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企业旺旺 > 惠州钢管钢板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 联系人: 肖经理
  • 手机:
  • QQ:
  • 主营: 防撞护栏
  • 公司地址: 惠州开发区工业园188号

惠州不锈钢钢丝绳护栏来图定做

来源:惠州企业旺旺日报网        发布时间:2024-04-27 02:55:52

8分钟前更新:惠州德正护栏有限公司提供惠州不锈钢钢丝绳护栏来图定做得型号、规格、品牌、价格,报价,种类、详情说明,联系人:肖经理,地址:惠州开发区工业园188号newsOwemTc7.
  • 价格

    电议

  • 发货期限

    7天

  • 运费说明

    电议

  • 供货总量

    按需定制

  • 产地

    山东

  • 品牌

    德正

  • 材质

    不锈钢






不锈钢护栏的发展
科技的飞速发展,我国的改革开放,导致我国各行各业都有了日新月异的变化。各行各业都取得了傲人的成就。其中建筑在日渐累积的过程中,已经成为了中国经济发展当中***不可缺少的一种行业。而随着建筑行业的快速发展,一些与建筑有关的产业链以及材料也发生了较大的变化,比如五金行业当中的不锈钢护栏。那么不锈钢护栏用在哪些地方呢?
首先是地铁。中国的交通行业比较发达,而每一项交通的成立也都凝聚了多个行业的齐心协力。目前,中国一二线城市多数都已经铺上了地铁,其中三线城市也逐渐开始规划地铁的建设。在地铁里面,我们经常可以看到许多的不锈钢护栏。这些不锈钢护栏一来可以协助交通部门进行疏通交通,二来可以保护人们的安全。而这些起到美化、交通、安全的不锈钢护栏用的则是不锈钢护栏制作而成。它具有不锈的优势,即使经年累月的处于室外也丝毫不用担心生锈而造成的不美观性。

施工工艺及施工要点
4、悬挂臂安装焊接:悬挂臂安装采用焊接,需检查焊接节点,调节悬挂臂设计坡度,准确无误方能进行焊接。靠边一条悬挂臂准确无误后,安装另一边一条悬挂臂,就位准确后点焊。然后以此两条悬挂臂为基准拉出悬挂臂标高线,一一焊接剩余悬挂臂。并焊接无缝钢管。型钢需接长时,先焊接头并矫直。采用型钢接头时,为使接头型钢与钢板预埋件紧贴,应按设计要求铲去楞角。对接焊缝应在焊缝的两端焊上引弧板,其材质和波口型式与焊件相同,焊后气割切除并磨平。
5、校准检验:悬挂臂安装后首先检查现场连接部位的质量。悬挂臂安装质量主要检查悬挂臂竖向面的不垂直度;受压对悬挂臂竖向面的侧面下垂;悬挂臂坡度。保证悬挂臂符合设计受力状态及整体稳定要求。
6、连接受力拉索:定位拉杆基准线、标高线,按要求安装预埋件,焊接栏杆。
7、不锈钢玻璃爪安装焊接:按设计尺寸弹出纵横线及设计标高,用夹具夹紧,进行定位点焊,装配完毕,焊接玻璃爪底座。

不锈钢护栏在道路上的设计

 

一、道路护栏设计要求
1、所有钢管均采用双面热镀锌钢,表面经聚酯彩色粉未静电喷涂而成,颜色为白色,护栏片为焊接式,护栏片与立柱同为焊接式;
2、立柱:采用80×80热镀锌方钢,立柱帽采用金属冲压件;
3、上横管:采用55*40热镀锌异型管, 焊接平整;
   下横管:采用55*30热镀锌异型管, 焊接平整;
4、竖杆:采用50*30mm热镀锌梅花管,每片护栏竖杆为12支,竖杆之间间距180
5、底座采用400*300*150水泥底座


不锈钢道路护栏的选材
在所有的护栏中,大面积大跨度使用的肯定就是不锈钢道路护栏了,原因是它质地坚挺,能很好的融入周围的环境中,这就和它的选材有关系了那么桥梁护栏在选用的材料上有什么区别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以下PVC材质的护栏以及普通护栏的区别。
首先pvc护栏与普通护栏在构件连接上有所不同,普通护栏采用的是金属螺丝连接,时间长了很容易锈蚀,而pvc护栏是把连接的地方改为塑料连接件,是真正意义上的永不锈蚀护栏,并且有不导电以及防爆的性能;PVC护栏的横杆、立柱均采用钢材增强,采用塑料连接件插座,安装便捷,万向连接件可在斜坡和多方位立柱上进行快速安装外观常新不旧,并且比木材坚韧;PVC塑钢护栏采用在金属异型材表面挤出包覆乙烯类塑料和塑料异型材的工艺制作,在表层和整个断面中加入一定量的抗老化剂、稳定剂,色彩鲜艳,使得护栏富有光泽。而普通护栏在长时间使用后会出现老化,生锈,严重影响车辆和行人的安全,且也影响美观。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