炭、磺化煤、沸石、焦炭等都是水处理常用的吸附剂,活性炭经过活化后碳晶格形成形状和大小不一的发达细孔,大大增加比表面积,提高吸附能力。活性炭的细孔有效半径一般为1-10000nm,小孔半径在2nm以下,过渡孔半径一般为2-100nm,大孔半径为100-10000nm。小孔容积一般为0.15-0.90mL/g,过渡孔面积一般为0.02-0.10mL/g; 大孔容积一般为0.2-0.5mL/g。 活性炭是一种很细小的炭粒,有很大的表面积,而且炭粒中还有更细小的孔——毛细管。这种毛细管具有很强的吸附能力,由于炭粒的表面积很大,所以能与气体(杂质)充分接触。当这些气体(杂质)碰到毛细管被吸附,起净化作用。活性炭的表面积研究是非常重要的,活性炭的比表面积检测数据只有采用BET方法检测出来的结果才是真实可靠的,国内有很多仪器只能做直接对比法的检测。现阶段国内外比表面积测试统一采用多点BET法,国内外制定出来的比表面积测定标准都是以BET测试方法为基础的,请参看中国国家标准(GB/T 19587-2004)-气体吸附BET原理测定固态物质比表面积的方法。 比表面积检测其实是比较耗费时间的工作,由于样品吸附能力的不同,有些样品的测试可能需要耗费一整天的时间,如果测试过程没有实现完全自动化,那测试人员就时刻都不能离开,并且要高度集中,观察仪表盘,操控旋钮,稍不留神就会导致测试过程的失败,这会浪费测试人员很多的宝贵时间。F-Sorb 2400比表面积测试仪是真正能够实现BET法检测功能的仪器(兼备直接对比法) ,更重要的F-Sorb 2400比表面积测试仪是迄今为止国内唯一完全自动化智能化的比表面积检测设备,其测试结果与国际一致性很高,稳定性也很好,同时减少人为误差,提高测试结果精确性。

  果壳活性炭要如何识别和挑选呢果壳活性炭主要用于吸收生活中的有害气体和物质,是在家居装饰中。目前市场上有很多品牌的活性炭,但质量参差不齐。他们中的许多人使用普通碳作为活性炭。那么,如何识别和选择活性炭我们来看看吧。   由于水分子很小,水会逐渐沉浸在活性炭的孔隙结构中,迫使孔隙中的空气排出,产生一系列非常小的气泡,在水中拉出一条微小的气泡线,同时,它会排出丝绸气泡,活性炭的性能越好,时间越长;碳化碳是一种碳,只能通过碳化过程而不是通过活化过程。   活性炭的孔密度越大,吸附性能越高,活性炭越脆和松散,相对密度越低,手感越轻,在等重包装的情况积越大。建议购买密度小,手感轻,体积大的活性炭产品;看看气泡中放入少量活性炭进入水中。活化过程是在活性炭制造过程中产生孔结构的重要过程。   没有这种工艺的碳化物几乎没有吸附性能。由于没有活化成孔过程,碳化材料的表面比活性炭的表面更亮,其颜色为白色,略带金属光泽,其手感比活性炭更硬,重量更轻比较重;活性炭颗粒尺寸越小,空气面积越大,比表面积越大,吸附性能越好。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