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囱堵漏双液同步注浆机辽宁省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37:55
    所属行业:辽宁灌浆泵 [yuxinyoK]
  • 发货地址:辽宁中站李封南会253号
    信息编号:6176937,公司编号:2916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89
  • 查看人数:9004
    相关产品:
辽宁豫信致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烟囱堵漏双液同步注浆机辽宁省”详细信息

我们公司专业从事的烟囱堵漏双液同步注浆机辽宁省相关的产品,主营:灌浆泵.














双液注浆机注浆泵产品特点:
1、环保:机械性能好、无噪声、无污染。
2、便携:体积小、重量轻、携带方便、操作简单。
3、高效:工作压力高几秒就能达到额定系统压力工艺先进、省时、省力、效率高。
4、安全:技术可靠、结构合理、使用安全。
5、压力持续:持续高压使药剂可有效将砼结构内隙、缝、孔、毛细填充堵塞。
6、结构无损:对砼裂缝直接安装注浆嘴进行注浆,不剔槽,不埋管,对结构无损。
7、带水堵漏:对各种缝隙渗漏、蜂巢渗漏、地下涌水,能直接带水注浆堵漏。浆液可有效注到裂缝深处。
8、配套使用材料范围广泛:聚氨酯、环氧树脂、丙烯酸树脂等无颗粒状低黏度浆液材料均可使用。


双液注浆机施工工艺的选择,支护注浆压浆工程中,锚杆和岩栓的区别?
岩栓:以增加岩体剪力强度来改善岩质,若施预力或与喷凝土共同产生三度空间围岩状态,可形成岩拱增进岩体自持能力;

锚杆:主要是靠锚杆和岩体的咬合力,就想带肋钢筋在混凝土中的力一样,当然咬合度不如钢筋混凝土,主要用在边坡防护,地下工程中。                        


双液注浆机设备故障排除:
1、如机器无压力或不出浆时,先检查高压灌注枪前端牛油头内的密封垫是否变形。如已变形,需换新的密封垫(因机器工作压力大,密封垫需经常更换)。
2、牛油头内密封垫如没有问题,检查高压管与压力表下面的三通连接端口是否有污物堵塞,如有清理干净即可。
3、前边两项检查结束后,机器仍无压力或不出浆,请将压力表下的三通拧下,将铜制泵浦内的弹簧和钢珠取出清洗,同时清洗泵浦腔内脏物。清洗结束后按 簧→三通顺序装回即可。
4、各部件连接处,如有漏浆,请用生料带缠紧后重新锁紧连接。
5、塑料桶下机器主体活塞处主轴与主轴螺帽内有铁弗龙垫圈,此处功用在于防漏。如出现漏浆,请调整主轴既可止漏。


想了解更多关于双液注浆机的相关息欢迎致电:18639106317 杨经理
也可以登录我们的,欢迎您的到来!或者百度一下【豫致诚注浆泵】,就可以找到更多关于我们公司产品的消息啦!

豫致诚牌产品,与中隧合作技术力量雄厚,设备精良,检验手段先进,我们崇尚简约精致的设计理念,本着以客户为本,客观实际,创新发展的原则,在追求完美极致的道路上努力打造业新标准。                   



以上是《烟囱堵漏双液同步注浆机辽宁省,3229cc0b034f413b企业旺旺为您详细解读烟囱堵漏双液同步注浆机辽宁省的相关知识和详情,关于产品的实时报价、更多参数信息请联系我公司。》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烟囱堵漏双液同步注浆机辽宁省”联系方式
豫信致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名片
    “烟囱堵漏双液同步注浆机辽宁省”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