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定西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定西企业旺旺 >供应信息 >食品饮料 >家禽家畜 新闻资讯

定西野猪品种

  • 公司: 特种珍禽养殖基地
  • 主营:定西野猪定西野兔定西鸵鸟定西孔雀
  • 价格: 面议
  • 联系人: 胡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7 21:27:53
  • 所在地:定西
  • 标题: 定西野猪品种
  • 来源: 供应信息 >食品饮料 >家禽家畜
定西野猪品种,定西企业旺旺专业从事定西野猪品种,联系人: 胡经理,电话:15650235860,地址:定西梁山县。
野猪体躯健壮,四肢粗短,头较长,耳小并直立,吻部突出似圆锥体,其顶端为裸露的软骨垫(也就是拱鼻);每脚有4趾,且硬蹄,仅中间2趾着地;尾巴细短;犬齿发达,雄性上犬齿外露,并向上翻转,呈獠牙状;野猪耳披有刚硬而稀疏针毛,背脊鬃毛较长而硬;整个体色棕褐或灰黑色,因地区而略有差异。2015年12月,俄罗斯猎人彼得·马克西莫夫(Peter Maximov)捕获一头重达500公斤的超级大野猪。 野猪白天通常不出来走动。一般早晨和黄昏时分活动觅食,是否夜行性尚不清楚,中午时分进入密林中躲避阳光,大多集群活动,4~10头一群是较为常见的,野猪喜欢在泥水中洗浴。雄兽还要花好多时间在树桩、岩石和坚硬的河岸上,摩擦它的身体两侧,这样就把皮肤磨成了坚硬的保护层,可以避免在发情期的搏斗中受到重伤。野猪身上的鬃毛具有像毛衣那样的保暖性。到了夏天,它们就把一部分鬃毛脱掉以降温。活动范围一般8~12平方公里,大多数时间在熟知的地段活动。会在领地中央的固定地点排泄,粪便的高度可达1.1米。每群的领地大约10平方公里,在与其他群体发生冲突时,公猪负责守卫群体。公猪打斗时,互相从20~30米远的距离开始突袭,胜利者用打磨牙齿来庆祝,并排尿来划分领地。失败者翘起尾巴逃走。也有的造成头骨骨折或被杀死。常通过哼哼的叫声来进行远近距离的交流,栖息地每平方公里有多达7~30种动物。

以上是定西野猪品种的图片
小野猪5~15kg的可按下列配方配制饲料:玉米粉40% ,麦麸15% ,豆渣(或豆粕)10% ,稻谷粉28% ,鱼骨粉5%,碘盐1% ,氨基酸(每天每头)10~12g。对于中成猪可直接投1:1的稻谷粒和家猪颗粒料,也很省事。纯种野猪刚捕获的阶段,因受环境和外界应激,对人工配制的饲料开始不吃。这时可用50g左右捣碎的蚯蚓、青蛙、泥鳅或淡带鱼拌人人工配制的饲料中,野猪在夜阑人静时便开始吃了,10~15天后,适当减少或停止动物性饲料,全用谷物饲料,但要加入鱼粉,久而久之,野猪便习惯了。为了减轻饲养人员的劳动强度,在野猪习惯了吃人工配制饲料后,还可直接投入鸡饲料和适量的青饲料,一般50kg重的野猪,1天仅投喂500g的鸡饲料即可。同时,在饲养的圈舍内还要添加一些从山上挖来的干净泥土,让其自由啃吃,以增加体内的矿物质,减少疾病的发生;另外,在设计圈舍时,不仅建有饮水池,还要配建泥浴之类设施,让其在夏季自由浴泥,模仿其适应的野生环境。

以上是定西野猪品种的图片
种公野猪野性强、性情粗野、力量强,对圈舍地面及设施极具破坏力,种猪舍建造要做到结实牢固。 引进体型较大的纯种野公猪,可以进入配种期,但因纯野公猪短期内未被完全驯化,配种员不可轻易进入圈舍内,以防不测。然而,家母猪(如美系杜洛克,不可用土母猪配种,否则产下的仔猪不能称为真正的特种野猪)或特种母野猪已发情,不得不利用野公猪配种。此时,应采用两全其美的办法进行自然配种。一是要确认家母猪处于发情高峰期才配种;二是用指头粗的尼龙绳将发情家母猪套牢前跨部(注意绳子不能松散),半开野公猪的铁栅门,将发情的家母猪推(搡)进门内,关好铁栅门,野公猪很快就会爬跨。在确见其配种成功后,约过1小时后再用力拉尼龙绳带出母猪,放在原栏内饲养。对已完全驯化的野公猪则可直接将家母猪赶入野公猪圈内配种。经114天左右的妊娠期,母猪即产下野猪血统占50%的特种野猪仔猪。 人工驯化野猪,一般从5~15kg的小野猪开始驯化为好,小野猪可塑性强,易于驯化。纯种野猪刚捕获阶段,胆小生疑,警惕性高,性子较烈,故应保持场内安静。约半个月后,有的野猪对环境就慢慢适应了,胆子也大了,饲养人员投食时,口里发出一种固定的声音后再投食,平时做到“少量多餐”,口里都发出同样的声音,野猪就形成了一种条件反射,产生安全感,不再怕人,也不攻击人。为了加速其人工驯化,对刚捕捉来的纯种野猪,还可按1:1的异性比例放人家猪或特种野猪圈舍内,由于野猪与家猪亲和力强,彼此不撕咬,很易合群,在家猪或特种野猪的带领下,很快就能大胆吃食,生长速度也加快了。同时,对胆大的野公猪,可轻轻地先用竹竿为之搔痒,进而用手为之搔痒也不惊吓,这样,就算完全被驯化了。

以上是定西野猪品种的图片
含量高的现代化大型良种繁育推广单位之一。诚实守信,不弄虚作假,不夸大宣传产品的品质,不谋求暴利是本场的经商我们是集养殖、育种、科研、推广于一体的大型繁育中心。现已成为省内养殖规模大、科技道德标准!我们将以最热情的服务为全国朋友提供最优质的产品!我们以免费提供养殖技术,带动农民朋友共同走向富裕之路为已任、开展全方位多渠道的优质服务。每年繁育上万,使上万农户脱贫致富。一年四季,客商络绎不绝,产品购销两旺,销售范围遍布国各地,优良品种闻名全国。同运特种养殖基地热忱欢迎各界朋友咨询洽谈选购! 全国发货,空运、货运、客运等运输方式,只需您一个电话,我们会将产品优质安全送到您家 对引进的纯种野猪,如有铁器(兽夹)所伤,应尽快对其颈部按说明量肌注破伤风疫苗1次,在注射该疫苗后5~7天内不可再注射抗生素,否则疫苗失效。同时,在10~15天后,在野猪健康状态下,抓紧注射1次猪瘟兔化弱毒疫苗(按3~4头份/头注射)或猪用“三联苗”(深部肌肉注射),以防猪瘟、猪肺疫、猪丹毒病的发生。此后,每年春秋季各注射1次,并在每年的11月份注射1次猪O型口蹄疫高效灭活疫苗,用量为80kg以上每头肌注3ml,30~80kg体重每头肌注2ml,10~30kg体重每头肌注1ml。

以上是定西野猪品种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474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