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贴箔玻璃棉板送货上门

  • 更新时间:2024-04-26 11:52:40
    所属行业:惠州贴箔玻璃棉板 [lfdE1Q]
  • 发货地址:惠州大城县郭庄工业园区
    信息编号:5304981,公司编号:2386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309
  • 查看人数:30944
    相关产品:
惠州迪森保温建材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惠州贴箔玻璃棉板送货上门”详细信息

惠州贴箔玻璃棉板送货上门,c8607cc02f0d44b6欢迎浏览迪森保温建材有限公司发布的产品信息,如果您对我们产品感兴趣,欢迎拨打网站预留的电话181-0336-8394进行咨询。








岩棉板高端保温及吸声性能?
 
  高端保温岩棉板对声音中高频有较好的吸声性能。影响高端保温岩棉板吸声性能的主要因素是厚度、密度和空气流阻等。密度是每立方米材料的重量。空气流阻是单位厚度时材料两侧空气气压和空气流速之比。空气流阻是影响高端保温岩棉板吸声性能最重要的因素。流阻太小,说明材料稀疏,空气振动容易穿过,吸声性能下降;流阻太大,说明材料密实,空气振动难于传入,吸声性能亦下降。对于高端保温岩棉板来讲,吸声性能存在 流阻。在实际工程中,测定空气流阻比较困难,但可以通过厚度和容重粗略估计和控制。
 随着厚度增加,中低频吸声系数显著地增加,但高频变化不大。

岩棉板特点:
防火
岩棉原材料采用天然的火山岩石 是不燃性建筑材料防火材料。
保温隔热
岩棉纤维细长柔韧,渣球含量低。因而导热系数低,具有 的保温效果。
吸音降噪
岩棉是理想的隔音材料,大量的细长纤维形成了多孔连接结构决定了施可达岩棉是一种出色的吸音降噪料。憎水性
憎水岩棉产品憎水率可达到99.9% ; 吸水率极低,无毛细渗透。
抗潮湿性能
岩棉在相对湿度很大的环境下 体积吸湿率小于0.2%; 按ASTMC1104 或ASTM1104M 方法测试,质量吸湿率小于0.3%。
无腐蚀性
岩棉化学性质稳,PH 值为7—8,呈中性或弱碱性,对碳钢、不锈钢、铝等金属材料均无腐蚀。
安全、环保
岩棉经检测不含有石棉,CFC、HFC、HCFC等对环境有害的物质。不会被腐蚀或产生霉变及细菌。(岩棉已被国际癌症研究权威机构认定为不致癌物质)

待抹面胶浆初凝后再进行整体大墙面保温工程抹面层的施工。防火隔离带的设置高度与厚度:高度一般为300mm,厚度同大墙面保温层厚度。用于防火隔离带岩棉的密度要求:岩棉密度≥120kg/M3。
高密度岩棉板是指密度(也就是重量)大,但是硬度不一定很强,硬质岩棉板密度不一定是很高,但是他的硬度是非常大的,这和岩棉的纤维还有含胶量是有关系的,其次就是技术上的程序了。岩棉板制品用途广泛,适用于建筑、石油、电力、冶金、纺织、国防、交通运输等行业,是管道贮罐、锅炉、烟道、热交换器、风机、车船等工业设备隔热、隔声的理想材料。本产品施工及安装便利、节能效果显著,具有很高的性能价格比。 用于平面及曲率半径较大的罐体、锅炉、大型钢结构、玻璃幕墙外保温等领域。贴上铝箔更具有满足暖通空调风管、冷暖水管的绝热和水汽阻隔需要以及建筑绝热的需求。使室内冬暖夏凉,四季舒适。

屋面专用岩棉板是专为各类柔性防水屋面系统设计开发的集保温隔热、防火、吸音降噪等功能为一体的岩棉制品,具有较好的抗压和抗点荷载能力、良好的憎水、防潮性能,短期吸水率和长期湿率低,耐老化和耐候性、物理稳定性及化学稳定性良好。能够满足屋面系统施工和维护时承载及相关设备重量的需要。
幕墙用岩棉板是专为幕墙系统设计,具有更高耐火温度、更高熔点和更小的高温线收缩等特点,同时具有良好的憎水、防潮性能,吸湿和吸水率低,不会对金属产生腐蚀作用。
防火隔离带用岩棉针对隔离带使用特性研制生产,即用较厚岩棉板切割成条状,使用时将纤维垂直于墙体,极大地提供了岩棉抗拉拔强度,主要用于EPS、XPS等燃烧性能达不到A1级的外墙保温材料进行配套使用,增加建筑外墙外保温系统的防火性能及安全性。
 广泛用于钢结构厂房、简易活动房的屋面、墙体、空气洁净室的吊顶与隔断。

以上是[我们公司专业从事的惠州贴箔玻璃棉板送货上门相关的产品,5f06bd5c262e48e0,主营:贴箔玻璃棉板.]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惠州贴箔玻璃棉板送货上门”联系方式
迪森保温建材有限公司名片
    “惠州贴箔玻璃棉板送货上门”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