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今日资讯 > 邵阳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上门安装

邵阳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上门安装

文章来源:山东钰鹏环保设备有限公司sdypd4p更新时间:2024-04-28 12:07:38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8664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EmTcJRnews3邵阳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上门安装,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王喻,地址:潍城区拥军路与东风街交叉口,以上邵阳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上门安装信息是由企业旺旺推荐为您提供.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品牌

    钰鹏

  • 产地

    山东潍坊

  • 材质

    碳钢防腐/玻璃钢

  • 尺寸

    定制



4、产污泥量少 90天排一次泥
  “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由于在AO生物处理工艺中采用了生物接触氧化池,其填料的体积负荷比较低,微生物处于自身氧化阶段,因此产泥量较少。此外,生物接触氧化池所产生污泥的含水率远远低于活性污泥池所产生污泥的含水率。因此,“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所产生的污泥量较少,一般仅需90天左右排一次泥。
  5、土壤脱臭设施 脱臭效果好
  “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配有土壤脱臭设施。其利用钢筋混凝土结构池体上部空间设置改良土壤及布气管。当恶臭成份通过土壤层溶解于土壤所含的水份中,进而由于土壤的表面吸附作用及化学反应转入土壤,最终被其中的微生物分解而达到脱臭目的。
  6、不需要专人看管 设备可靠性强
  “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配套全自动电器控制系统及设备损坏报警系统,设备可靠性好,因此平时一般无需专人管理,只需每月或每季度的维护和保养。
  7、新型吸音材料 噪音低
  “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除采用了常规的鼓风机消音措施外(如隔振垫、消音器等),还在鼓风机房内壁设置了新型吸音材料,使设备运行时的噪音低于50分贝,减轻了对周围环境的影响。

 


四、使用方法:
1、能够处理生活系统综合性废水及其相类似的有机污水;
2、采用玻璃钢、碳钢防腐、不锈钢结构,具有耐腐蚀、抗老化等优良特性,使用寿命长达50 年以上;
3、 全套装置施工简单、操作容易,所有机械设备均为自动化控制,全部装置可设置于地表以下。
四、使用方法:
1、能够处理生活系统综合性废水及其相类似的有机污水;
2、采用玻璃钢、碳钢防腐、不锈钢结构,具有耐腐蚀、抗老化等优良特性,使用寿命长达50 年以上;
3、 全套装置施工简单、操作容易,所有机械设备均为自动化控制,全部装置可设置于地表以下。



【看累了,开心一刻】
这个女人到底是谁
小李刚当上保安,第一天他就拦住了一个胖胖的女人
保安:“你没有证件,你不能进去!”
女人:“我是你们老板的……”
保安:“住嘴!你是我们老总情人是不是,我们老总三个情人我都认识,我怎么没见过你,再说了,你那么胖……”
“小李,闭嘴,这是我们老板娘”保安班长边说边捂住小李的嘴。

操作顺序;
1.开启主电源,控制柜里面所有空开开启后,关2号提升泵空开。
2.按钮开关按2号提升泵启动电源,按破乳剂搅拌器按钮,PAC按钮PAM按钮启动搅拌,然后进行加药(根据水质不同加药比例不同)破乳剂(200升自来水加5-7㎏)PAC(200升自来水加5-7kg)PAM(200升自来水加05-1kg)药剂加好后搅拌5-10分钟。
3.打开控制柜空气提升泵空开进行抽水,开启破乳剂加药泵,到水池达到逸流到PAC水池开启PAC加药泵,到PAC水池逸流到PAM水池时开启PAM加药泵。
4.加药完成检测污水是否清澈后,开启1号生化按钮进行爆气(1号生化按钮与2号生化按钮是一开一备)然后逸流到斜管沉淀池,当斜管沉淀池水满时开启螺杆泵按钮,进行污泥处理到压滤机然后开启清水泵按钮,进行二次处理。
5.当二次处理水池满后开启精密过滤器按钮(布袋过滤器)进行处理,然后在启动精密过滤器按钮进行清水回用池(甲方自配).
一体化污水回用设备为山东钰鹏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提供,其所有权归山东钰鹏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仿冒必究.

 


性能优点
1、除了对一级泵房及加药系统的管理外,净水装置本身从反应、絮凝、沉淀、集泥、排泥、集水、配水、过滤、反冲、排污等一系列运行程序,达到了自动运行的要求,值班人员只要定时作水质监视测定工作外,无需对净水装置操作管理。
2、高浓度的絮凝层,能使原水中的杂质颗粒,在其间得到充分的碰撞接触,吸附的机率,因而能适应各种原水的水温和浊度,杂质颗粒去除率高。在一定使用条件时,还具有除藻功能。
3、迅捷的泥渣浓缩室及可调式自动排泥系统,能保证多余的泥渣杂质及时排除,从而保证稳定的杂质颗粒去除率。
4、高效的絮凝及沉淀效果,使沉淀出水水质一直保持良好状态。
5、集水系统及低集水水头,使集水更均匀有效,不仅提高了体积利用系数,因其集水水头极小,累积的省电效果可观。
6、净水系统自动化,既保证了净水系统的高效过滤,(在原水浊度小于3000mg/L,滤后水浊度可保持在3 mg/L以下)又能自动反冲洗,无需另设反冲洗水泵或空压机等电器设备,可节省大量的基建投资及日常运行、维修、保养费用。
7、自耗水率低约在<5%左右,对节省有限的水资源起着积极的作用。
8、占地面积小,与一般净水构筑物相比,可节省占地<50%以上,高度在4.10米左右,室内外均可安置。
9、便于扩建、改造、再用,便于搬迁或易地再用。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