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池县风力发电机塔脱硫保温

  • 更新时间:2024-04-28 05:20:35
    所属行业:专业烟囱脱硫
  • 发货地址:东进路89号
    信息编号:178653,公司编号:5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0
  • 查看人数:0
  •          
    相关产品:
江苏新大高空工程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神池县风力发电机塔脱硫保温”详细信息

神池县风力发电机塔脱硫保温,企业旺旺为您提供神池县风力发电机塔脱硫保温最新资讯


我国脱硫烟囱防腐历史的回顾及烟囱防腐的必要性 在我国对烟囱腐蚀及腐蚀控制机理的研究,其理论研究已经远远落后工业性应用。国外发达国家腐蚀机理研究,材料规范及标准,安装标准大约在上世纪80年度初中期已经完成并定型。我国市场对烟囱防腐的大量需求对厂家来说更多的是去关注市场项目本身,其理论研究的动力不足、成果不多,对材料生产、质量控制、耐久性、材料的实验方法等缺乏可靠的理论支撑。 我国老电厂脱硫大规模建设已到后期,而脱硫烟囱的防腐工业大规模实践已有好几年时间,由于理论研究几乎空白,烟囱防腐工业实践几乎是在没有理论、标准、规范的情况下进行探索和学习。 目前的工业应用出现失效或部分失效案例,从行业管理的角度看可以理解,因为无论是建设方、材料商、总承包商、监理、设计单位都缺乏适合我国国情的、系统的、可以执行的规范和标准。由于多方面因素,前些年采用泡沫玻璃砖进行烟囱内衬防腐,约99%案例失效。 由于脱硫设施对烟气的脱硫率不能达到100%,因此烟气脱硫后的烟气中含有二氧化硫和三氧化硫,会在烟囱内壁上形成酸性很强的亚硫酸和硫酸溶液。 并且脱硫处理后的烟气一般还含有氟化氢和氯化物等强腐蚀性物质,是一种腐蚀强度高、渗透性强、且较难防范的低温高湿稀酸型腐蚀气体,对烟囱内壁有强腐蚀性。

神池县风力发电机塔脱硫保温
主要措施/烟囱脱硫 编辑  1.在冬季,空气主要是通过各种外门从底层流入室内,最直接的方法是将建筑通向外界的所有门,尽可能地设置成两道门、旋转门、加装门斗或在外门内侧设置空气幕等,这对于大厅门尤为必要,对于那些次要通道连同地下停车场的外门口等,在冬季也要装门,至少应增挂厚门帘。在冬季,电梯井顶部的通风孔应适当向小调整或关闭。   2.对于已采暖的建筑物,尽量不使低层部分的室内温度高于高层部分。   3.当火灾发生时,不仅在任何季节通过各类竖井产生烟囱效应,而且还可能在小范围内通过穿越楼板的空调管道,甚至是一些不引人注意的孔隙产生烟囱效应。

神池县风力发电机塔脱硫保温
氨水洗涤法脱硫工艺  该脱硫工艺以氨水为吸收剂,副产硫酸铵化肥。锅炉排出的烟气经烟气换热器冷却至90~100℃,进入预洗涤器经洗涤后除去 HCI和HF,洗涤后的烟气经过液滴分离器除去水滴进入前置洗涤器中。在前置洗涤器中,氨水自塔顶喷淋洗涤烟气,烟气中的SO2被洗涤吸收除去,经洗涤的烟气排出后经液滴分离器除去携带的水滴,进入脱硫洗涤器。在该洗涤器中烟气进一步被洗涤,经洗涤塔顶的除雾器除去雾滴,进入脱硫洗涤器。再经烟气换热器加热后经烟囱排放。洗涤工艺中产生的浓度约30%的硫酸铵溶液排出洗涤塔,可以送到化肥厂进一步处理或直接作为液体氮肥出售,也可以把这种溶液进一步浓缩蒸发干燥加工成颗粒、晶体或块状化肥出售。

神池县风力发电机塔脱硫保温
脱硫方法l在碳钢基层上使用:①先将表面除油去污,之后再进行除锈,除锈等级应满足不低于Sa2.0或St3标准。在锈面清理干洁后,用VEGF树脂打底,待干后施工。②用手工泥刀刮镘成1-2mm(每道)厚的VEGF胶泥层,数小时后即硬化,再按设计要求施工至规定厚度。一般在每涂1mm厚度时进行检测,以确认涂层是否有针孔及其它瑕疵。③在弯角或形状突变处适当增加厚度,或同FRP复合使用。④用VEGF树脂罩面一至二道。⑤VEGF鳞片胶泥涂层质量控制。VEGF鳞片胶泥涂层的质量好坏直接影响其耐腐蚀性能和使用寿命,因此应对VEGF鳞片胶泥涂层的质量加以严格控制。一般情况下,涂层的最终检测项目主要有:外观缺陷、硬度、针孔测试、厚度测试、锤击检查等。 防腐涂料层、耐酸浇筑料内衬构造钢内筒由厚度为10~18mm的钢板卷成弧形后焊接而成。钢内筒外面沿高度每6m左右间隔设置一个钢性环(T型钢或加劲角钢)。在检修平台和吊装平台标高处设有钢内筒稳定装置,以保证钢内筒的横向整体稳定。钢内筒采用耐硫酸*腐蚀钢板,在钢内筒结构设计计算时,预留2mm厚度的腐蚀富裕度。钢内筒内表面浇筑一层厚度为60mm的耐腐蚀混凝土防腐层。混凝土防腐层的胶结料为钾硅砂浆,混凝土防腐层内配有钢筋网,并与钢内筒有锚筋联结。钢内筒简图如下。工程应用国内北仑港电厂#1、#2 (600MW)机组(未脱硫)采用耐酸耐热料、韩城第二发电厂新建600MW机组(脱硫)采用钾水玻璃耐酸砂浆层内贴陶瓷耐酸板。这种耐腐做法的烟囱,日本国在有塔架及无塔架式钢烟囱上应用较多。

神池县风力发电机塔脱硫保温
    我要给“神池县风力发电机塔脱硫保温”留言
    “神池县风力发电机塔脱硫保温”联系方式
江苏新大高空工程有限公司名片
    “神池县风力发电机塔脱硫保温”商家推荐产品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支付方式 | 版权声明 | 服务条款 | 诚征英才 |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苏B2-20120368 苏ICP备130115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