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濮阳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濮阳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农林牧 >苗木 新闻资讯

濮阳草莓苗联系方式

  • 公司: 濮阳汇鑫源球墨铸铁管有限公司
  • 价格: 11
  • 联系人: 李总
  • 发布时间:2024-04-30 00:59:06
  • 所在地:濮阳
  • 标题: 濮阳草莓苗联系方式
  • 来源: 求购信息 >农林牧 >苗木
濮阳草莓苗联系方式,濮阳汇鑫源球墨铸铁管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濮阳草莓苗联系方式。

增加光照草莓开花前2周至开花期光照不足,会影响授粉受精,产生畸形果。果实着色期光照不足,会导致果实味淡、色泽差。在保证棚内温度的前提下,加盖的草苫应尽量早揭晚盖。大棚内北侧挂反光幕,利用反射光增加光照。阴雨天或雪天,可用白炽灯照明补光。     草莓苗6.起垄栽培和地膜覆盖起垄栽培可以减少果实与棚膜滴水接触,增强阳光对果实的照射,减轻灰霉病发生,促进果实着色。地膜覆盖能提高地温,降低空气湿度,避免果实直接与土壤接触,有利于保持果面清洁。     草莓苗7.严格控制温度适宜的棚温为开花期白天22~25℃、夜间8~10℃,果实膨大期白天20~24℃、夜间6~10℃。棚内温度过高会缩短果实发育期,使果实变小。     草莓苗8.适量浇水追肥开花结果期适量浇水,宜采用滴灌。花期水分不足,会导致授粉受精不良,产生畸形果。果实膨大期水分不足,会影响果实膨大。开花结果期应连续喷施0.3%磷酸二氢钾溶液3~4     草莓苗9.辅助授粉授粉受精不良是产生畸形果的根本原因,利用蜜蜂辅助授粉可以有效减少畸形果产生。一般在开花期每个大棚放1箱蜂传粉。     草莓苗10.及时防治病虫害草莓开花期间喷药易诱发畸形果。如果花期发生病虫害,应在开花少的时期喷药,喷药前将蜂箱搬出大棚,施药后1周再移回大棚。

以上是濮阳草莓苗联系方式的图片
在草莓种植中,水分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因为草莓苗是一种对水分要求很高的植物,通过水分的控制来影响和调整草莓苗的生长状况,是很多经验丰富的果农朋友经常运用的种植手段。比如在栽植草莓苗之后做到合理多次灌溉可以有效的缩短苗期,而在每次施肥之后,及时的草莓苗灌溉可以让肥料的作用大大增强,也可以及时补充草莓苗对于水分的需求。   在干旱的时候,尤其是在草莓苗的生长旺季,果农应该根据实际的干旱情况以及土壤情况来进行增加灌溉,一般浇水应保持在土壤田间水分含量的百分之七十左右。虽说合理的浇水是提高草莓产量的必要条件,但是如果水分过多,也不利于草莓苗的生长和产出。而且过分浇水也容易导致各种草莓苗病害。所以如果有条件的话,建立实施滴灌,这是一种非常适合草莓苗生长的“少食多餐”的灌溉方式。   相比于其他植物,草莓苗健康生长所需要的水分更多,总体来说,在春季清除防寒物之后实施第一次浇水效果很好,注意此次浇水量不能太多,主要以降低土壤温度为主。草莓苗开花期以及果实成熟期应该重点保持土壤湿润,此时如果造成缺水对于草莓的产量影响是非常大的,也要注意不要过量灌溉,否则会导致草莓果实发软,降低质量,而且也不利于运输。草莓苗灌溉采收后,为恢复植株长势,应适当浇水。草莓苗秋旱时,亦要注意灌水,但灌水量不宜过多,以免影响花芽分化。草莓苗土壤封冻前,应灌一次封冻水,以确保草莓安全越冬。每次追肥时,也应与灌水结合进行。

以上是濮阳草莓苗联系方式的图片
草莓苗根据其生长环境、繁殖方式、培育条件的不同而呈现不同的生长特性,在选购草莓苗时,也要根据自己的需求而有所侧重。常见草莓苗分类:裸根苗、基质苗、高海拔山地苗、普通苗、露地苗与大棚苗,具体优缺点如下:   1、祼根苗:   裸根苗大多在露地繁殖,成苗后,把苗子挖出来,抖落泥土,只留苗子植株,有的还要剪掉叶片和多余的根系。种植时需要遮阴处理,不能直晒太阳,新根系还没长出,老根系无法吸收足够的水分,晒太阳苗容易萎蔫。但要切记,不要连续好几天放在很阴又不通风的地方,不利于发新根,易导致原来的根系烂根死苗。   优点:重量小,包装、运输、储藏、定植省工,方便。   缺点:土壤生产,容易带菌带毒,生产要求土壤要严格消毒,无病虫害,裸根苗由于根系受损伤大,定植后缓苗慢,生长速度慢,容易受病菌侵害。 草莓苗   2、基质苗   基质苗是指采用无土基质,育苗槽育苗的方式。种植时建议轻轻打散根部营养土再种。将根部营养土掰开两半,可以减少伤根,也能防止窝根烂根。   新叶立挺是判断能不能直接晒太阳的标准,如果晒蔫了就需要遮荫处理或者移到阴凉的地方,稍微叶面喷一点水。   优点:与土壤隔绝,不会有土壤连作障碍,不会有土传病虫害,基质的营养供应充分,PH也适合根系生长,根系发达,苗子健壮,定植时带“坨”定植不伤根、缓苗快,生长速度快,开花结果早,产量高,是目前理想的育苗方式。   缺点:成本高,运输量大,苗子价格略高。

以上是濮阳草莓苗联系方式的图片
 一、草莓苗死亡率高的原因:   1、从连茬带菌基地采用未经消毒的苗子移栽,而感病死苗;   2、移栽时气温过高,蒸发量太大,灌水不及时,成活率低;   3、移栽后田间湿度过大,排水不良,而烂根死苗;   4、用水浸泡过的幼苗不易成活;   5、移栽大田严重缺乏钾肥,导致叶片叶柄呈黑褐色灼伤状,造成干枯坏死;   6、移栽深度过深,生长点被土埋,而烂心死苗;   7、栽植过浅,根颈外露,难以产生新根,而引起干枯死苗。   二、提高草莓苗的存活率采取以下对应措施:   1、施足多元素营养肥料。移栽之前,要施足底肥,并以有机肥为主,无机肥为辅,配比施肥。氮、磷、钾肥的配比为1∶1.26∶0.74。由于草莓对钾肥甚为敏感,每667平方米(1亩)应配施15~20公斤钾肥作底肥。   2、确保幼苗质量。一是要采用无病虫侵染的幼苗;二是要幼苗叶柄短粗,有4片展开的新叶,新根发育良好,叶色浓绿;三是要幼苗平均鲜重达30克以上;四是要忌用叶柄过长的徒长苗;五是不要使用清水浸泡时间过长的幼苗。   3、适度栽植幼苗。一是移栽大田的土壤要精细耕整,做到土松草净,上虚下实;二是移栽幼苗时使苗心的茎部与地面持平,苗心不被土壤盖没;三是深浅的标准为“深不压心,浅不露根”;四是栽苗后要将细土压紧,使根土紧贴,防止吊气失水生理死苗。   以上是对如何提高草莓苗的存活率的简单介绍,希望对您有帮助。如果您有我们产品各种需求,欢迎与我们联系,我们将会以一流的服务,满足您的需求!

以上是濮阳草莓苗联系方式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