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扬州复合污水管道

来源:扬州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26 08:06:32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5994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3分钟前更新:扬州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扬州复合污水管道,扬州复合污水管道是扬州河北永创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的主营产品,pWfMUCnews3了解更多关扬州复合污水管道的信息.
基本参数
  • 材质

    玻璃钢

  • 管道厚度

    3-60mm

  • 管道口径

    50-4500mm

  • 加工定制

  • 抗撞强度

  • 用途

    输送化学介质、雨水、污水、通风排气管、电缆保护管

  • 适用流体

    弱酸碱、中性液体、气体

  • 使用温度范围

    -40℃-120℃

  • 适用范围

    雨水、市政污水、石油化工、热能输送

  • 产品名称

    玻璃钢管道



玻璃钢管道在安装前的防护措施,下面简单介绍一下。1.施工前,对邻近建筑物、构筑物给水、排水、煤气、电力、电信、地下管线进行调查,摸清位置,作相应的标志并采取可靠的保护措施。2.管沟应按设计要求开挖,注意观察是否有塌方迹象,必要时管沟壁应设防护措施,并编制事故应急预案。3.管道吊装时应检查吊装设备是否可靠,吊装管件下方不得有人停留。起重机停机位置需防止土基浸水,采取垫方木或其它措施防止机体、支腿下陷或倾斜,雨天不能进行吊装作业。4.水压试验过程中,管道两端严禁站人;水压试验过程中严禁对管身、接口进行敲打或修补缺陷,遇到有缺陷时,应作出标记,卸压后才能进行修补。本厂为您提供优良的玻璃钢管道,自企业建立以来,销售的玻璃钢缠绕管道覆盖了各省市自治区,有着自己的团队。企业以严谨的管理、优良的设备,使玻璃钢生产企业插上了腾飞的翅膀,跨越地域,迈向更大的市场行列。我们始终坚持以“诚信为本、顾客至上”的经营宗旨,始终不移的把客户的利益放在心上。在此,我单位全体员工谨向对公司给与关怀和帮助的各位朋友及广大客户表示由衷感谢,同时真诚希望与各位朋友进行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玻璃钢夹砂管由于在管壁设计有夹砂层,使它与纯玻璃钢管相比,有轻质的性能,而且有地埋管所需要的抗压和低成本,因此得到人们的普遍欢迎。在输送水或其它液体方面的应用越来越多。玻璃钢夹砂管的特点:轻质、抗压:玻璃钢夹砂管由内衬层,缠绕层,树脂砂浆层和外防腐层组成,它的比重为1.7-2.1,为钢管的1/5,铸铁管的1/4,预应力混凝土管的3/4。防腐性能好:玻璃钢夹砂管的内衬层是采用纤维增强了的富树脂层,树脂含量达百分之80,可以保证管子防腐蚀,防渗漏。水力性能优良:玻璃钢夹砂管道内表面光滑,糙率系数小,不但刚生产出的产品是光滑的,而且使用若干年后,内壁仍光滑如初,无海藻等水生衍生物附着。本厂是集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重合同、守信誉”的企业,有多套生产的机械设备,有经验丰富的制作与销售团队。主要生产玻璃钢管道等,经质量监督部门检验,均达到质量和设计要求。产品投产后,应用于建筑行业,深受广大用户欢迎,我们以合格的质量,低廉的价格,良好的服务,同广大客户一道为建设现代化城市做出贡献!

安装的环境条件:(1)玻璃钢管适用于地形相对平坦,土壤腐蚀性强的区域。它不适用于大型车辆,人口稠密的地下结构和许多尖角。(2)在穿越铁路,公路和运河时,增加钢套管保护。如果多条管道通过,建议每3米设置一个扶正器,将玻璃钢管与钢套管分开,以防止管道发生摩擦,造成机械损伤。(3)推力座是否设计在管件上由计算确定。如果管道需要安装推力阀座,则应在管道静压试验后浇注推力阀座。当混凝土压实时,振动杆和管道以及配件保持至少5厘米的距离。(4)玻璃钢管的设计埋深不小于110m。当穿过沼泽地或停滞水域时,如果回填不能达到稳定管道的要求,应安装锚块和沙袋以稳定管道。(5)多管应铺设在同一管沟内,净间距不得小于150mm。管道应填充沙子或软土。(6)当玻璃钢管铺设在其他管道上时,玻璃钢管道应穿过下方,它们之间的间隙应大于玻璃钢管道的直径。如果只能通过管道的上部,间隙应大于200mm。(7)玻璃钢管应按照管头指向介质流动的方向排列。(8)如果玻璃钢管要安装在地面上并长时间暴露在阳光下,使用带有外部紫外线防护的玻璃管。特点:减少流阻、提升流速、降低能耗。用较小口径的管道输送同等流量的流体,与同规格钢管相比可提升流量的百分之10左右;不结垢,长期使用不降低流速。

玻璃钢管道是将有树脂基体的玻璃纤维按工艺要求逐层缠绕到旋转的芯模上,并在纤维之间均匀地铺上石英砂作为夹砂层。其管壁结构合理,能发挥材料的作用,保证了产品的稳定性和可靠性。以其优异的耐化学腐蚀、轻质,不结垢,抗震性强,与普通钢管比较使用寿命长,综合造价低,安装快捷,被广大用户所接受。产品性能介绍:【抗压】抗外载能力强,玻璃钢夹砂管可直接用于行车道下直埋,不需构筑混凝土保护层,能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因而施工费用大大降低,有显著的社会经济效益。【防腐蚀】经过专门设计的玻璃钢夹砂管能够抵抗酸、碱、盐、未经处理的污水、腐蚀性土壤和地下水等众多化学流体的侵蚀,比传统管道的使用寿命长。【阻燃、耐热抗冻性好】玻璃钢夹砂可在—40℃——120℃长期使用而不变形。【光洁明亮】玻璃钢夹砂管内壁直接与模子接触,表面光滑,无毛刺。【施工安装快捷方便】玻璃钢夹砂管采用承插式的连接方式,方便安装连接;【自重轻、运输安装方便】玻璃钢夹砂管的重量只有钢管的1/4,混凝土的1/5。安装施工简捷方便,能大大缩短施工周期,降低安装费用。同时又可避免道路开挖暴露时间过长,影响城市交通秩序等问题。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