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南阳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南阳企业旺旺 >新闻信息 >钢管、钢板 >钢板 新闻资讯

卧龙W85钨铜最新价格

  • 公司: 骏廷有色金属有限公司
  • 价格: 面议
  • 联系人: 邹磊
  • 发布时间:2024-04-27 14:54:05
  • 所在地:南阳
  • 标题: 卧龙W85钨铜最新价格
  • 来源: 新闻信息 >钢管、钢板 >钢板
卧龙W85钨铜最新价格,骏廷有色金属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卧龙W85钨铜最新价格。

铬锆铜棒/CuCrlZr板/ ASTM 美国进口C18150铬锆铜/ C18200铬锆铜/ c18500铬锆铜

上海骏廷有色金属主营:紫铜,黄铜,铬锆铜,锡磷青铜,碲铜,白铜,铍青铜,铝青铜,钨铜合金等各类铜材!

上海骏廷有色金属的理念:严格执行生产标准,保证每件铜材成分达标。齐全的规格,满足不同的加工需求。价格优惠,厂家直销拒绝中间环节。发货快, 送货及时,附带原厂材质书。关于包装:我们可根据客户需要进行包装,也可按客户的需求把材料切割成相应的大小,特殊规格可定做。

上海骏廷铜材恳请买家仔细阅读以下内容。请您在购物前,把所需材料,材质,规格,性能,公差要求描述清楚,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误会!由于铜材料价格浮动,望广大客户谅解,想了解详细价格请,旺旺,或者QQ咨询我们。

发货:由于到达地方不同,具体运费事宜,请先和骏廷客服沟通确认。正常有现货情况下,当天可安排发货,特殊情况协商具体发货时间。

收货:买家收到材料时,一点要在签收前,检查货物是否完好,有无遗漏。如有明显损坏迹象,您可以直接拒收该材料,并和骏廷客服联系!

售后:骏廷铜材提供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如有任何问题随时欢迎来电咨询,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铬锆铜特性及应用铬锆铜(CuCrZr)化学成分(质量分数)%( Cr:0.1-0.8, Zr:0.3-0.6)硬 度(HRB78-83)导电率 43ms/m 软化温度 550℃

特点 铬锆铜有良好的导电性,导热性,硬度高,耐磨抗爆,抗裂性以及软化温度高,焊接时电极损耗少,焊接速度快,焊接总成本低,适合作为熔接焊机的电极有关管件,但对电镀工件表现一般。应用 此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摩托车、制桶(罐)等机械制造工业的焊接、导电嘴、开关触头、模具块、焊机辅助装置用各种物料

电导率测量用涡流电导仪,测三点取平均值 ≥44MS/M 硬度以洛氏硬度标准, 取三点取平均值 ≥78HRB 软化温度实验,炉温 550℃ 保持两小时后,淬水冷却后与原始硬度比较不能降低15%以上



以上是卧龙W85钨铜最新价格的图片

●黄铜●【铜管|铜棒|铜线|铜板|铜带|铜条|铜箔】
用 途:可做各种深拉和弯折制造的受力零件,如销钉、铆钉、垫圈、螺母、导管、气压表、筛网、散热器零件等。具有良好的机械性能,热态下塑性良好,冷态下塑性尚可,可切削性好,易纤焊和焊接,耐蚀,是应用广泛的一个普通黄铜品种。
●紫铜●【铜管|铜棒|铜线|铜板|铜带|铜条|铜箔】
用 途:高纯度,组织细密,含氧量极低。无气孔、沙眼、疏松,导电性能极佳,电蚀出的模具表面精度高,经热处理工艺,电极无方向性,适合精打,细打,具有良好的热电道性、加工性、延展性、防蚀性及耐候性等。有良好的导电、导热、耐蚀和加工性能,可以焊接和钎焊。
●磷(锡青)铜●【铜管|铜棒|铜线|铜板|铜带|铜条|铜箔】
用 途:锡磷青铜是一种合金铜,具有良好的导电性能,不易发热、确保安全同时具备很强的抗疲劳性。锡磷青铜的插孔簧片硬连线电气结构,无铆钉连接或无摩擦触点,可保证接触良好,弹力好,拨插平稳。该合金具有优良机械加工性能及成屑性能,可迅速缩短零件加工时间等。
●铍(青)铜●【铜管|铜棒|铜线|铜板|铜带|铜条|铜箔】
用途:导电性强,耐磨、耐低温、无磁性、高的导电性、冲击无火花等特点。同时还具有较好的流动性和重现精细花纹的能力。由于铍铜合金的诸多优越性能,使其在制造业获得了广泛的应用。
●白铜●【铜管|铜棒|铜线|铜板|铜带|铜条|铜箔】
★用途:白铜较其他铜合金的机械性能、物理性能都异常良好,延展性好、硬度高、色泽美观、耐腐蚀白铜山水墨盒、富有深冲性能,被广泛使用于造船、石油化工、电器、仪表、医疗器械、日用品、工艺品等领域,并还是重要的电阻及热电偶合金。



以上是卧龙W85钨铜最新价格的图片
 上海骏廷铜材生产销售库存单:

黄铜 铅黄铜

H68 H65 H62 H59 HPB59-1 HPB58-3 C31400 C36000

紫铜 无氧铜

T1 T2 TU0 TU1 TU2 C10200 C1020 C11000 C1100 C10110

    

C51900 C51000 C50500 C51100 C5191 C5111 C5102 C5071

   

QAl5 Qal7 Qal9-2 Qal9-4 c61000 c61400 c63000 c63000

   

Qsn6.5-0.1 ZCuSn10Pb1 Qsn4-0.3 c93200 Qsn6.5-0.4 c93200

     

C14500

   

铬锆铜CuCrZr c18500 c18200 c18150

W70 w80 w90 WCu7 WCu10 WCu20 WCu30

     

B0.6 B5 B10 B19 B25 B30 C7701 C7521 18镍白铜等

   

QBe2 QBe1.9 C17000 C17200 C17300 C17500 C1700 C1720 C1751

具体规格:

棒材:直径:1.0-200mm、长度:1000-6000mm

板材:厚度:0.2-100mm,宽度:100-1000mm、长度:1000-2000mm

带材:厚度:0.01-2.0mm,宽度:4-1000mm

管材:壁厚:0.1-100mm,外径:1-600mm



以上是卧龙W85钨铜最新价格的图片
 

黄铜它是由铜和锌组成的合金。当含锌量小于 35% 时,锌能溶于铜内形成单相 a ,称单相黄铜 ,塑性好,适于冷热加压加工。

当含锌量为36%~46%时,有 a 单相还有以铜锌为基的β固溶体,称双相黄铜, β相使黄铜塑性减小而抗拉强度上升,只适于热压力加工。

若继续增加锌的质量分数 ,则抗拉强度下降,无使用价值。

代号用“ H +数字”表示, H 表示黄铜,数字表示铜的质量分数。

H68 表示含铜量为 68% ,含锌量为 32% 的黄铜,铸造黄铜则在代号前加“ Z ”字,如 ZH62

Zcuzn38 表示含锌量为 38% ,余量为铜的铸造黄铜。

H90 H80属于单相黄铜,金黄色,故有金色共称之,称为镀层,装饰品,奖章等。

H68 H59 属于双相黄铜,广泛用于电器上的结构件,如螺栓,螺母,垫圈、弹簧等。

一般情况下,冷变形加工用单相黄铜 热变形加工用双相黄铜。

特殊黄铜

在普通黄铜中加入其它合金元素所组成的多元合金称为黄铜。常加入的元素有铅、锡、 铝等,相应地可称为铅黄铜 、锡黄铜、铝黄铜。加合金元素的目的。主要是提高抗拉强度改善工艺性。

代号:为“ H +主加元素符号(除锌外)+铜的质量分数+主加元素质量分数+其它元素质量分数”表示。

如: HPb59-1 表示铜的质量分数为 59% ,含主加元素铅的质量分数为 1% ,余量为锌的铅黄铜。

黄铜中由于含锌量不同,机械性能也不同,黄铜的机械性能随含锌量不同而变化的曲线。对于α黄铜,随着含锌量的增多,σb和δ均不断增高。对于(α+β)黄铜,当含锌量增加到约为45%之前,室温强度不断提高。若再进一步增加含锌量,则由于合金组织中出现了脆性更大的r相(以Cu5Zn8化合物为基的固溶体),强度急剧降低。(α+β)黄铜的室温塑性则始终随含锌量的增加而降低。所以含锌量超过45%的铜锌合金无实用价值。

普通黄铜的用途极为广泛如水箱带、供排水管、奖章、波纹管、蛇形管、冷凝管、弹壳及各种形状复杂的冲制品、小五金件等。随着锌含量的增加从H63H59,它们均能很好地承受热态加工,多用于机械及电器的各种零件、冲压件及乐器等处。

为了提高黄铜的耐蚀性、强度、硬度和切削性等,在铜-锌合金中加入少量(一般为1%2%,少数达3%4%,极个别的达5%6%)锡、铝、锰、铁、硅、镍、铅等元素,构成三元、四元、甚至五元合金,即为复杂黄铜,亦称特殊黄铜。



以上是卧龙W85钨铜最新价格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