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莆田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莆田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电工、电气

SMC气缸/电磁阀荔城CQ2B80-80总代理

  • 公司:吾豪电气有限公司
  • 价格:11
  • 联系人:余飞
  • 发布时间:2024-04-26 23:46:41
  • 所在地:莆田
  • 标题:SMC气缸/电磁阀荔城CQ2B80-80总代理
  • 来源: 求购信息 >供应信息 >电工、电气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uMgWqhASKd本页SMC气缸/电磁阀荔城CQ2B80-80总代理产品新闻是由莆田吾豪电气有限公司提供,该公司主要经营:SMC气缸/电磁阀荔城CQ2B80-80总代理,想咨询更多详情,请联系莆田吾豪电气有限公司,此页面由莆田企业旺旺提供!







额定电流接触器铭牌上的额定电流是指主触头额定电流。有5、10、20、40、60、100和150A等,额定电流应大于或等于被控电气控制线路的额定电流。  3)吸引线圈额定电压交流吸引线圈的额定电压有36V、127V、220V和380V四种。考虑电网波动,接触器线圈允许在电压等于85%~105%额定值下长期接通。  4)寿命机械寿命是指接触器在不需修理条件下所能承受的无负载操作次数,一般接触器机械寿命为600~1000万次。电寿命是指接触器的主触头在额定负载条件下允许的极限操作次数,一般电寿命为15~300万次。

5)额定操作频率指接触器每小时接通的次数。一般交流接触器操作频率最高为600次/h。5.交流接触器选用  1)接触器类型选择应根据电路中负载电流的种类选择接触器类型,交流负载选用交流接触器,直流负载选用直流接触器。直流负载容量较小时,可用交流接触器替代直流接触器,但应选用触头额定电流较大的交流接触器。  2)额定电压选择接触器的额定电压应不低于负载电路的电压。  3)额定电流选择接触器额定电流应不低于被控制电路的额定电流。对于电动机负载:式中,IN—接触器额定电流(A),IC—接触器主触头电流(A),PN—电动机额定功率(W),UN—电动机额定电压(V),K—系数,一般取1~1.4。  4)吸引线圈额定电压吸引线圈额定电压等于所接控制电路电压,电气控制线路比较简单且所用接触器较少时,可直接选用380V或220V;电气控制线路较为复杂时,为了保证安全,一般选用较低的110V、127V。


注1:额定容量和额定工作电流( )中的内容适电磁起动器用。
注2:另备有线圈浪涌吸收器安装型(□-□SA型)。UT-SA21型有安装。
注3:可逆式中T10和T12辅助接点构成的+2b,表示UT-ML11互锁装置中内置的b触头。
注4:选购件最大数量等于安装在主单元上的辅助触头装置UT-AX4的数量。
   对于标记有*1和*2的机型,需安装的辅助触头装置的数量分别为1和2。 主单元和辅助触头装置必须分开,并由客户根据实际情况另行安装。
注5:对于可逆式中的辅助触头构成,X2表示2个电磁接触器的组合式辅助触头构成。请指定将两台主体组合时的触头构成。1b×2+2b时:2B
注6:控制线圈输入和线圈功耗为AC200V线圈在220V、60Hz情况下的平均值。

三菱电磁接触器S-T100,S-T50,S-T35,S-T80,S-T65,S-T20,S-T21,S-T10,S-T12,S-T25,三菱接触器价格,S-T100用户手册,S-T50功能参数,S-T35现货,S-T80使用手册,S-T80使用说明,S-T65工作原理,S-T20用户手册,S-T20代理商,S-T21规格,S-T21交流接触器,S-T10一常开,S-T12一常闭一常开,S-T12技术支持,S-T25大量销售,S-T25工作环境。


适用范围
 CJX4 系列交流接触器主要用于交流50Hz(或60HZ),额定电压为690V,在AC-3 使用类别下额定工作电压为 380 V 时额定工作电流至95A的电路中,供远距离接通和分断电路,并可与适当的热过载继电器组成电磁起动器以保护可能发生过负荷的电路 。
二、结构特点
\GSC1-1810N ,
\动作机构为直动式,触头为双断点;
\组合功能,除安装面外,其余各面均能加装附件;
\两侧可加装辅助触头组(F3-d1)或联锁机构;
\上方可加装(F3-d 或F3-d2)或空气延时(SK4-2/3d);
\线圈接线端可加装时间延时器等各种功能模块。
\CJX4
\动作机构为直动式,触头为双断点;
\侧面可加装联锁机构;
\上方可加装辅助触头组(F3)或空气延时(SK4-2/3);
三、工作条件和安装条件
\周围空气温度-5OC~+40 OC;
\安装地点海拔不超过2000m;
\最高温度为+40 OC 时,空气的相对湿度为不超过50%,在较低温度下可以允许有较高
的相对湿度,例如20 OC 时达90%。对由于温度变化偶尔产生的凝露应采取特殊的
措施;
\污染等级为“污染等级3”;
\安装类别为“安装类别III”;
\除用螺钉安装外,还可采用35mm、75 mm标准卡轨安装。
船用交流接触器
\周围空气温度-25OC~+45 OC;
\大气条件:可有凝露、盐雾、油雾、霉菌、海上潮湿空气等存在;
\各方向倾斜不大于22.5 O,各方向摇摆不超过22.5 O,周期10 秒;
\振动:可安装和使用在频率2-13.2Hz,振幅为±1mm以内,又可使用在频率13.2~
100Hz,加速度为±7m/s以内的地方;
企业主要生产以接触器为代表的工业控制电器,以断路器为代表的配电电器,以高低压配电柜为代表的成套电气装置和以智能控制器、电子式过载继电器为代表的智能电子电器。产品广泛应用于国民经济各行业,尤其在机械、机床、电梯、起重、建筑、电力、铁路、家电、电子、通信、轻纺、化工、环保、供水、冶金、采矿等数十个行业有着相当的市场影响力。通过持续建设在全国形成了由九大片区、中心城市办事处、配送中心和代理商组成的销售服务网络。 从发电、输电到用电,施耐德电气可为各个行业提供量身定制的高效解决方案。截至2003 年,全球预计将投资13 万亿美元,用于升级改造全球的输配电网络。各类设施的能耗及用电量分别占到了全球能耗的1/3和总电量的70%。它们也属于施耐德电气面向全部市场的一部分。如果这些不同的市场可以在设施层面解决能源浪费,那么他们所面临的能源管理和碳排放等头等难题也将得以缓解并顺利解决。而这正是施耐德电气能效管理解决方案所设定的目标:使建筑和运营管理更加高效,并实现高达30%的节能目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云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