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杭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杭州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农林牧 >苗木 新闻资讯

杭州梨苗基地早酥红梨苗

  • 公司: 杭州鼎源苗木繁育中心
  • 价格: 15
  • 联系人: 朱崇现
  • 发布时间:2024-04-30 09:10:13
  • 所在地:杭州
  • 标题: 杭州梨苗基地早酥红梨苗
  • 来源: 求购信息 >农林牧 >苗木
杭州梨苗基地早酥红梨苗,杭州鼎源苗木繁育中心专业从事杭州梨苗基地早酥红梨苗。

早酥红梨: 品种选育:该品为早酥梨芽变,并经多年精心选育而成,具有早酥梨的完全性状及好口感。经多年观察,无变异现象,特征稳定。 一、与众不同的外观:叶红花也红,幼果全红成熟果艳红(四大奇红),本品种幼叶鲜红(整个生长季节嫩叶也红),梨花粉红(大家知道,梨果都开白花,但本品种例外),花红所结的幼果也是红,成熟果外观是艳丽红,(套三色果袋后,色泽更加美观,商品率极高)。本品种果实圆或长卵形,平均单果重约260克(85果),大果可达550克。七月上旬完全成熟。 二、与众不同的品质:本品种果面光滑,鲜红有光泽,皮薄而脆,果心很小,可食率高,果肉莹白,质细,脆而爽口,石细胞极少,汁特多,味甜微酸,可溶性固形物含量14%,含糖量12.2%,品质极上等,因此被中国果树界的知名专家赞誉“果业奇观,梨品奇葩”。 三、与众不同的早熟性和丰产性:本品种树势强,抗逆性好,适应性强--凡能栽植果树的地方都能栽植,花期特别抗冻害,坐果率极高,易管理,定植3—4年结果,授粉树配为砀山酥最佳,连续结果能力强,丰产,稳产。 四、总结:早酥红梨外观优美,其叶红润,嫩枝紫红,其花粉红,果熟艳红,具有独特的观赏价值,可作生态观光果园及城市小区绿化的首选品种。

以上是杭州梨苗基地早酥红梨苗的图片

我国东三省盛产的“苹果梨”也叫丑梨,但是跟图片里的“丑梨”比起来,苹果梨简直就是帅哥。今天农场君要给大家介绍的这种丑梨,又叫“加州啤梨”,属于西洋梨品种,目前只在胶东地区有集中种植。

看起来丑吃起来香

丑梨是80年代从美国加州引进的,它的学名叫PACKHAMS,刚引进的时候大家都不认可,很多人不知道它属于后熟品种,早早采摘下来,口感较差,市场不认可,果农就把果树都给砍了。

近几年,随着果园管理技术的进步,果农们发现后下树的丑梨口感格外好。这个梨除了长得丑之外,个大,皮薄,核小,而且糖度高。正常的“丑梨”个头能达到8两到1斤,糖度能达到16-18度,而一般的莱阳梨糖度在14度左右。



以上是杭州梨苗基地早酥红梨苗的图片

这种梨子表皮就像生了一层褐黄色的锈,形状也不规则,加上别的梨子早就上市了,让人不免担忧,这么多“丑八怪”能卖出去吗?面对记者的疑虑,张玉琴没正面回答,却削起一个梨子说,“你先尝一下我们再聊”。

刀锋过处露出雪白的果肉,梨汁直往外溅。一口下去,衣服上溅湿一片,细品之下,梨肉清甜无渣。“水果,要种就种最好的,好东西不怕别人不识货。”张玉琴说,这种梨叫韩国翠冠梨,皮薄、肉嫩、甜度高、果仁小。虽然它长得不好看,但卖得很好,8两以上的6个1箱,每箱60元,每个梨能卖10元。一棵树结120个梨子,除掉两成品相差的,算下来每棵树收入近千元,可以说是“摇钱树”了。

“看准的事就要坚持,绝不能急功近利。”张玉琴坦率地说,如果掺化肥、打催熟剂,梨子早上市没问题,但卖不出好价钱,还会逐年丢失市场,周围的种植户已开始尝到这种苦果:他们每年上市时间平均提前10天,但价格只有3-5元钱/斤,而且一年比一年难卖。张玉琴严格遵守种植标准,只用牲畜肥料,不用一点化肥;用针筒在树上挑虫子,不打一滴农药;还用黄豆饼灌树,提高果品鲜嫩度。这样种出的梨从“无公害食品”升级为“绿色食品”,获江苏省第五届“神园杯”优质水果金奖,畅销北京、上海、南京等地。如今张玉琴将种植面积扩展到160亩还是供不应求,年收入可达千万元。



以上是杭州梨苗基地早酥红梨苗的图片
 翠冠 ?树势强健,生长势特强,抗病性好;平均单果重250克,近圆形,果皮细薄,黄绿色,果面有较多锈斑;果肉白色,肉质细嫩松脆,汁多味甜,果心较小,可溶性固形物12%左右,品质上等。   中梨1号(又名绿宝石) ?树势强,幼年树姿直立,成年树开张;平均单果重250克,最大果重450克;近圆形或扁圆形,果皮绿色,果形正,外观美,果肉乳白色,肉质细脆,石细胞少,可溶性固形物12%~13.5%,品质上等。   鄂梨二号 ?树势中庸偏旺,树姿半开张,萌芽力和成枝力中等;早果性好,丰产稳产。果实7月中下旬成熟,果皮黄绿色,倒卵圆形,中等大,平均200克,最大单果重330克;果心极小,果肉洁白,肉质细嫩酥脆,具香气,汁液多,石细胞少,可溶性固形物12.0%~14.7%,品质上等。

以上是杭州梨苗基地早酥红梨苗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