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采光排烟通风天窗标准安装方式

  • 更新时间:2024-05-01 01:14:42
    所属行业:镇江一字型排烟天窗 [chengyi4Tg]
  • 发货地址:镇江长江路与外环路口路南
    信息编号:5304438,公司编号:2529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105
  • 查看人数:10587
    相关产品:
镇江程谊通风设备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镇江采光排烟通风天窗标准安装方式”详细信息

news:镇江采光排烟通风天窗标准安装方式是由镇江程谊通风设备有限公司提供,欢迎广大客户来我司考察.












弧形屋顶通风天窗选择型号的基本方法不同型号和不同结构方式的通风器其通风量、防风雨性能、降噪音系数等技术指标都不同,要根据每个建筑的具体情况和要求来选择,以其达到使用效果,符合该建筑设计标准。
  1、选择通风天窗的型号和安装数量,要考虑建筑自身的综合因素。
  首先,要考虑该建筑所在地的气候条件,如基本风压值和温度条件。不同的风压值在同一型号和长度数量的通风器上所获得的通风量是不同的,要选用的该型号通风器本身的防风雨性能指标可否满足要求。温度方面要考虑是否寒冷地区,即该型号通风器可否适应使用,在寒冷季节达到不结露。
  其次,要考虑该建筑所在的环境条件和建筑用途及使用要求。如该建筑周围有其它建筑物遮挡,造成风压减小,需要选用通风量较大的型号或增加安装数量。该建筑是否在高噪音场所(机场、高速公路旁),建筑用途是医院、学校等,需要特殊静音要求。普通型号的降噪音指标可否达到使用要求,是否需要吸音型通风器(因为,降噪音系数越大,相对获得通风量越小)。
  再次,需要参考建筑本身的其它方面因素,如建筑高度、房间的用途和面积及人数、门窗的结构和可安装通风器的长度数量。
  建筑越高,风压值越大,所在位置的房间获得通风量也越大。房间用途和人数不同,其要求新风量也不同,如房间的污染源越多,人数越多,需要的新风量也越大。已经设计确定的门窗结构形式,其安装通风器的长度和数量,要根据该门窗结构来考虑安装的位置和长度。

通风天窗运行时候风量小的解决办法 通风天窗的特点是气楼孔径较大,达到临界流化以后湍流强度较大,其设计间距较大因此能有效避免气楼对吹而引起的磨损,又因其一般采用迷宫式设计,所以基本没有床料回返至风室的现象,一般大气楼的使用寿命相对比较长一些。 由于通风天窗是提高气体压力并排送气体一种从动的流体机械;柜式离心风机工作原理与透平压缩机基本相同,只是由于气体流速较低,压力变化不大,一般不需要考虑气体比容的变化,即把气体作为不可压缩流体处理。所以新安装的柜式离心风机风量会过大,在风机新安装后开始正式运行。

通风天窗运行时候风量小的解决办法
  通风天窗的特点是气楼孔径较大,达到临界流化以后湍流强度较大,其设计间距较大因此能有效避免气楼对吹而引起的磨损,又因其一般采用迷宫式设计,所以基本没有床料回返至风室的现象,一般大气楼的使用寿命相对比较长一些。
  由于通风天窗是提高气体压力并排送气体一种从动的流体机械;柜式离心风机工作原理与透平压缩机基本相同,只是由于气体流速较低,压力变化不大,一般不需要考虑气体比容的变化,即把气体作为不可压缩流体处理。所以新安装的柜式离心风机风量会过大,在风机新安装后开始正式运转时,或使用过程中发生过大或过小时,可采用下列方法之一消除:
  1、改变风机的转速调节流量。
  2、利用调节门的开闭程度调节流量。
  3、改变管网阻力系数调节流量。
  4、调换压力较高的或较低的风机调节流量。

 


屋顶通风器的详细描述
1.设备的特性说明
1.1圆弧形模块式屋顶通风器,在气流组织上进行了多工况优化试验,在结构上进行了多次优化改进,具有排风阻力低的突出优点,是性能良好的自然通风设备。
1.2屋顶通风器结构还具有良好的防雨雪及避风性能,任意方向或风力大小都不会影响屋顶通风器的排风效果。
1.3圆弧形模块式屋顶通风器喉部设电动挡板,电动阀板开启灵活,关闭严密。阀板夏季开启,起导流作用,保证良好的通风效果;冬季关闭严密,可保证采暖系统按设计工况正常运行。如果厂房含湿度高,屋顶通风器喉部阀板和喉部围护板均可采取保温措施,以防结露。
1.4屋顶通风器外围护板采用普通碳素压型彩钢板,具有自重轻、可现场组合安装、施工周期快等特点。

屋顶通风器使用外界自然风,室内和室外的温差,依靠吸的原理和烟囱效应,迫使空气垂直流风扇下方空间的污染空气,烟气,潮湿气体和其他有害气体蒸气萃取。屋顶通风器随着废气的抽出,排气风扇的底部的负压区,经过一系列的净化从进风壁添加到负压区,以达到通风,排气装置,排气流入室外的新鲜空气。
屋顶通风器的活页风门安全网,铝壳电机,叶轮,控制系统等组成。风扇罩,吹风机,机壳采用不锈钢材质,以减少整机重量和良好的耐腐蚀性能,并增加了屋顶通风器优雅的外观和感觉。智能电机系统在恶劣的环境条件下自动启动。
屋顶通风平常的零能源,能源效率,低噪音,高自洁,防雨淋,防露珠,符合 节能环保政策,公司规模不断扩大的同时,引进国际先进技术,排气更高效,更高端优质的产品。
屋顶通风器不用消耗您一度电就可以轻松排出屋内的热空气,对改善屋内闷热环境具有良好的作用!
1.在选择屋顶通风器之前必须明确建筑物类型,不能仅仅以通风量作为选择的依据
2.屋顶通风器的选型要基于自然通风设计计算,必须确保建筑物的通风换气要求
3.在较大的工厂内,特别是这种温差场合较大的情况下应选择流线型屋顶通风器

以上是[欢迎前来镇江企业旺旺了解镇江程谊通风设备有限公司发布的镇江采光排烟通风天窗标准安装方式价格,镇江采光排烟通风天窗标准安装方式厂家信息,服务质量好,性价比高,为您节省采购成本!]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镇江采光排烟通风天窗标准安装方式”联系方式
程谊通风设备有限公司名片
    “镇江采光排烟通风天窗标准安装方式”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