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阿坝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阿坝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节能设备

茂县排烟通风天窗按尺寸定做

  • 公司: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陈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7 03:08:38
  • 所在地:阿坝
  • 标题:茂县排烟通风天窗按尺寸定做
  • 来源: 求购信息 >机械设备 >节能设备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RzHpWfMUCj8茂县排烟通风天窗按尺寸定做,企业旺旺节能设备分类频道为您提供最新茂县排烟通风天窗按尺寸定做信息,欢迎致电咨询价格及产品的详情参数.







通风器楼是由压型彩钢板FRP采光板钢结构骨架等附件组合而成的大型集通风、排气、排烟、采光的综合设备,已经广泛应用到电力、冶金、化工、电子、造船等各行各业的建筑面。侯口尺寸是4米以上的通风气楼的外维护板、泛水板可以采用氟碳聚酯涂层铝合金材质,骨架采用矩形钢管。天瑞公司的氟碳聚酯涂层铝合金通风气楼相对压型钢板通风器具有以下优点:耐腐蚀能力强,使用寿命长整体重量轻,厂房负载小整体美观、大方整体强度强以喉口尺寸3米为例,氟碳聚酯涂层铝合金通风气楼的主次骨架尺寸都是40*40*3.0mm,外围护板的厚度是1.0mm;普通压型钢板通风器的主骨架尺寸是50*30*2.0mm,次骨架尺寸是30*30*1.5mm, 外围护板的厚度是0.6mm。


施工顺序
钢架制作、气楼附件制作→钢架安装→屋面板安装→泛水板安装→防雨盖板安装→隔板安装→风帽安装→堵头封闭(含横向泛水板)→交工验收。钢架安装随屋面板安装同时进行,钢架可以整体制作整体安装,也可以先安装钢架底座,再焊接钢架主体,但应做好补漆工作。


第三、安装能力及服务水平。通风器质量好坏与设计和生产有着直接关系,与施工安装也有密不可分的联系。国友自有施工安装队伍,在全国多个项目实例中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专业施工人员技术水平和责任心多次受到客户的肯定。

1FRP 采光板是和钢结构配套使用的采光材料,主要用于屋面采光,其透射进来的光线呈散射状,光线柔和,不会有炫目的感觉。透光率保持度高,可有效的阻隔绝大多数紫外线。

2、有类似波浪型和压型钢板一致的形状,属于玻璃纤维增强的塑料,断面众多,与压型钢板等搭接、安装都非常方便,且漏水的概率极小。

3、具有很好的抗碎,易清洗,安装方便等特点,产品属于易燃材料,可在火灾发生时,迅速燃烧后将室内的浓烟排出,减少火灾人员伤亡,产品在燃烧过程中不产生熔滴,可有效的保护现场人员的安全。

3、FRP采光板有不同颜色、透光率和质保年限的产品,可满足不同客户的使用要求。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云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