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潍坊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潍坊企业旺旺 >招商新闻 >招商信息 >钢管钢板 新闻资讯

潍坊316L不锈钢管022Cr17Ni12Mo2不锈钢管规格齐全

  • 公司: 瑞德隆钢铁贸易有限公司
  • 价格: 面议
  • 联系人: 王道广
  • 发布时间:2024-04-28 15:57:00
  • 所在地:潍坊
  • 标题: 潍坊316L不锈钢管022Cr17Ni12Mo2不锈钢管规格齐全
  • 来源: 招商新闻 >招商信息 >钢管钢板
潍坊316L不锈钢管022Cr17Ni12Mo2不锈钢管规格齐全,瑞德隆钢铁贸易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潍坊316L不锈钢管022Cr17Ni12Mo2不锈钢管规格齐全。

304不锈钢管与美标304L不锈钢管的区别304不锈钢管作为一种用途广泛的钢,具有良好的耐蚀性、耐热性,低温强度和机械特性;冲压、弯曲等热加工性好,无热处理硬化现象。
304L不锈钢管 18Cr-8Ni-低碳 作为低C的304钢,在一般状态下,其耐蚀性与304刚相似,但在焊接后或者消除应力后,其抗晶界腐蚀能力优秀;在未进行热处理的情况下,亦能保持良好的耐蚀性,使用温度-196℃~800℃。 应用于抗晶界腐蚀性要求高的化学、煤炭、石油产业的野外露天机器,建材耐热零件及热处理有困难的零件。
304L不锈钢管机械性能    屈服强度≥175MPa    抗拉强度≥480MPa   延伸率≥40  硬度≤200
304不锈钢管的元素含量 C≤0.08 Ni8.00~10.00 Cr17.00~19.00,Mn<=2.0 Si<=1.0 S<=0.030 P<=0.035;
304L不锈钢管的元素含量 C≤0.03 Ni8.00~12.00 Cr18.00~20.00,Mn<=2.0 Si<=1.0 S<=0.030 P<=0.035;
0CR18NI9与TP304的主要区别在于其CR铬含量,其中TP304的铬含量要高一个,达到18个以上;所以其耐腐蚀性以及价格方面都比0CR18NI9稍好点。

以上是潍坊316L不锈钢管022Cr17Ni12Mo2不锈钢管规格齐全的图片
06Cr19Ni10不锈钢管是0Cr18Ni9不锈钢管新钢号,化学成分:碳% ≤0.08,硅% ≤1.00,锰% ≤2.00,磷% ≤0.045,硫% ≤0.030,镍% 8.00-11.00,铬% 18.00-20.00。推荐热处理制度1010℃~1150℃,冷水或其他方式快冷。现行执行标准:GB 13296-2013 锅炉、热交换器用不锈钢无缝钢管,GB/T 14976-2012 流体输送用不锈钢无缝钢管,GB/T 14975-2012 结构用不锈钢无缝钢管,GB/T 12771-2008 流体输送用不锈钢焊接钢管。
06Cr19Ni10(304)不不锈钢管作为一种通用性的不锈钢材料,防锈性能比200系列的不锈钢材料要强。耐高温方面也比较好,一般使用温度极限小于650℃。304不锈钢管具有优良的不锈耐腐蚀性能和较好的抗晶间腐蚀性能。对氧化性酸,在实验中得出:浓度≤65%的沸腾温度以下的硝酸中,304不锈钢管具有很强的抗腐蚀性。对碱溶液及大部分有机酸和无机酸亦具有良好的耐腐蚀能力。它的优点表现:
1.环保卫生:杜绝了红水、蓝绿水、和隐患水问题,无异味,无有害物质析出保持水质纯净,无铅对人体健康无害。
2.耐磨损:表面美观清洁光亮长久耐用无刮痕,永不生锈、永不断裂。 3.耐低温:厨房卫浴不锈钢水管、龙头角阀永不断裂。
4.热膨胀性能和保温性能极好:不锈钢管具有热胀冷缩缓慢,保温性能好。
5.权威认证:不锈钢金属元素的析出量比WHO和欧洲饮用水法令规定标准值的5%还要低。

以上是潍坊316L不锈钢管022Cr17Ni12Mo2不锈钢管规格齐全的图片
不锈钢管是一种具有中空截面周边没有接缝的长条钢材。钢管具有中空截面,大量用作输送流体的管道,如输送石油、天然气、煤气、水及某些固体物料的管道等。不锈钢管与圆钢等实心钢材相比,在抗弯抗扭强度相同时,重量较轻,是一种经济截面钢材,广泛用于制造结构件和输送管道,如石化管道、压力容器以及建筑施工中用的管道等。
钢管按横截面积形状的不同可分为圆管和异型管。由于在周长相等的条件下,圆面积最大,用圆形管可以输送更多的流体。此外,圆环截面在承受内部或外部径向压力时,受力较均匀,因此,绝大多数钢管是圆管。但是圆管也有一定的局限性,如在受平面弯曲的条件下,圆管就不如方、矩形管抗弯强度大,一些农机具骨架、钢木家具等就常用方、矩形管。
精密不锈钢管壁厚的允许偏差,当壁厚不大于10mm时不得超过公称壁厚的正负10%,当壁厚大于10mm时为壁厚的正负8%,弯角及焊缝区域壁厚除外。钢管的通常交货长度为4000mm-12000mm,以6000mm和12000mm居多。不锈钢管允许交付不小于2000mm的短尺和非定尺产品,也可以接口管形式交货,但需方在使用时应将接口管切除。短尺和非定尺产品的重量不超过总交货量的5%,对于理论重量大于20kg/m的方矩管应不超过总交货量的10%。大规格冷弯大口径方矩管市场空间较大,钢结构住宅的合理层数为10~18层,这样的中高层结构也对冷弯大口径方矩管的规格有一定要求。方钢管较圆钢管有明显优势,同样边长和直径的方、圆管,方管的承载力和抗震更佳.

以上是潍坊316L不锈钢管022Cr17Ni12Mo2不锈钢管规格齐全的图片
不锈钢管的应用及理论重量公式
不锈钢管是一种中空的长条圆形钢管,主要广泛用于石油、化工、医疗、食品、轻工、机械仪表等工业输送管道以及机械结构部件等是一种通用性的不锈钢,它广泛地用于制作要求良好综合性能(耐腐蚀和成型性)的设备和机件。不锈钢管分为国内牌号与国外牌号;比如304不锈钢管是按照美国ASTM标准生产出来的不锈钢的一个牌号。304相当于我国新牌号06Cr19Ni10 (旧牌号0Cr18Ni9)不锈呵呵。304含铬19%,含镍9%。 304不锈钢管是得到最广泛应用的不锈钢、耐热钢、耐腐蚀、实用钢等。用于食品生产设备、普通化工设备、核能等。
不锈钢管具有良好的抗晶间腐蚀性能,优良的腐蚀性能及冷加工、冲压性能,可作为耐热不锈钢使用。同时,该钢在-180℃条件下其力学性能仍佳。在固溶状态下钢的塑性、韧性、冷加工性良好;在氧化性酸和大气、水等介质中耐腐蚀好,因此,304不锈钢的生产量和使用量是最大的,应用范围最广的钢种
不锈钢管具有很强的抗腐蚀性。对碱溶液及大部分有机酸和无机酸亦具有良好的耐腐蚀能力。在空气中或化学腐蚀介质中能够抵抗腐蚀的一种高合金钢,不锈钢是具有美观的表面和耐腐蚀性能好,不必经过镀色等表面处理,而发挥不锈钢所固有的表面性能,使用于多方面的钢铁的一种,通常称为不锈钢。代表性能的有13铬钢,18-8铬镍钢等高合金钢。
不锈钢管重量公式:[(外径-壁厚)*壁厚]*0.02491=kg/米(每米的重量)

以上是潍坊316L不锈钢管022Cr17Ni12Mo2不锈钢管规格齐全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