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大庆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大庆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工业品 >机械 新闻资讯

大庆焊接平台现货价格

  • 公司: 大庆伟业五金机械厂
  • 价格: 面议
  • 联系人: 李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9 07:07:35
  • 所在地:大庆
  • 标题: 大庆焊接平台现货价格
  • 来源: 求购信息 >工业品 >机械
大庆焊接平台现货价格,大庆伟业五金机械厂为您提供大庆焊接平台现货价格最新资讯。

铸铁平台应经过两次人工实效(退火处理)或者自然时效2-3年,以消除平台内部的部分白口组织,减少铸件的内应力。铸铁平板的精度稳定,耐磨性能好。

铸铁平台的规格为:300*300—4000*8000,(特殊规格可按图纸订做,大于此规格可拼接处理)。

 铸铁平台工作面采用刮削即人工刮研工艺。

铸铁平台刮削完毕后我们要进行验收,是否合格?刮削质量的要求一般包括形状、位置精度、尺寸精度、接触精度、贴合程度、光洁度等很多方面,工件的工作要求不同,刮削精度的检查方法也是不一样的,常用的检查方法有以下几种方式: 1、有些工件,除了单位面积内贴合点数要求符合要求,还要配合一定厚度的塞尺检查配合之间的间隙大小,对于承受压力的气缸,阀体还要进行气压和液压的试验。

2、以研点数来表示,即固定的面积内要求达到固定点数要求。

3、用允许的平面度和直线度表示。工件平面大范围内的平面度,机床导轨面的直线度等都是水平仪来检查的,检查结果都要符合要求。



以上是大庆焊接平台现货价格的图片

T型槽平板精度等级有1、2、3级及精刨。T型槽平台工作面采用刮削工艺,工作面上可加工T形、V形、U形槽和圆孔、长孔等。铸铁T型槽平台采用优质高强度灰口铸铁HT200-250,工作面硬度为HB170-240,平台铸件经过两次人工退火600℃-700℃或自然时效2-3年,完全去除内应力,精度稳定,耐磨性能好。

 铸铁T型槽平板广泛应用于动力机械设备的装配、调试、焊接、铆焊用的基准。表面带有T形槽,可以固定机械设备。 T型槽平板严防碰撞,要定时周检,最长周检期一年;在20±5℃范围内使用,使用时用水平仪调整到水平,使支点均匀分布各支点上。

 T型槽平台规格4000mm×9000mm×450mm以下各种规格,大于此规格可以拼接(特殊规格T型槽平台根据需方图纸制作)。T型槽平板规格型号:1000×1000-4000X8000(mm),过大规格可用小规格铸铁平台拼接;异型规格可提供图纸订做。

铸铁T型槽平台又叫T型槽平板是一种表面带有T型槽的铸铁平板,用于装配、调试机械设备的铸铁平台量具,我公司生产的铸铁T型槽平台和划线平台一样严格执行国家相关行业标准,使用高强度铸铁铸造,不仅精度稳定,而且坚固耐用。

泊头市伟业五金机械厂生产的平台产品型号齐全,质量优良,畅销全国各地,先进设备,技术实力雄厚。泊头市伟业五金机械厂是大型的T型槽平台生产厂家,经验丰富、技术精湛,欢迎各新老用户来我公司考察。



以上是大庆焊接平台现货价格的图片

装配平台的包装:采用木质包装。包装前经防锈处理并用塑料包装,防止因为包装不善而在运输过程中损坏产品。包装物不回收。 装配平台的技术要求:① 装配平台应采用优质细密的灰口铸铁或合金等材料制造,其工作面硬度应 达到 170-220HB。 ② 装配平台的表面应清除型砂且平整,涂漆牢固。   

 ③ 采用刮削工艺应进行涂色对研检验。对研后显示的接触点面积的比率见表3的规定:或者按25mm×25mm正方形面积的接触点数见表3的规定,且任意25mm×25mm中的接触点数之应不大于5点。 ④ 装配平台工作面不得有严重影响外观和使用的砂孔、气孔、裂纹、缩松、划痕、碰伤、锈点等缺陷。

⑤ 装配平台工作面通常应采用刮削工艺。对采用刮削加工的3级装配平台工作面,其表面粗糙度Ra的最大允许值为5um。

⑥ 精度 等级 为0级-3级的装配平台工作面上,直径小于15mm的砂孔允许用相同材料堵塞,其硬度应小于周围材料的硬度。工作面堵塞的砂孔应不多于4个,且砂孔之间的间距应不小于80mm。

我们生产的这类产品严格按照技术要求采用材料为高强度铸铁HT200-300,工作面硬度为HB170-240,铆焊平台经过两次人工处理使该产品的精度稳定,耐磨性能好等特点。

按国家标准计量检定规程执行可以分为五个等级,不管哪个级别,我公司保证生产的铸铁铆焊平台工作面上没有锈迹、划痕、碰伤及其他影响使用的外观缺陷,工作面上也没有砂孔、气孔、裂纹、夹渣及缩松等铸造缺陷。

各铸造表面应彻底清除型砂,且表面平整、涂漆牢固,各税边应修钝。我公司生产的这类铸铁铆焊平台可以拼接使用,另外我们还定做各种规格的此类产品。



以上是大庆焊接平台现货价格的图片

检验平板用于各种检验工作,精度测量用的基准平面用于机床机械检验测量基准,检查,并作精密零件的尺寸精度或行为偏差,并作精密划线,在机械制造中也是不可缺少的基本工具。

我们在使用检验平台时应防止热源的影响和酸碱的腐蚀。使用前应将工作面调整到水平位置。大平板增加的辅助支撑点需垫平垫稳,但不可破坏水平面,受力需均匀,以减少自重变形。应避免局部使用过于频繁而导致磨损过多而不均匀。

我厂始终以“质量为本,诚为魂,合作共盈”原则作为发展宗旨,以“顾客始终满意”为目标与您携手并进。 欢迎来电咨询或来我公司进行考察。

检验平台的铸件在铸造出来以后在地坑中要呆上合适的时间,时间的控制要根据平台的吨位来定,吨位越大在地坑中呆的时间就应该越长,要不铸件没有放凉就挖出来轻的是变形,比较重的损失就是铸件发生断裂。铸件要一边挖一边进行清砂的工作,清砂形式有人工清砂及抛丸清砂。

人工清砂费用低,有些局部处理的不是很干净。而抛丸清砂则相反,费用高,检验平板表面清理的非常干净。平板相对两个侧面上,应设置有安装手柄、吊环等吊装设施的螺纹孔或圆柱孔。设计吊装位置时应考虑尽量减少因吊装而引起的变动。  

根据用户要求,在板工作面上设置螺纹孔或沟槽后,这些部位不应出现高于工作面的凸起现象。



以上是大庆焊接平台现货价格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