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河南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河南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供应信息 >钢管、钢板 新闻资讯

河南TAg0.1银铜含铜量

  • 公司: 骏廷有色金属有限公司
  • 价格: 34
  • 联系人: 邹磊
  • 发布时间:2024-04-27 17:58:25
  • 所在地:河南
  • 标题: 河南TAg0.1银铜含铜量
  • 来源: 求购信息 >供应信息 >钢管、钢板
河南TAg0.1银铜含铜量,骏廷有色金属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河南TAg0.1银铜含铜量最新资讯。

●黄铜●【铜管|铜棒|铜线|铜板|铜带|铜条|铜箔】
用 途:可做各种深拉和弯折制造的受力零件,如销钉、铆钉、垫圈、螺母、导管、气压表、筛网、散热器零件等。具有良好的机械性能,热态下塑性良好,冷态下塑性尚可,可切削性好,易纤焊和焊接,耐蚀,是应用广泛的一个普通黄铜品种。
●紫铜●【铜管|铜棒|铜线|铜板|铜带|铜条|铜箔】
用 途:高纯度,组织细密,含氧量极低。无气孔、沙眼、疏松,导电性能极佳,电蚀出的模具表面精度高,经热处理工艺,电极无方向性,适合精打,细打,具有良好的热电道性、加工性、延展性、防蚀性及耐候性等。有良好的导电、导热、耐蚀和加工性能,可以焊接和钎焊。
●磷(锡青)铜●【铜管|铜棒|铜线|铜板|铜带|铜条|铜箔】
用 途:锡磷青铜是一种合金铜,具有良好的导电性能,不易发热、确保安全同时具备很强的抗疲劳性。锡磷青铜的插孔簧片硬连线电气结构,无铆钉连接或无摩擦触点,可保证接触良好,弹力好,拨插平稳。该合金具有优良机械加工性能及成屑性能,可迅速缩短零件加工时间等。
●铍(青)铜●【铜管|铜棒|铜线|铜板|铜带|铜条|铜箔】
用途:导电性强,耐磨、耐低温、无磁性、高的导电性、冲击无火花等特点。同时还具有较好的流动性和重现精细花纹的能力。由于铍铜合金的诸多优越性能,使其在制造业获得了广泛的应用。
●白铜●【铜管|铜棒|铜线|铜板|铜带|铜条|铜箔】
★用途:白铜较其他铜合金的机械性能、物理性能都异常良好,延展性好、硬度高、色泽美观、耐腐蚀白铜山水墨盒、富有深冲性能,被广泛使用于造船、石油化工、电器、仪表、医疗器械、日用品、工艺品等领域,并还是重要的电阻及热电偶合金。



以上是河南TAg0.1银铜含铜量的图片

铬锆铜棒/CuCrlZr板/ ASTM 美国进口C18150铬锆铜/ C18200铬锆铜/ c18500铬锆铜

上海骏廷有色金属主营:紫铜,黄铜,铬锆铜,锡磷青铜,碲铜,白铜,铍青铜,铝青铜,钨铜合金等各类铜材!

上海骏廷有色金属的理念:严格执行生产标准,保证每件铜材成分达标。齐全的规格,满足不同的加工需求。价格优惠,厂家直销拒绝中间环节。发货快, 送货及时,附带原厂材质书。关于包装:我们可根据客户需要进行包装,也可按客户的需求把材料切割成相应的大小,特殊规格可定做。

上海骏廷铜材恳请买家仔细阅读以下内容。请您在购物前,把所需材料,材质,规格,性能,公差要求描述清楚,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误会!由于铜材料价格浮动,望广大客户谅解,想了解详细价格请,旺旺,或者QQ咨询我们。

发货:由于到达地方不同,具体运费事宜,请先和骏廷客服沟通确认。正常有现货情况下,当天可安排发货,特殊情况协商具体发货时间。

收货:买家收到材料时,一点要在签收前,检查货物是否完好,有无遗漏。如有明显损坏迹象,您可以直接拒收该材料,并和骏廷客服联系!

售后:骏廷铜材提供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如有任何问题随时欢迎来电咨询,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铬锆铜特性及应用铬锆铜(CuCrZr)化学成分(质量分数)%( Cr:0.1-0.8, Zr:0.3-0.6)硬 度(HRB78-83)导电率 43ms/m 软化温度 550℃

特点 铬锆铜有良好的导电性,导热性,硬度高,耐磨抗爆,抗裂性以及软化温度高,焊接时电极损耗少,焊接速度快,焊接总成本低,适合作为熔接焊机的电极有关管件,但对电镀工件表现一般。应用 此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摩托车、制桶(罐)等机械制造工业的焊接、导电嘴、开关触头、模具块、焊机辅助装置用各种物料

电导率测量用涡流电导仪,测三点取平均值 ≥44MS/M 硬度以洛氏硬度标准, 取三点取平均值 ≥78HRB 软化温度实验,炉温 550℃ 保持两小时后,淬水冷却后与原始硬度比较不能降低15%以上



以上是河南TAg0.1银铜含铜量的图片
 

以锡为主要合金元素的青铜。含锡量一般在314%之间,主要用于制作弹性元件和耐磨零件。变形锡青铜的含锡量不超过 8%,有时还添加磷、铅、锌等元素。磷是良好的脱氧剂,还能改善流动性和耐磨性。锡青铜中加铅可改善可切削性和耐磨性,加锌可改善铸造性能。这种合金具有较高的力学性能、减磨性能和耐蚀性,易切削加工,钎焊和焊接性能好,收缩系数小,无磁性。可用线材火焰喷涂和电弧喷涂制备青铜衬套、轴套、抗磁元件等涂层。具有较高的强度、耐蚀性和优良的铸造性能,长期以来广泛应用于各工业部门中。

牌号:QSn6.5-0.1  标准:GB/T 4423-1992

化学成份:铜 Cu :余量,锡 Sn 6.07.0,铅 Pb:≤0.02 ,磷 P0.100.25 ,铝 Al:≤0.002

Fe:≤0.05 ,硅 Si :≤0.002,锑 Sb :≤0.002,铋 Bi:≤0.002 注:≤0.1(杂质)

牌号:QSn6.5-0.4  标准:GB/T 13808-1992

化学成分:Sn6.0-7.0Al0.002 Zn:0.3Fe:0.02Pb:0.02Ni:0.2P:0.26-0.40

Cu:余量,杂质:0.1

牌号:QSn7-0.2 标准:GB/T 2059-2000

化学成份:铜 Cu :余量,锡 Sn 6.08.0,铅 Pb:≤0.02,磷 P0.100.25

Al:≤0.01,铁 Fe:≤0.05,硅 Si :≤0.02,锑 Sb :≤0.002,铋 Bi:≤0.002,注:≤0.15(杂质)



以上是河南TAg0.1银铜含铜量的图片
简介:B10白铜棒,B18白铜板,B20白铜管,B30白铜带,c7701白铜价格,c7521白铜白铜分类:


一、复杂白铜

加有锰、铁、锌、铝等元素的白铜合金称复杂白铜(即三元以上的白铜),包括铁白铜、锰白铜、锌白铜和铝白铜等。在复杂白铜中,第二个主要元素符号及铜含量以外的成分数字组表示各种元素的含量。如BMn3-12表示镍含量约为3%,锰含量约为12%。复杂白铜有4个型号:①铁白铜:型号有BFe5-1.5(Fe)-0.5(Mn)、BFe10-1(Fe)-1(Mn)、BFe30-1(Fe)-1(Mn)。铁白铜中铁的加入量不超过2%以防腐蚀开裂,其特点是强度高,抗腐蚀特别是抗流动海水的能力可明显提高。②锰白铜:型号有BMn3-12、BMn4.0-1.5、BMn43-0.5。锰白铜具有低的电阻温度系数,可在较宽的温度范围内使用,耐腐蚀性好,还具有良好的加工性。③锌白铜:型号有BZn18-18、BZn18-26、BZn18-18、BZn15-12(Zn)-1.8(Pb)、BZn15-24(Zn)-1.5(Pb)。锌白铜具有优良的综合机械性能,耐腐蚀性优异、冷热加工成型性好,易切削,可制成线材、棒材和板材,用于制造仪器、仪表、、日用品和通讯等领域的精密零件。④铝白铜:型号有BAl13-3、BAl16-1.5。是以铜镍合金为基加入铝形成的合金,密度8.54—0.3。合金性能与合金中镍量和铝量的比例有关,当Ni:Al=10:1时,合金性能好。常用的铝白铜有Cu6Ni1.5Al,Cul3Ni3Al等,主要用于造船、电力、化工等工业部门中各种高强耐蚀件。

二、普通白铜:铜镍二元合金(即二元白铜)称为普通白铜。在普通白铜中,字母B表示加镍的含量,


B10白铜:化学成分:镍:8-10 铜:余量

 

B19白铜化学成份:铜 Cu :余量 镍+钴 Ni+Co:18.0~20.0 锌 Zn:≤0.3 铅 Pb:≤0.005 磷 P:≤0.01 铁 Fe:≤0.5锰 Mn:≤0.5 硅 Si :≤0.15 锑 Sb :≤0.005 硫 S :≤0.01 砷 As :≤0.010 碳 C:≤0.05 铋 Bi:≤0.002镁 Mg:≤0.05  注:≤1.3(杂质)

力学性能:抗拉强度 σb (MPa):≥295  伸长率 δ10 (%):≥20 注:线材的室温拉伸力学性能  试样尺寸:直径1.0~0.50

热处理规范:铸造温度1280~1300℃;退火温度600~780℃;热加工温度980~1030℃;消除内应力的低温退火温度250℃。

 

B25白铜化学成分:镍+钴 Ni+Co:24.0-26.0  铁 Fe:0.5 锰 Mn:0.5  锌Zn:0.3  硅 Si:0.15  镁 Mg:0.05铅 Pb:0.001 硫 S:0.01 碳 C:0.05 磷 P:0.01 铜 Cu:余量杂质:1.8 锡 Sn:0.03

 

B30 普通白铜  标准:(GB/T 5231-2001)

化学成分: 镍+钴 Ni+Co:29.0-33.0 铁 Fe:0.9  锰 Mn:1.2  硅 Si:0.15  铅 Pb:0.001硫 S:0.01  碳 C:0.05  磷 P:0.006  铜 Cu:余量

 

C7521白铜

化学成份:铜 Cu :余量  锡 Sn :≤0.2 锌 Zn:≤0.6 铅 Pb:≤0.05 铅 Pb:≤0.05 硼 P:≤0.1 镍 Ni:5.0~6.5铝 Al:10.0~11.5 铁 Fe:5.0~6.5 锰 Mn:≤0.5 硅 Si :≤0.2 注:≤1.5(杂质)

力学性能:材料状态:H 合金标记:C7521R-H 拉力试验:厚度/mm:≥0.2-≤5 抗拉强度/Mpa:≥540伸长率/%:≥3弯曲试验:厚度/mm:≤1.6弯曲角度:未测内侧半径:厚度的2倍弹性极限值试验:厚度/mm:未测 弹性极限值KB0.075/Mpa:未测

硬度试验:厚度/mm:≥0.15维氏HV(≥0.5):≥150

热处理规范:铸造温度1170℃;退火温度700~750℃;轧制热加工温度950~970℃;消除内应力的低温退火温度250℃

 

C7701白铜化学成份铜 Cu :53.0~58.0  镍 Ni :17.0~19.0  锌 Zn:其余  锡 Sn :≤0.5(杂质)  铅 Pb:≤0.5(杂质)  铅 Pb:≤0.5(杂质)  铝 Al:≤1.0(不计入杂质总和)  铁 Fe:0.5~1.5  锰 Mn:3.0~4.0  铍 Sb :≤0.1(杂质)  注:杂质总和≤1.5

用途俗称:洋白铜(Copper-Nickel-Zinc Alloy).  锌白铜 镍白铜 镍锌白铜 - 具有带色泽美观,延展性,抗pi劳性,抗腐蚀性均佳,富有深冲性能,用途:液晶体振荡元件外壳,晶体壳体,电位器用滑动片,医疗机械,建筑,管乐器等。



以上是河南TAg0.1银铜含铜量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云群发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