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自贡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自贡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家装建材

土壤固化剂富顺淤泥原位固化处理效果好吗?

  • 公司:儒亿建筑安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 价格:130
  • 联系人:王斌
  • 发布时间:2024-04-28 02:45:00
  • 所在地:自贡
  • 标题:土壤固化剂富顺淤泥原位固化处理效果好吗?
  • 来源: 求购信息 >供应信息 >家装建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kRaHpxfnUB土壤固化剂富顺淤泥原位固化处理效果好吗?,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王斌,联系地址:自贡西安市碑林区水文巷4号,以上信息是由自贡儒亿建筑安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与土壤固化剂富顺淤泥原位固化处理效果好吗?相关的产品信息.







鑫太白土壤固化淤污泥处理事业部是由西安鑫太白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杭州办事处,杭州侣湖新材料科技公司发起;由广州深圳浙江西安成都江苏等的多家合作环保企业组建的联合体;各环保成员单位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充分发挥不同环保领域的专业特点,在生态修复与环境保护中、淤污泥治理、优势互补、利益共享,通过组织一系列有影响的品牌活动,聚焦服务企业科技创新开展创新簇建设。

鑫太白环保淤泥就地(淤泥原位固化处理)固化处理:淤泥固化的优点:河流、湖泊疏浚淤泥的固化利用,既可以满足相应的工业需求鑫太白环保淤泥改性固化剂材料跟传统的水泥类固化剂相比,它的一个很重要的特点就是水泥类固化剂对土壤的固结是一种包容作用,是物理包容鑫太白环保淤泥改性固化剂的作用既有物理包容,又有化学作用,主要是跟土壤里的硅和铝能够起化学反应,加强土壤强度。同时也能达到废弃资源再利用的目的,是一种绿色、环保的措施,符合世界发展潮流。

经鑫太白污泥改性固化剂处理后的污泥可应用于:

1. 道路工程:高等级公路路基、护坡、一般公路路基和路面等

2. 水利工程:淤泥改性为土作填筑材料、堤防加固和防渗、渠道防渗、衬砌、边坡支护、堤顶路面等帷幕注浆、地下连续防渗墙等;;

3. 建筑基础处理工程:淤泥质软基处理、地下连续防渗墙等;固化含泥石屑土壤做道路基层(路床、路基)、深层搅拌桩施工技术等;

4. 电厂灰场治理:固化粉煤灰筑坝、灰坝湿坡处理、灰场粉煤灰二次飞扬等;

5.污泥、河道淤泥、湖泊底泥、软土基层及其他重金属污染泥质的稳定化、无害化处理。

6.生活污泥处理、造纸污泥处理、煤矿洗煤泥浆处理、印染厂污泥处理、皮革土污泥处理、造纸厂污泥处理、啤酒厂污泥处理、制糖厂污泥处理、钻井废泥浆无害化处理等


污泥改性固化剂材料介绍

一),污泥改性固化剂有别于传统的固化剂或脱水剂,本产品对污泥进行化学改性使其泥结构得到改变,采用高分子聚合材料运用分子聚合的原理,激活污泥胶体颗粒中的分子,使其和改性剂中的分子聚合转化为土壤颗粒结构,污泥完成土壤化过程。

污泥经改性后不产生二次污泥化,消除恶臭,实现污泥无害化、稳定化及资源化。污泥改性固化剂适用于生活污泥、造纸污泥、洗煤泥浆等。

二),污泥改性固化剂特点:

1、改性效果佳, 工艺简单, 设备运行成本低, 适应性广;

2、不产生二次污泥化, 消除恶臭, 杀灭病毒、病菌、病虫卵;

3、重金属稳定化;

4、适用于路基土、回填土、覆盖土; 用于制作砖、陶粒等建材(掺量> 70% );

5、具有生物活性适合植物生长, 适用于绿化营养土、改良土。

三)处理后的污泥可应用于:

1. 道路工程:高等级公路路基、护坡、一般公路路基和路面;

2. 水利工程:淤泥改性为土作填筑材料、堤防加固和防渗、渠道防渗、衬砌、边坡支护、堤顶路面等;

3. 建筑工程:淤泥质软基处理、地下连续防渗墙等;

4. 电厂灰场治理:固化粉煤灰筑坝、灰坝湿坡处理、灰场粉煤灰二次飞扬等;

1, 杭州侣湖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湖墅南路新华园

2, 儒亿建安生态环保工程部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水文巷88号

3, 广东鑫太白环保土壤固化污泥处理事业部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道滘镇南阁工业园西二横路


污淤泥重金属污染改性生态修复剂材料介绍

污淤泥重金属污染改性生态修复剂:污淤泥修复剂与污淤泥胶体颗粒中的分子结合,经聚合反应使泥结构得到改变并转化为土壤颗粒结构,同时捕获污淤泥中的重金属,

经化学反应使重金属固定在土壤颗粒结构中,重金属不溶出。污淤泥修复剂对重金属污染的污淤泥处理修复效果显著,长效性好。

适用于污泥、河道淤泥、湖泊底泥、软土基层及其他重金属污染泥质的稳定化、无害化处理。

1, 杭州侣湖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湖墅南路新华园

2, 陕西儒亿建安生态环保工程部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水文巷88号

3, 广东鑫太白环保土壤固化污泥处理事业部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道滘镇南阁工业园西二横路


鑫太白环保应用的淤泥固化技术,尤其是沿海工程的软土加固和地基新材料,可广泛替代土壤和石料用于:滩涂与围海造地;码头泊位与港口堆场;海岸与堤坝的堤芯材料;工业与民用建筑基础;河湖污泥处理与护坡建设;农田水利建设;软基市政道路与绿化;围垦与滩涂的工程道路等建设工程。

泥土固化剂

淤泥原位固化处理西安淤泥处理泥土固化剂西安土壤固化剂市政污泥/淤泥处理泥土固化剂西安土壤固化剂

西安鑫太白环保采用拥有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於污泥改性固化、土壤修复与固化土技术,广泛运用于河湖底泥固化、滩涂海泥固化、道路软基处理、市政淤泥处理和重金属污染土壤修复等领域。

一、淤泥泥土固化剂技术特点

淤泥泥土固化剂的特点是:

①快速硬化各种淤泥和残土;

②能改良泥土团粒结构;

③有封闭重金属作用;

④有消臭作用;

⑤中性、无毒、无二次污染。

二、淤泥泥土固化剂技术特点用途和使用范围:

①江河、湖泊、海湾的淤泥处理;

②疏浚泥土的早期处理;

③施工用辅助道路的铺设、加固;

④路基、路肩、路坡的加固;

⑤鱼池湖泊堆积淤泥的土质改良;

⑥油泥油土及其他废弃物的固化处理;

⑦高尔夫球场的土质改良;

⑧住宅地的硬度加固和土质改良;

⑨公园道路、草坪的铺设及土质改良;

⑩一般产业废弃物的固化处理。

活性污泥在催化剂的作用下,经高温、高压使菌胞破碎,使被生物固定的重金属90%左右溶解在酸性溶液中而被除去。经三脱后的污泥,重金属的实测值远低于国家规定的控制标准,对于环境是相当安全的。固化河底淤泥形成隔离层用具有吸附离子和固化淤泥功能的固化剂把河底淤泥凝固,使淤泥中的磷、氮、硫化物等不能溶入水中,构成“隔离层”;而水中的磷、氮、重金属等还可以被隔离层吸附,降低水质污染。

1, 杭州侣湖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湖墅南路新华园

2, 陕西儒亿建安生态环保工程部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水文巷88号

3, 广东鑫太白环保土壤固化污泥处理事业部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道滘镇南阁工业园西二横路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云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