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双桥岩棉外墙板质优价廉

  • 更新时间:2024-04-28 18:28:55
    所属行业:承德轻质外墙板 [ljj72620M9Y]
  • 发货地址:承德武清区
    信息编号:5311031,公司编号:2648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427
  • 查看人数:42714
    相关产品:
承德军益晟建筑施工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承德市双桥岩棉外墙板质优价廉”详细信息

您好,感谢您在万千 承德市双桥岩棉外墙板质优价廉 中您找到了我们,关于承德市双桥岩棉外墙板质优价廉的任何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会给您细致的回答!






 5、一面隔墙安装完毕,经检查合格后,在24h左右用C20干硬性豆石混凝土将板的底部填塞密实待7天后,混凝土强度达到10Mpa以上时,撤出木楔等用同等强度的细石混凝土将木楔留下的空洞填实。

6、铺设电线管和接电线盒。按电气安装图找准位置,划出定位线,铺设电线管,移接电线盒。要安装的电线管应顺条板的板孔铺设,不得横向或斜向铺设。

7、板缝处理“上述工序完成后,在板缝企口相连处满刮涂一层嵌缝剂,厚度宜为2mm~3mm。同时将嵌缝带、粘结到板缝间,用抹子将嵌缝带压入到嵌缝剂中。 用嵌缝剂同板面找平。板间的板缝采用100mm宽的网格布,板与主体结构墙面或门窗洞口连接处应采用加宽的200mm。一周后,检查所有的板缝和其他板与主体结构连接的缝隙是否良好。若有裂缝出现,要进行修补。尤其在阴角和阳角处更要仔细观察和处理。

8、板面处理:为了保护板面和装修的便利,宜在板安装干燥后对板面整体进行处理。处理的方法通常用网格布或聚酯无纺布和粘结剂或耐水腻子在板面上横向满铺网格布或聚酯无纺布,布绷紧后刮耐水腻子。相邻网布接槎处搭接100mm。


轻质外墙板与砖、砌块的区别:
1. 砖、砌块、条板类适用于有一定承重设计要求的墙体,在其他功能上不能做到兼顾。
2. 组合墙体适用于非承重墙,用于实现墙体重量轻、施工便利,满足防火、防水、隔音、隔热四大基本要求,以及一定强度。
3. 组合墙体还分成轻钢龙骨组合墙体、和无机龙骨组合墙体。两者内部都是中空,水电管线可以做在墙体内,加快了施工的进度。内部空气保证了墙体隔音、隔热效果(具体效果还要视板材品质)。
4. 轻钢龙骨组合墙体,多用于写字楼、商铺、展厅、厂房、简易房等建筑内墙隔断装修以及吊顶架设。特点是墙体重量轻,搬运拆装快捷,墙体强度一般,不能吊挂重物。拆卸可能性较大。
5. 无机龙骨组合墙体,多用于住宅、酒店、公寓、学校、医院等建筑非承重墙设计。和轻钢龙骨组合墙体相比,龙骨重量稍重但防水防火更好、龙骨连接处螺钉完全埋入、墙体牢度更高、单点吊挂力更好,有实心墙的质感。 一般不考虑拆卸。
6.复合节能墙板,多用于高档酒店、写字楼、商铺、别墅等建筑内隔墙、分户墙以及屋面、管井等。特点是墙体重量轻,墙体薄增大使用面积,施工简易快捷,方便开孔开槽,悬挂重物,在防火、防水、保温隔热、隔音等方面也都超过 标准,可拆卸回收重复使用,高温不释放任何有毒气体,绿色环保节能。

轻质外墙板产品特性:
1.高强
采用轻型钢结构和无机轻质芯材的组合结构,代替传统混凝土屋面板和楼层板的理想材料。
2.轻质
无机轻质聚合芯材,整板自重只有传统混凝土材料的30%。
3.保温隔热
板材具有良好的保温性能,满足高寒地区的建筑保温节能要求;良好的隔热性能,是夏季高温地区理想的建筑隔热材料。
4.耐火
芯板采用无机材质,不燃烧,火中不爆裂,无有毒有害气体的释放,无甲醛,是优质的耐火材料,满足构件的一级防火要求。
5.隔音
满足隔音隔声要求,使用后有效降低室外噪音的70%,是优质的隔音材料。
6.抗震
轻质板材,有利于抗震,合理的抗震节点设计,板材造成的次生灾害小,是震区建筑理想的构件材料。

产品介绍:
1.节能环保
轻型板主要材料均为无机材质,不释放有毒有害物质,板材透气性好,居住健康舒适,可二次利用,属于资源综合利用产品。

2.使用方便
轻质板材安装速度快,施工环节少,大大缩短了建筑工期,外形规格可按照客户要求定制。

 


8.增加住房使用面积
   该板材组合内外墙板厚度仅为12-15cm,可增加房屋使用面积10%-15%。
9.生态环保
   该建筑材料经环保检测,完全符合 标准要求,无放射性物质,在生产、安装、使用过程中无毒、无污染,被评定为“健康建筑推荐产品”。
二、产品应用
   天津军益晟建筑施工有限公司销售新型轻质复合保温墙板、ASA复合墙板、FRC保温墙板、ALC内墙板等复合保温板材。适用于主题餐厅、快捷酒店、办公场所、婚庆场所、学校、住宅等。施工工期短,与建筑物同寿命,系统稳定性好,抗碳化、老化和抗冻性能高,耐候性优良。不产生建筑污染废料,“镶嵌式”使用结构与承重结构合为一体,用钢量比传统钢结构房屋节省30%-40%,板材还可重复利用,绿色环保。
轻质外墙板是区别于实心墙并衍生出来的新概念。轻质外墙板材料虽然在价格、隔音性能、墙面承载、吊挂力以及防火、防水等性能方面各有不同,但与粘土实心砖相比,其节能、保温、隔音、抗震、防火、防水等性能优于粘土实心砖等材料。

以上是《承德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承德市双桥岩棉外墙板质优价廉,承德市双桥岩棉外墙板质优价廉是承德军益晟建筑施工有限公司的主营产品,37eb255bde7246f6了解更多关承德市双桥岩棉外墙板质优价廉的信息请打电话.》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承德市双桥岩棉外墙板质优价廉”联系方式
军益晟建筑施工有限公司名片
    “承德市双桥岩棉外墙板质优价廉”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