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C52100磷铜棒%铜套

  • 更新时间:2024-04-26 15:49:11
    所属行业:朝阳紫铜带 [ccstjsF2R]
  • 发货地址:朝阳经济技术开发区1号路东
    信息编号:5296777,公司编号:828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20
  • 查看人数:2038
    相关产品:
朝阳辰昌盛通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朝阳C52100磷铜棒%铜套”详细信息

朝阳C52100磷铜棒%铜套,该产品是由辰昌盛通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发布的,2525e9aed8ad494e企业旺旺上还有更多该产品相关的信息可以点击查看对比。














紫铜管、棒、板、块、带表面洁净无油泥和其它沾附 
普通黄铜 

它是由铜和锌组成的合金。 

当含锌量小于 39% 时,锌能溶于铜内构成单相 a ,称单相黄铜 ,塑性好,适于冷热加压加工。 

当含锌量大于 39% 时,有 a 单相还有以铜锌为基的 b 固溶体,称双相黄铜, b 使塑性小而抗拉强度上升,只适于热压力加工 

若持续增加锌的质量分数 ,则抗拉强度下降,无运用价值 

代号用“ H +数字”表明, H 表明黄铜,数字表明铜的质量分数。 

如 H68 表明含铜量为 68% ,含锌量为 32% ,的黄铜,铸造黄铜则在代号前“ Z ”字,如 ZH62 

如 Zcuzn38 表明含锌量为 38% ,余量为铜的铸造黄铜。 

H90 、 H80 单相,金黄色,故有金色共称之,称为镀层,装饰品,奖章等。 

H68 、 H59 归于双相黄铜,广泛用于电器上的结构件,如螺栓,螺母,垫圈、绷簧等。 

一般情况下,冷变形加工用单相黄铜 热变形加工用双相黄铜。

一种以锡和磷作为主要合金元素的青铜。含有2~8%锡,0.1~0.4%磷,余为铜。在工业上主要用作耐磨零件和弹性元件。板和条用于电子、电气装置用弹簧、开关、引线框架、连接器、振动片、膜盒、保险丝夹、衬套等,特别是用于要求高性能弹性的弹簧。铸件用于齿轮、蜗轮、轴承、轴衬、套筒、叶片、其他一般机械部件。该合金有锻造用和铸造用合金,日本工业标准(JIS)有磷青铜板和条C5111P、R,5102P、R,5191P、R,5212P、R;弹簧用磷青铜板和条C5210P、R(P:板,R:条);磷青铜铸件PBC2B、2C、3B、3C(后边的记号B:金属模铸造,C:连续铸造,无记砂型铸造)。(1)C3.5%~4.5%Sn。
0.03%~0.35%P,>99.5%(Cu+Sn+P)。(2)C4.5%~5.5%Sn,0.03%~0.35%P,>99.5%(Cu+Sn+P)。(3)PBC87.0%~91.0%Cu,9.0%~12.0%S,0.05%~0.20%P(2B:0.15%~0.50%P;2C:0.05%~0.50%P),<1.0%杂质。磷青铜有更高的耐蚀性,耐磨损,冲击时不发生火花。用于中速、重载荷轴承,工作 温度250℃。具有自动调心,对偏斜不敏感,轴承受力均匀承载力高,可同时受径向载荷,自润滑无需维护等特性。锡磷青铜是一种合金铜,具有良好的导电性能,不易发热、确保安全同时具备很强的抗疲劳性。锡磷青铜的插孔硬连线电气结构,无铆钉连接或无摩擦触点,可保证接触良好,弹力好,拨插平稳。该合金具有优良机械加工性能及成屑性能,可迅速缩短零件加工时间等。口琴也常用磷青铜作为音簧材质。

特殊黄铜 

在普通黄铜中参加其它合金元素所组成的多元合金称为黄铜。常参加的元素有铅、锡、 铝等,相应地可称为铅黄铜 、锡黄铜、铝黄铜。加合金元素的意图。首要是进步抗拉强度改进工艺性 

代号:为“ H +主加元素符号(除锌外)+铜的质量分数+主加元素质量分数+其它元素质量分数”表明。 

如: HPb59-1 表明铜的质量分数为 59% ,含主加元素铅的质量分数为 1% ,余量为锌的铅黄铜。 

是由锡为主加元素的铜锡合金,也称为锡青铜 

当含锡量小于 5~6% ,锡溶于铜中构成 a 固溶体,塑性上升,当含锡量大于 5~6% 时,由于呈现了 Cu31sb8 为基的固溶体,抗拉强度下降,所以秤的锡青铜含锡量大多在 3~14% 之间, 

当含锡量小于 5% ,适用于冷变形加工,当含锡量为 5~7% 时的适用于热变形加工。当含锡量大于 10% 时,适用于铸造。 

由于 a 与 & 电极电位附近,且成分中的锡氮化后生成细密的二氧化锡薄膜,耐大气、耐海水等的耐蚀性上升,仅仅耐酸性较差。 

由于锡青铜结晶温度规模较宽,流动性差,不易构成会集缩孔,而易构成枝晶偏析和涣散缩孔,铸造缩短率小,有利于得尺度极接近于铸型的铸件,所以适于铸造形状杂乱。壁厚较大的条件,而不合适铸造要求细密度高和密封性好的铸件。 

锡青铜有杰出的减摩性,抗磁性及低温耐性。 

锡青铜按出产办法可分为压力加工锡青铜与铸造锡青铜两大类。 

A 、压力加工锡青铜 

含锡量一般小于 8% ,宜冷热压力加工成板 | 、带、棒、管等型材直销,经加工硬化后,其抗拉强度、硬度上升、而塑性下降。再退火后 可坚持较高抗拉强度下改进塑性、尤其是取得高的弹性极限。 

适制外表上要求耐蚀及耐磨件,弹性件,抗磁件及机器中滑动轴承,轴套等 

常用的有 Qsn4-3 Qsn6.5~0.1 。 


以上是《朝阳C52100磷铜棒%铜套,朝阳辰昌盛通金属材料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朝阳C52100磷铜棒%铜套的图文详情,24a230a933664abb更多相关产品的信息,请拨打我们的客服咨询。》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朝阳C52100磷铜棒%铜套”联系方式
辰昌盛通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名片
    “朝阳C52100磷铜棒%铜套”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