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台县三维复合排水网

  • 更新时间:2024-04-30 18:53:59
    所属行业:三维复合排水网
  • 发货地址:山东省泰安市新泰创业大道20号
    信息编号:178975,公司编号:41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0
  • 查看人数:0
  •          
    相关产品:
泰安市卓宝工程材料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鱼台县三维复合排水网”详细信息

鱼台县三维复合排水网,企业旺旺为您提供鱼台县三维复合排水网最新资讯


复合排水网技术参数及产品规格   在铁路、公路等交通基建中,工程的安全和使用寿命与自身的排水系统有着密不可分得关系,其中土工合成材料是排水系统中重要的组成部分

鱼台县三维复合排水网
  双向塑料土工格栅作用:   增大路(地)基的承载力,延长路(地)基的使用寿命。   防止路(地)面塌陷或产生裂纹,保持地面美观整齐。   施工方便,省时,省力,缩短工期,减少维修费用。   防止涵洞产生裂纹。   增强土坡,防止水土流失。   减少垫层厚度,节约造价。   支撑边坡植草网垫的稳定性绿化环境。   可取代金属网,用于煤矿井下假顶网。

鱼台县三维复合排水网
  玻纤土工格栅-玻纤格栅是玻璃纤维土工格栅的简称。是土工格栅中档次高的一种。玻纤格栅是以玻璃纤维无碱无捻粗纱为主要原料,采用一定的编织工艺制成的网状结构材料,为保护玻璃纤维、提高整体使用性能,经过特殊的涂复处理工艺而形成新型优良的土工基材。   玻纤土工格栅-玻纤土工格栅是一种用于路面增强、老路补强,加固路基及软土基的优良土工合成材料。玻纤土工格栅高强无碱玻璃纤维通过国际先进的经编工艺制成网状基材,经表面涂覆处理而制成的半刚性制品。具有经、纬双向很高的抗拉强度和较低的延伸率,并具有耐高温、耐低寒、抗老化、耐腐蚀等优良性能,广泛应用于沥青路面、水泥路面及路基的增强和铁路路基、堤坝护坡、机场跑道、防沙治沙等工程项目。

鱼台县三维复合排水网
采用玻纤土工格栅涂覆自感压胶处理而成,在保持玻璃纤维土工格栅特性和功能的基础上,使格栅和接触面层紧密结合在一起,具有施工方便、摊铺平整等特点,尤其适用于公路建设、路面加固、旧路改造等工程的加筋增强。玻纤土工格栅复合土工布是用玻璃纤维土工格栅与无纺织物经经编织造或粘合而成的新型复合土工材料,有机地结合了玻璃纤维和无纺织物两者的优良性能,除具备土工格栅所具有的高强度,低延伸、高弹性模量、耐温等特性外,还具有良好的防渗透及反滤能力,是一种多功能的土工合成材料,能有效地延长工程使用寿命,减少维修频次,降低工程造价,适用于道路的路面路基、水利堤坝等工程的加筋增强及隔离防护。

鱼台县三维复合排水网
    我要给“鱼台县三维复合排水网”留言
    “鱼台县三维复合排水网”联系方式
泰安市卓宝工程材料有限公司名片
    “鱼台县三维复合排水网”商家推荐产品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支付方式 | 版权声明 | 服务条款 | 诚征英才 |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苏B2-20120368 苏ICP备130115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