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东营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东营雨水篦子

东营不锈钢排水格栅异形定制

  • 公司:
  • 价格:23
  • 发布时间:2024-04-27 13:47:27
  • 所在地:东营
  • 标题:东营不锈钢排水格栅异形定制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710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afc20ed0a86b4a17资讯:东营不锈钢排水格栅异形定制,东营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新news,更多详情请致电该公司,联系人:张经理!

基本参数
  • 产地

    山东淄博

  • 材质

    不锈钢

  • 是否定制

    可定制

  • 用途

    厨房沥水,广场踏步



不锈钢地沟盖板的施工安装
1.不锈钢地沟盖板基础光滑,表面坚实,无空鼓、砂光、裂纹等质量缺陷。阴阳角八角角不应开裂、空鼓、起皮。
2.防水须由施工队施工,持证上岗。防水层所用的多种材料,基层处理剂、二甲苯等圴属易燃物品,储存和保管要远离为源,施工操作时严禁烟火;
3.基层干燥,含水率不大于9%(用1000X1000塑料薄膜覆盖24小时,无水珠);
4.涂刷聚氨酯不得在雨天、大风天进行,冬期施工的环境温度应不低于5℃。

这种不锈钢水沟井盖板表面会采用全不锈钢材质来进行生产,第一点就是为了可以让产品的表面看起来更加的美观,第二点就是可以起到很好的防锈防腐蚀的性能,使用的寿命较长,重量也比较的轻巧,可承载力也很好。光这些其实还不够,对于流淌水的网孔也增加了很多倍,可提供漏水的面积可以达到83.3%,比普通的水沟盖板要高两倍,采用高强度的不锈钢来制作出来的水沟盖板,还可以应用于码头,机场等重负荷的地方。
我公司是一家以设计、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企业,公司建厂多年来,致力于市政道路排水设施,专业生产不锈钢井盖,不锈钢隐形井盖、雨水篦子、钢格栅、不锈钢沟盖板等产品。

不锈钢盖板特点:

1、不锈钢盖板是一种非金属材料,它不同于传统的金属格栅,其在化学介质的作用下不会发生电化学腐蚀而生锈,不会因此使得材料的结构受到破坏。

2、不锈钢盖板强度高,价格低,外表美观。产品可任意着色,安装、维护、鉴别方便,是园林部门,厂区绿化,街道美化,景观美化的理想选择。

3、不锈钢盖板平整防滑,人们走在上面更加舒适,而且无孔隙,避免卡脚,划伤等现象。保证游人,尤其儿童的安全。

4、不锈钢盖板质量轻,安装运输拆卸方便:镀锌雨水篦子的密度不大于2,仅为钢材的1/4,铝材的2/3。由于比量轻,运输及安装十分方便。


    中国现在正值一个大建设大升级的阶段,可以说新场馆不停的建,旧场馆抓紧的装修改造,给人一种一日千里的感觉。

     新的场地都配套了新型的各种建材,在不锈钢材料方面,要求是更加的美观,更加的个性,性能更加的优良。比如说,在常见的地沟盖的各种盖板方面,杭州现在基本上都做了升级,使用的产品多数用不锈钢材料制成,样式漂亮,使用寿命长。这些产品基本上在任何一个建筑地面都可以看到。以往更常用的材料是一种黑红色的金属材质,虽然防蚀能力也具备一些,但是颜色毕竟太过显眼,远没有这种银白色的不锈钢材料美观可爱。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