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九江高强加筋土工格室规格齐全/支持定制

  • 更新时间:2024-04-28 22:27:43
    所属行业:九江玻纤土工格栅 [tugonggeshand3p]
  • 发货地址:九江高新技术开发区
    信息编号:6202561,公司编号:2758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28
  • 查看人数:2851
    相关产品:
九江亿路通新材料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江西九江高强加筋土工格室规格齐全/支持定制”详细信息

江西九江高强加筋土工格室规格齐全/支持定制,欢迎前来企业旺旺九江站了解f7aa5ba543c14458亿路通新材料有限公司发布的江西九江高强加筋土工格室规格齐全/支持定制信息,该亿路通新材料有限公司经过真实性资质认证,请放心采购。




土工格室采用高强度聚乙烯片材,经超声波焊接等方法连接展开后呈蜂窝状的三维立体网格结构材料属于特种土工合成材料。在建设工程中与土、砂、石等填料共同构成不同视粘聚力、不同加筋强度、不同深度的垫层。这些垫层可以根据工程的要求放置于需要的位置,适用于加固公路的路基、边坡防护、修建挡土墙、软基处理、高填方、桥头处理、新老路基搭接等。其特点是可以完成岩石工程中常规方法难以处理的多种疑难问题,如桥头跳车、软基沉陷、翻浆、塌方等。具有材质轻,耐磨损,耐老化,耐化学腐蚀,适用温度范围宽,拉伸强度高,刚性、韧性好,抗冲击力强,尺寸相对稳定,运输方便等特点。在施工中连接简单易行,施工方法简单,从而简化了施工工序,提高了施工速度;并可以反复多次使用。

产品介绍:

 蜂巢土工格室是由高强度的HDPE宽带经过强力焊接而形成的一片网状格式结构。一般经超声波针式焊接而成。因工程需要有的在膜片上进行打孔。

 产品规格:

 材质:HDPE 拉伸强度:20Mpa

焊接距离:330-1600mm 格室片厚度:非标1.0mm;国标1.1mm

产品特点:

1具有伸缩自如运输可缩叠施工时可拉成网状填入泥土碎石混凝土等松散物料构成具有强大侧向限制和大刚度的结构体。

2材质轻化学性能稳定适用于不同土壤与沙漠等土质条件。

3较高的侧向限制和防滑防变形有效地增强路基的承载能力和分散荷载作用。

4改变土工格室高度焊距等几何尺寸可满足不同的工程需要。

5伸缩自如运输体积小;连接方便施工速度快。


高陡坡坝保护

当蜂窝式土工格室用于边坡防护时,扩展单元系统可以在边坡的外围形成一层“挡土墙”,这可以显着减慢水流的径流速度并避免迅速形成边坡。表面径流,从而保护斜坡的抗侵蚀性和稳定性。单元建成后,可以充满腐殖质,土壤等,并终止某些草本植物和灌木丛,以确保原始斜坡的稳定性,还可以恢复斜坡的植被和绿化效果。取得成就。良好的工程意义,也带来一定的环境效益和环保价值。此外,蜂窝状土工格室具有很强的整体性,它还可以表现出一定程度的柔韧性,可以抵抗外力作用下的变形和损坏,并有效地弥补了结构松动,部分塌陷或高架时的缺陷。同时,该措施构造方便,成本较低。是一种理想的边坡防护材料,具有实际应用价值。


特点:

 材质轻不易穿刺、化学性能稳定,适用于不同土壤与沙漠等地质条件。

 较高的侧向限制和防滑、防变形,有效增强路基的承载力和分散荷载作用。

 具有较高的承载能力和良好的动力学性能

 改变土工格室高度、焊距等几何尺寸可满足不同的工程需要。

 伸缩自如,运输体积小;连接方便、施工速度快。

 施工时可就地取材,降低了施工费,叠合一起便于运输。

 

 



以上是【7分钟前更新:行业资讯:江西九江高强加筋土工格室规格齐全/支持定制,dcb1994e52f14982我们九江亿路通新材料有限公司提供的江西九江高强加筋土工格室规格齐全/支持定制,如果您有需求请联系.】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江西九江高强加筋土工格室规格齐全/支持定制”联系方式
亿路通新材料有限公司名片
    “江西九江高强加筋土工格室规格齐全/支持定制”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