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四平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四平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工业品 >机械 新闻资讯

四平焊接平台现货价格

  • 公司: 四平伟业五金机械厂
  • 价格: 面议
  • 联系人: 李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9 07:53:33
  • 所在地:四平
  • 标题: 四平焊接平台现货价格
  • 来源: 求购信息 >工业品 >机械
四平焊接平台现货价格,四平伟业五金机械厂专业从事四平焊接平台现货价格。

铸铁平台用于动力机械设备的焊接、装配、调试、铆焊用的基准。表面或带有T形槽,可以固定机械设备。铸铁平台工作面采用刮研工艺,产品制成筋板式和箱体式,按GB/4986-85标准制造,工作面有圆形、正方形、长方形,工作面上可加工U型槽、V型、T型和圆孔、长孔等。

钳工试验平台用于机床机械检验测量基准、检查零件的尺寸精度、检验工作、精度测量用的基准平面或行为偏差并作精密划线,在机械制造检验中是不可缺少的工作平台。

     装配铸铁平台一般支撑方式选择支架支撑,使用支架和平台的整体高度在700-800mm之间,钳工在进行装配的时候正好够用,当然这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大型的装配平台还是采取与地面固定的方式进行安装。

装配平台是钳工进行装配工作的时使用的基础工作台,主要是为装配提供基础平面,方便工作。



以上是四平焊接平台现货价格的图片

铸铁平板的整体规格最大为3000mm×8000mm,大于此规格可以多块拼接。平台使用磨损后可以重新修刮恢复其精度,可用涂色法检验零件平面度,具有准确、直观、方便的优点。在经过刮研的铸铁平板上推动表座、工件比较顺畅,无发涩感觉,方便了测量,保证了测量准确度。   

划线平台可以用于检验机械零件平面度、平行度、直线度等形位公差的测量基准,也可用于精密零件的划线和测量、实验、铆焊、焊接、基础、工作台等。

客户在使用铸铁平板必须注意铸铁材料的选择,采用时效处理等方法消除铸铁平板的残余应力。

铸铁平板的铸铁质量和热处理质量对平板使用性能产生较大影响,残存较大内应力使工作面变形,不耐磨损使精度不能保持,刮削困难得不到数值小的粗糙度。

我厂可以生产1000*1000mm-2000*6000mm规格的划线平台,划线平台精度等级有0、1、2、3、级及精刨。 专用于涂色法的检验平板工作面需刮研;其他用途的检验平板工作面需要刮、磨或研;划线平板工作面刨光即可。因此可见,检验平板的平面精度高于划线平板。

检验平板能以涂色法检测工件平直度或作为检验工作的辅助工具实现各种测量,起到了基准定位面作用;划线平板在划线工作中起到了基准面作用。



以上是四平焊接平台现货价格的图片

平台用于工件组装,焊接。把工件固定在工装平台上可以更好的组装,焊接工件。平台一般选用HT200铸铁。此材质强度高耐磨性好。钳工平板(钳工平台)是钳工工作的基础平台,钳工可以在上面进行各种动力试验、设备调试等工作,平台表面带有T型槽,可以用来固定实验设备。

铸铁平台在精度等级低于”00″级的平台工作面上,对于直径小于15mm的砂孔允许用相同的材料堵塞,其硬度应低于周围材料的硬度。在工作面上堵塞的部位应不多于四处,其相互之间的距离应不小于80mm。铸铁平台使用磨损后,可以重新修刮恢复其精度。

 铸铁平台规格(mm) :100×100、200×100、200×200、300×200、300×300、400×300、400×400、500×400、600×400、600×500、800×400、800×600、900×600、1000×750、 1000×1000、1200×1000、1500×1000、2000×1000、2000×1500、2000×2000、3000×1000、3000×1500、3000×2000、4000×2000、4000×3000、6000×3000。 铸铁平台是用于工件检测或划线的平面基准器具。

铸铁平台安装应调至水平、负荷均分布于各支点上,环境温度使用时应避免振动。铸铁平台按GB/4986-85标准制造,产品制成筋板式和箱体式,工作面有长方形,材料HT200,工作面采用刮研工艺,工作面上可加工V型、T型、U型槽和圆孔、长孔等。



以上是四平焊接平台现货价格的图片

铸铁平台生产标准按GB7947-1999标准制造。铸铁平台的外形结构:制成双围子、单围子和箱体式。如果拼接使用,一般选用双围子外形较好。

铸铁平台是检验机械零件平面度、平行度、垂直度、角度、直线度等形位公差的测量基准,铸铁平台同时对于机械设备、发动机的动力实验以及设备调试,均具有较好的平面稳定性和韧性,铸铁平台的表面可带有T型槽、V型槽,可以用来固定实验设备。

铸铁平台分为长方形、正方形或圆形。 划线平台用于工件检测或划线的平面基准量器,又称为铸铁平台。

划线平板精度按国家标准计量检定规程执行,分别为0、1、2、3四个等级。

对角线准则以经过被测外表的一条对角线而平行于另一条对角线的平面作为评定基面,各测点对此平面偏向中最大值与最小值之差为被测面平面度误差值。 划线平板工作面在使用前要擦拭干净,在确认没有问题的情况下使用,在使用过程中,要注意避免工件和划线平板的工作面有过激的碰撞,防止损坏划线平板的工作面;工件的重量更不可以超过划线平板的额定载荷,否则将会造成工作质量降低,而且还有可能会损坏划线平板的结构,甚至会造成划线平板变形,使之损坏,无法使用。划线平板在使用后也应擦拭干净,以便于下一次的使用。



以上是四平焊接平台现货价格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