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WU280-10轴装式蜗轮蜗杆减速机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06:22
    所属行业:蜗轮蜗杆减速机
  • 发货地址:上海市金山区亭林工业园区
    信息编号:181454,公司编号:43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0
  • 查看人数:0
  •          
    相关产品:
上海弗正传动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SCWU280-10轴装式蜗轮蜗杆减速机”详细信息

SCWU280-10轴装式蜗轮蜗杆减速机,企业旺旺为您提供SCWU280-10轴装式蜗轮蜗杆减速机最新资讯


PW二次包络蜗杆蜗杆减速机说 明: PW二次包络蜗杆蜗杆减速机(GB/T16449— 1996)其蜗齿面是以一个平面为母面,通过相对圆周运动,包络出环面蜗杆的齿面, 再以蜗杆的齿面为母线,通过相对运动包络出蜗轮的齿面,称为平面二次包络环面蜗 杆副。

SCWU280-10轴装式蜗轮蜗杆减速机
上海弗正蜗轮蜗杆减速机主要用于塔机的起重、提升、变幅等机构,其输出轴加长,轴上可安装绳轮或其它机构,电动机装在顶部法兰盘上,用联轴器与输入轴连接,该减速器结构紧凑,有较高的承载能力,可正反运转,自锁性好。

SCWU280-10轴装式蜗轮蜗杆减速机
WD(S)圆柱蜗杆减速机为重型机械行业标准(Q/ZB125-73),是一级传动阿基米德 圆柱蜗杆减速器。其适用范围如下:WD(S)圆柱蜗杆减速机蜗杆啮合处滑动速度不大于 7.5/S;WD(S)圆柱蜗杆减速机蜗杆转速不超过757rad/S(1500rpm);WD(S)圆柱蜗杆减速 机工作的环境温度为-40℃~+40℃;WD(S)圆柱蜗杆减速机可用于正反两向运转。

SCWU280-10轴装式蜗轮蜗杆减速机
SCW轴装式圆弧蜗轮蜗杆减速机采用圆环面蜗轮包络成形(ZC1型)。蜗轮齿形与蜗杆 共轭功率范围在0.59-75.84KW之间,输出扭矩在180~7077N.m 之间。SCW轴装式圆弧蜗 轮蜗杆减速机可正、反两个方向运转,输入转速不超过1500r/min,工作环境温4度为- 40~40℃时,必须采取冷却措施。

SCWU280-10轴装式蜗轮蜗杆减速机
    我要给“SCWU280-10轴装式蜗轮蜗杆减速机”留言
    “SCWU280-10轴装式蜗轮蜗杆减速机”联系方式
上海弗正传动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名片
    “SCWU280-10轴装式蜗轮蜗杆减速机”商家推荐产品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支付方式 | 版权声明 | 服务条款 | 诚征英才 |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苏B2-20120368 苏ICP备130115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