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产品:
常州瑞鑫水工机械厂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常州市双吊点启闭机瑞鑫为您服务”详细信息

1分钟前更新:常州市双吊点启闭机瑞鑫为您服务信息由常州瑞鑫水工机械厂发布,本公司诚信经营,不断创新,如需购买,可以联系我们.












如果经常不使用卷扬启闭机时,要把机器停放在干燥的室内。不得已停在室外者,应选平坦的地面并铺上木板。停放后用罩布盖好。

长期存放前,须对卷扬启闭机内部进行保养、修复损坏机件,并对其进行彻底清理,保持技术状态良好。在停放处的排列和布置,应保证任何一台机械的进出均不受其他机械的影响。应将机械的燃油控制杆置于怠速位置,各操纵杆置于空挡位置。电动机的保管,放掉电动机内的冷却水。更换新机油,新机油通常呈中性,不会腐蚀发动机的金属机件。

燃油箱加满柴油,避免燃油箱生锈。如条件允许还应加入防腐剂。停机期间应每月启动一次发动机,使机械作短距离行驶,使各零件润滑处建立新的油膜,防止生锈。应注意:在启动前应注满冷却水,结束时应放尽冷却水。对卷扬启闭机的表面进行防锈处理。在存放卷扬启闭机前,应视外表面防锈漆漆皮脱落面积的大小来确定是用补漆的办法还是用整机重新喷漆的方法进行修补,对其金属裸露处的防锈方法是涂抹黄油。


      本厂始终坚持“务实、创新、高效、团结”的企业精神和“诚、共赢”的经营理念。凭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合理的产品价格,在全国的水利水电工程建设项目中多次中标,为水利水电建设做出了卓越的贡献。本厂拥有精良的生产设备、雄厚的技术力量、完善的检测手段、优质的的售后服务、健全的质量保证体系。

      产品已销往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河北(石家庄市、秦皇岛市、唐山市、保定市)、山西(太原市、长治市、大同市)、辽宁(沈阳市、本溪市、营口市)、吉林(长春市、通化市、四平市)、黑龙江(哈尔滨市)、江苏(泰兴市)、浙江(杭州市、奉化市)、安徽(合肥市、宿州市)、福建(南平市)、山东(烟台市、济南市、临沂市、潍坊市)、河南(平顶山市、洛阳市、新乡市、三门峡市、驻马店市、林州市)、湖北(武汉市)、湖南(长沙市)、广东(广州市)、海南(琼海市、三亚市)、陕西(西安市)、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伊金霍洛旗、乌海市)、宁夏(银川市)、新疆(奎屯市、伊宁市、乌鲁木齐市)等多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

      工厂宗旨:质量 ,诚为本,互利共赢!瑞鑫水利机械机械厂热诚欢迎您来洽谈考察、参观及技术交流!




水利启闭机的特点和选用
  1.操作维护简便,可实现现场和远控操作。
  2.采用户外型长时工作制电机,防护等级≥IP155。行程控制机构采用十进制计数器原理,控制行程的误差0.5%。转距保护控制是通过蜗杆产生轴向位移触动动开关,来达到保护电器的原理。
  3.启闭机操作人员掌握启闭机的结构、性能与操作方法,并有一定的机械知识,以确保机器的正常运转。
  4.对机器进行维修时,清除载荷。
  5.在使用时需随时由注油孔注入润滑油,要经常保持足够的润滑油,螺杆要定期清除油垢,涂护新油,以防锈蚀。

卷扬式启闭机主要由电动机、联轴器、传动轴、交流制动器、减速机、调速器(QPQ无)、开式齿轮、卷筒、高度指示器(根据用户要求而定)、滑轮系部分、主令控制器、电器控制箱及机架组成。

卷扬启闭机的用途

  广泛用于各种水利、水电工程。可对平面滑动、平面定论及水泥闸门进行开启和关闭。在机架桥高度足够且绳偏角不大的情况下,可代替弧型门卷扬机和液压启闭机弧型闸门,可减少设备投资。

 



以上是《欢迎前来常州企业旺旺了解常州瑞鑫水工机械厂发布的常州市双吊点启闭机瑞鑫为您服务价格,常州市双吊点启闭机瑞鑫为您服务厂家信息,服务质量好,性价比高,为您节省采购成本!》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常州市双吊点启闭机瑞鑫为您服务”联系方式
瑞鑫水工机械厂名片
    “常州市双吊点启闭机瑞鑫为您服务”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