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酒泉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酒泉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能源、冶金 >铝合金 新闻资讯

酒泉铝合金管6061铝合金管国标交货

  • 公司:鑫硕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 价格:8.88
  • 联系人:武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19 17:31:05
  • 所在地:酒泉
  • 标题:酒泉铝合金管6061铝合金管国标交货
  • 来源: 求购信息 >能源、冶金 >铝合金
酒泉铝合金管6061铝合金管国标交货,鑫硕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为您提供酒泉铝合金管6061铝合金管国标交货最新资讯。

 

聊城市鑫硕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铝管主要分为以下几种

按外形分:方管、圆管、花纹管、异型管。

按挤压方式分:无缝铝管和复合挤压管

按精度分:普通铝管和 精密铝管,其中精密铝管一般需要在挤压后进行再加工,如冷拉精抽,轧制.

按厚度分:普通铝管和薄壁铝管

性能:耐腐蚀、重量轻。

特性

为一种高强度硬铝,可进行热处理强化,在退火、刚淬火和热状态下可塑性中等,点焊焊接性良好,用气焊和氩弧焊时铝管有形成晶间裂纹的倾向;铝管在淬火和冷作硬化后可切削性能尚好,在退火状态时不良。抗蚀性不高,常采用阳极氧化处理与涂漆方法或表面加包铝层以提高抗腐蚀能力。也可以作为模具材料使用。

铝管优势:一是焊接技术优势:适合于工业化生产的薄壁铜铝管焊接技术,被称为世界级难题,是空调器连接管铝代铜的关键技术。

二是使用寿命优势:从铝管内壁来看,由于制冷剂不含水分,铜铝连接管内壁不会发生腐蚀现象。

三是节能优势:空调器室内机与室外机的连接管路,传热效率越低越节能,或者说,隔热效果越好越省电。

四是弯曲性能优良.



以上是酒泉铝合金管6061铝合金管国标交货的图片
大口径铝管,合金铝管,厚壁铝管,6061铝管,7075铝管,LY12铝管,6063铝管无缝铝管:无缝铝管是一种挤压机上的一种双棍挤压程序做工而成,能起到抗气压的作用,能使用真空的密封性质。可以用在气缸筒,高性能耐磨气缸打压的性能。直径在15mm-300mm,壁厚在,2mm-90mm。6061-LY12-7075单棍挤压铝管;主要用于建筑,结构,装饰上来使用,相当于焊合铝管,用途广泛比以上造价低,无法在工业上使用。做的材质有1系 :2系;3系;4系;5系;6系;7系;8系,LF系列 我们依靠优越的产品性能、完美的产品品质,使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凭借卓越的品质及对技术的不懈追求,顺利通过“ISO9001:2000国际体系认证”。产品广泛用于车船、电子、电器、油箱、锅炉、幕墙、标识、标牌等各种铝制品。

以上是酒泉铝合金管6061铝合金管国标交货的图片

电泳大口径厚壁铝管电泳起到的作用以及铝合金阳极氧化的特点对比
1.表面的耐蚀性:表面抗腐性能高,能有效地防止酸,碱.盐侵蚀.是防健筑灰浆腐蚀最好的品种.电泳铝型材
2.电泳后铝合金的性能与寿命:即使在恶劣环境下使用,也能确保42年以上不腐蚀.不老化.不褪色.不脱落

3.手感光滑细腻,外观鲜艳亮丽.富丽堂皇.,多种颜色可供选择。

4.漆膜硬度高.可耐3H以上铝笔硬度画刻。

铝合金铝管阳极氧化主要特点:

1、具有很强的耐磨性、耐候、耐蚀性。

2、可以在基材表面形成多种色彩,最大限度的适合您的要求。

3、硬度强,适合各种建筑、工业料的制作

 



以上是酒泉铝合金管6061铝合金管国标交货的图片
机械铝管7075铝管详细介绍 也可咨询 7075状态:O、T6、T73、T76 板材。 7075状态:O、T651、T7351、T7651 厚材 7075状态:O、T6、T173 拉伸管 7075状态:O、T6、T6510、T6511、T73、T73510、T73511、T76、T76510、T76511 挤压管、型、 棒、 线材 7075状态:O、H13、T6、T651、T73、T7351 轧制或冷加工棒材 7075状态:O、H13、T6、T73 冷加工线材 7075状态:T6、T73 铆钉线材 7075状态:F、T6、T652、T73、T7352 锻件 7075典型用途 用于制造飞机结构及其他要求强度高、抗蚀性能强的高应力结构件,如飞机上、下翼面壁板,桁条,隔框等。固溶处理后塑性好,热处理强化效果特别好,在150℃以下的有高的强度,并且有特别好的低温强度,焊接性能差,有应力腐蚀开裂倾向,双级时效可提高抗SCC性能。无锡阪神冶金提供。 种类: 常见铝板、铝合金的种类有:铝带、铝箔、铝板、铝管、镜面铝板、合金铝板、幕墙铝板、花纹铝板、压花铝板、铝棒、防滑铝板氧化铝板、冷轧铝板、热轧铝板、西南板(进口)镜面铝板、纯铝板、纯铝卷、深冲铝板、灯饰铝板、瓶盖料,线路板、变压器专用铝带、铝箔、复合底板、防锈铝板等

以上是酒泉铝合金管6061铝合金管国标交货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云群发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