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资讯资讯 > 盘锦400KW发电机出租

盘锦400KW发电机出租

文章来源:维曼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weimc3o更新时间:2024-04-28 07:04:56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1361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1分钟前更新:盘锦400KW发电机出租信息由本站提供,本条信息由商家新发布,致电咨询盘锦400KW发电机出租相关信息,咨询时请告知信息由企业旺旺提供.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300余台

  • 发货期限

    当日发货

  • 运费说明

    1

  • 品牌

    康明斯、沃尔沃、帕金斯、奔驰、卡特、大宇、三菱等

  • 电压

    400/230V

  • 功率范围

    50-1800KW

  • 转速

    1500rpm

  • 频率

    50HZ

  • 功率因数

    0.8

  • 接线方式

    三相四线制

  • 启动方式

    电喷加加EFC 电子调速可选













维曼发电机租赁公司主要业务:北京专业的发电机出租、租赁,主要提供:北京发电机租赁、北京发电机出租、河北张家口发电机租赁服务。 维曼发电机租赁公司是一个专业的朝气蓬勃的绿源机电设备租赁有限公司正朝着自己的目标迈进,以质量取信客户、以信誉立足市场、以实力驰骋未来、以价值回报社会,为公司建立名牌企业而努力。 公司在近十年的发展过程中,不断的开拓国内外市场,国外市场产品远销东南亚等地区,作为民营企业,我们的发展得益于 的改革开放政策,得益于 经济的飞速发展。随着各行业的迅猛发展,而电力紧张的问题日益困扰着地方经济的发展。我们作为一个拥有国际先进技术的电力设备供应厂家,正励精图治,奋发图强,以提供安全、可靠、耐用、具有性价比高的电力设备服务各地为已任。

这些部件故障会引起柴油发电机的功率不足

        1空气弗列加滤清器不清洁

空气弗列加滤清器过脏会造成阻力增加,空气流量减少,影响空气和柴油的比例,混合气就不能完全燃烧,浪费柴油致使发动机动力不足。应根据要求清洗柴油空气弗列加滤清器芯子或清除纸质滤芯上的灰尘,必要时更换滤芯。

2排气管沮塞

排气管阻塞会造成排弓不畅通,新一轮工作循环的吸环节也会受阻,燃油效率下降。柴油发电机动力下降。应检查是否由于排气管内积炭太多而造成排气导阻力增加。一般排气背压不宜超3.3kPa,平时应经常清降排气管内的积炭。

3供油提前角过大或过小

供由提前角过大或过小会造成油泵喷油时间过早或过晚,使燃烧过程不是处于 状态。使柴油机才燃油耗增加,排温增高,噪声大。使柴油机可靠性降低此时应检查喷油传动轴接合器钉是否松动,如果松动,则应重新按照要求调整供油提前角,并拧紧螺钉。

4活与缸套拉伤

由于活塞与缸套拉伤严重或磨损过,以及活塞环结胶造成摩擦损失增大,造成发动机自身的机械损失增大,压缩比减小,着火困难或燃烧不充分,下充气增大,漏气严重。此时,应更换缸套、活塞和活塞环。

5燃油系统有故障

燃油弗列加滤清器或管路内进入空气或阻塞,造成油路不畅通,动力不足、甚至着火困难应清除进入管路的空气,清洗柴油滤芯,必要时更换。喷油偶件损坏造成漏油、咬死或雾化不良,此时容易导致缺缸、发动机动力不足。应及时清洗、研磨或换新。

喷油泵供油不足也会造成动力不足,应及时检查、修理或更换偶件并重新调整喷油泵供油量。

 维曼静音发电机出租/租赁


柴油发电机组的九大注意事项
柴油发电机组的使用注意事项
一、发电机组的固定安装需采用混凝土基础地基深度及范围由机组重量及外形尺寸确定一般250kW机组的地基深度约350mm如不固定安装应在底盘下采用减振效果良好的减震垫以防振动过大。

二、发电机组除满足自身噪音指标(1m处检测指标)外还应考虑其噪音对环境的影响一般需加装消音器装置以降低噪音污染。

三、机房内要做好通风散热还要保证 温度在0℃以上特别在寒冷的冬季应做好燃油、润滑油、冷却水的防冻保暖措施。

四、机组的保养主要是柴油机的保养按柴油机说明书的要求定期维护保养。机组起动成功后应密切注意机油压力待机油压力达到0 5bar时方可逐步加速待柴油机的出水温度高于70℃、机油温度高于45℃、机油压力高于2 5bar时才可进入全负荷运转。机组正常工作时水温不得大于90℃油温不得大于95℃机油压力应在2 5~4bar范围内。

五、注意触电危险

柴油发电机组的电力进入公用线路必须经过具有机械连锁的转换开关,一定要确保与市电的分开。在需要与市电并网时必须经专业部门(供电局)审批,并采用并网专用设备。否则会有严重的设备及人身事故危害。

柴油发电机组一定要做到可靠接地,进行带电设备的检修一定要使用绝缘工具,在潮湿的环境下更是要注意触电危险。遵守所有的电气规定,设备的电气部分安装和检修必须由具备资格的专业电气人员进行。

六、废气有毒

应该有合适的废气排出系统,保证发动机的废气排出室外,要经常检查废气排出系统有无漏气。当柴油发电机房内有废气时,应先开门窗排出废气再进屋,以防废气中的一氧化碳使人中毒。

七、运行安全

不要在有爆炸物危险的地方使用发电机组。靠近运转的柴油发电机很危险。宽松的衣服、头发和坠落的工具会造成人身及设备的重大事故,运行中的柴油发电机组,部分裸露的管道和部件处于高温状态,要防止触摸灼伤。

八、火灾预防

金属物品将导致电线短路,可引发火灾隐患。柴油发电机的发动机要保持清洁,过量的油污有可能引发机体过热所造成损坏及火灾发生。要在柴油发电机房内方便的地方放置数个干粉或二氧化碳气体灭火器。

九、铅酸电池使用安全

铅酸电池的稀硫酸电解液有毒并具有腐蚀性,接触到皮肤会造成灼伤,应立即用清水冲洗。

如果溅入眼睛,要立即用大量洁净水冲洗并送医院治疗。电池在使用过程中会释放爆炸性气体,要保证室内通风良好并禁止明火靠近。

十、启动安全

在极寒冷的环境下,启动柴油发电机组需要预热装置,千万不能用明火烘烤机体,蓄电池电解液温度 保持在10℃以上,才能使蓄电池提供出足够的电力。五、发电机组虽属备用电源也应每隔一段时间(两周左右)运行一次使其处于良好备用状态。

维曼静音发电机出租/租赁


柴油发电机机油泵装入机体时应注意以下几点  机油泵的装配与试验

(1)机油泵的装配

①在泵轴上涂以适量机油,将主动齿轮装在泵轴上,然后再装被动齿轮。主被动齿轮装好后,转动泵轴时,它们应能灵活地啮合旋转。

②装泵盖时,必须注意调整其间隙,若泵盖已经过研磨,则更要重视垫片厚度的调整,保证其间隙适当。

③将传动齿轮装在轴上后,一定要确实将横销铆好。

④装好后,应检查各种螺钉是否上紧,并将限压阀装好。

(2)机油泵的试验

其试验方法是:将进、出油孔都浸入机油盆中,待灌满机油后,用拇指堵住出油孔,另一手转动齿轮,以拇指感到有一定压力为好。否则,应查明原因,重新修配。

(3)装入机体

机油泵装入机体时,应注意以下几点:

①装机前,将机油泵灌满机油,以防泵内有空气,使机油泵不泵油而烧瓦。

②油泵与机体间的垫片应垫好,以防漏油。

③柴油机机油泵与分电器有传动关系时,应正常啮合,以免点火时间错乱。

④进行压力试验及调整。

维曼静音发电机出租/租赁



以上是【1分钟前更新:盘锦400KW发电机出租信息由本站提供,本条信息由商家新发布,5baa8fd9b2e64150致电咨询盘锦400KW发电机出租相关信息,咨询时请告知信息由企业旺旺提供.】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