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除尘雾炮机操作规程

  • 更新时间:2024-04-29 23:36:47
    所属行业:除尘雾炮机
  • 发货地址:河南南阳西峡县仲景路西苑宾馆西侧
    信息编号:181529,公司编号:68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0
  • 查看人数:0
  •          
    相关产品:
南阳宝欣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唐山除尘雾炮机操作规程”详细信息

唐山除尘雾炮机操作规程,企业旺旺为您提供唐山除尘雾炮机操作规程最新资讯


降尘雾炮是将水雾化成与粉尘大小相当的水珠,由于水珠颗粒和粉尘颗粒直径相似或者相同,尘埃颗粒随气体流动运行过程中与水珠颗粒产生接触而变得湿润,被湿润的粉尘颗粒继续吸附其他粉尘颗粒而逐渐凝结成颗粒团,粉尘颗粒团由于自身的重力作用而沉降,从而实现降尘的目的。该机既可以用自来水也可以使用循环用水(中水),对200微米以下粉尘具有完全抑制能力,而且物料表面含水率增加仅0.3%。

唐山除尘雾炮机操作规程
风送式弥雾喷雾机与移动车辆(如水罐车,拖盘车,农用三轮车,拖拉机等)配套使用,自带动力无380V动力电,简洁的机械传动,超细雾滴设计,加强的结构设计,进口或国产多款动力可选,免黄油液压泵,满足各类作物各类生长期需要,仰角可调-10°到15°可调,水平360°任意调节旋转;操作简单、易懂、使用成本低、节油、雾化均匀、省水省药(用药配比与正常喷药相同,节水节药达30%-55%),功率大动力强劲,可实现高效率、高质量的操作过程。融合了国内外同类机械的诸多优势,更具有技术上独立优势,是一款性价比高,深受消费者青睐的产品。 机械传动,不采用发电机机组和电动机模式,更安全可靠。 风筒与弥雾筒可自由切换,可达到风送与弥雾,两种效果。 射程远、风压高、风量大、细雾均匀、节水节药。 穿透性好;靶标性好,雾滴飘移少操作方便。 可进行精量喷雾、药剂利用率高、节水节药、污染小、成本低。 仰角范围广,水平340°任意旋转,使用更便捷。

唐山除尘雾炮机操作规程
雾炮机的特点    1、运行平稳:采用不锈钢管泵技术,保证绝对同心度及叶轮优异的动静平衡,保证平稳运行,绝无振动。    2、滴水不漏:304材质的不锈钢接口,保证了不同介质输送均无泄漏。    3、噪音低:低噪音的技术支撑下的管中泵,运转平稳,除风机微弱声响,基本无噪音。    4、故障率低:结构简单合理,关键部分采用国际一流品质配套,整机无故障工作时间大大提高。    5、水箱采用超大容量250L生活不锈钢水箱,模压构造,具备福建省卫生厅发布的卫生许可批件。    6、补水方便:配备进水浮球阀,满水停止进水,防止进水溢流,带自动遥控功能。

唐山除尘雾炮机操作规程
我公司自主研发了WP系列环保降尘喷雾机和全自动洗轮机,两者搭配使用可以有效的控制粉尘污染、改善工作环境、预防工矿事故,对促进安全生产、保障职工身体健康、维护环境卫生都可以起到重要作用。 本产品分为扬程30米- 60米-90米,分为遥控型和手动型两种规格。操作简单,使用方便,适用于工地除尘,厂房除尘,绿化树木,高大树冠喷药除虫喷雾,也可适用于环保行业、易起尘的煤炭及其他物料堆场、卸料口、车辆卸料时、码头、炼钢厂等的喷水除尘、抑尘、降温;公共场所或垃圾填埋场喷洒药物等。本产品可移动,也可固定于一处,使用范围广

唐山除尘雾炮机操作规程
    我要给“唐山除尘雾炮机操作规程”留言
    “唐山除尘雾炮机操作规程”联系方式
南阳宝欣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名片
    “唐山除尘雾炮机操作规程”商家推荐产品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支付方式 | 版权声明 | 服务条款 | 诚征英才 |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苏B2-20120368 苏ICP备130115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