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黔南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黔南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原材料 >农业 新闻资讯

独山维纳斯黄金苹果苗

  • 公司: 鼎源苗木繁育中心
  • 价格: 面议
  • 联系人: 朱崇现
  • 发布时间:2024-04-27 11:00:01
  • 所在地:黔南
  • 标题: 独山维纳斯黄金苹果苗
  • 来源: 求购信息 >原材料 >农业
独山维纳斯黄金苹果苗,黔南鼎源苗木繁育中心专业从事独山维纳斯黄金苹果苗,联系人: 朱崇现,电话:13954462698,地址:黔南河东区汤河镇前张庄村743号。

嫩枝接穗的采集标准与贮藏嫩枝接穗是指采集的当年新梢,主要为芽接用。苹果苗新品种芽接接穗最好采用半木质化、无芽轴、芽基部不褶皱的枝条作接穗。一般情况下,嫩枝接穗都是随采随用。为了减少水分蒸发,采下后要将复叶马上剪掉,只保留1厘米左右的叶柄。将接穗竖立于清水桶内,可以盛少许水在桶内,边接边用。若需要长途运输,复叶剪掉后,要分品种进行打捆并系上标签,每100根一捆。 通常可以在穗条之间分层夹一些叶片,并用湿麻片包好方可起运,这样可以防止长途运输中苹果苗枝条互相摩擦,伤害芽子。中途要注意及时给麻片洒水,以保持湿润,运输时最好用冷藏车。到达目的地后,要及时将穗条解捆并剔除所有叶片。把穗条平放到背阴的地方或地窖或窑洞中,温度要控制在15℃以下,有条件的时候可以竖立于清水中,水的深度以刚刚浸住剪口为宜。穗条经过这样操作后,一般可以保存2~3天。若低温高湿则可以保存较长时间。

以上是独山维纳斯黄金苹果苗的图片
 维纳斯黄金苹果: 从日本引进的新品种黄色苹果, 对过旺树控制 矮化苹果苗树势生长过旺时,枝生长占优势,会去造成花芽分化营养不足,不利于花芽形成。   改造这类枝时,应主要以“缓“为主,延长枝长留,一般剪在弱芽处,加大了主枝分枝角度,疏除背上枝组,多留侧下枝组,环切骨干枝,控制养分运送,以促进成花。 对矮化苹果苗弱树促旺修剪当树体生长过弱时,可去重剪刺激其旺长。延长枝应是剪在中部饱满芽处,以强枝带头,逐步去抬高延长角度,少留背下枝组,以防削弱枝长势,应去多留背上及两侧枝组,促进生长。   对偏冠树修剪 矮化苹果苗果树一面枝大、一面枝小出现偏冠生长时,一是在枝下部疏枝,在小枝上部疏花;二是拉大大枝角度,抬高小枝角度;三是大枝多留果,小枝少留果;四是大枝方向要少施肥,在小枝方向多施肥,严禁用大砍大割办法改造树形。

以上是独山维纳斯黄金苹果苗的图片
m9t337自根砧苹果苗根据其本身的特性分为:长枝品种和短枝品种 。长枝品种是把苹果苗枝芽嫁接到海棠系列、山定子系列等实生砧木上 边,经过2-3年的生长,便可以开花结果。短枝品种来源于普通品种苹 果苗自身的基因的突变。通过将m9t337自根砧苹果苗短枝品种的枝芽嫁 接到海棠、山定子等实生砧木上边,进而生长出来的即为短枝品种。短 枝品种的特点是纸条短而粗,纸条教脆,皮厚,经过细心栽培,可以达 到2年生枝发芽,三年开花结果。   m26中间砧苹果苗,树身低矮,高度仅为规范苹果树的三分之一。但果 园单位面积的苹果产值却大大超越规范苹果树。且因树身低矮,枝叶相 对不多,所遮阴少,阳光接触面积大,所以其现在广受热捧。   专业技术支持培育m26中间砧苹果苗。培育的育苗产量高,存活率高 。依据天然的地理条件,基地利用自己的先进技术团多,长期与各地顾客合作,种植繁育优良品种的苹果树苗。

以上是独山维纳斯黄金苹果苗的图片
  m26中间砧苹果苗,树身低矮,高度仅为规范苹果树的三分之一。但果 园单位面积的苹果产值却大大超越规范苹果树。且因树身低矮,枝叶相 对不多,所遮阴少,阳光接触面积大,所以其现在广受热捧。   专业技术支持培育m26中间砧苹果苗。培育的育苗产量高,存活率高 。依据天然的地理条件,基地利用自己的先进技术团多,长期与各地顾客合作,种植繁育优良品种的苹果树苗。 矮化苹果苗提醒除了管理、气候、地理等各种的因素外,铺反光膜也是 一个很重要的一些因素,铺反光膜能去使原来着色度40%-50%的苹果着色度 提高到80%-100%,同时还可去增加果实亮度。在我们这里去铺膜的苹果比不 铺膜的苹果每市斤至少多卖0.15-0.2元钱,铺反光膜的确也是一项很好的增 收措施,不过铺膜前还要去做一些准备措施。根据实际去剪掉一部分无用枝 (主要是冬剪该剪掉的直立枝和细弱枝),摘掉部分遮光的树叶,以增加透光 度,提高反光膜的作用.铺反光膜要选择适当的时机,大致在矮化苹果苗的 苹果摘袋以后3-7天铺效果比较好,铺膜的位置大约离树干80公分至一米, 每隔一段距离要用小塑料袋装少许土压盖(用刚撕掉的纸袋装土也可,主要 目的就是防止反光膜被风刮跑).   不过尽量压在反光膜的边缘,以便增加反光面积。现在市场上反光膜的 质量参差不齐,好膜坏膜质量差距很大。好的反光膜铺完两三天以后即可着 色,质量差的反光膜要七八天甚至时间更长,尤其是下雾或雨天,质量不好 的膜会大大降低效果或不起作用。

以上是独山维纳斯黄金苹果苗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