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厂房自动天窗排风供应信息

  • 更新时间:2024-04-29 14:42:28
    所属行业:宁波一字型排烟天窗 [chengyi4Tg]
  • 发货地址:宁波长江路与外环路口路南
    信息编号:6205919,公司编号:2529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87
  • 查看人数:8750
    相关产品:
宁波程谊通风设备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宁波厂房自动天窗排风供应信息”详细信息

3分钟前更新:本站为您提供新宁波厂房自动天窗排风供应信息信息,了解更多宁波厂房自动天窗排风供应信息信息,请点击查看!








屋顶通风器使用外界自然风,室内和室外的温差,依靠吸的原理和烟囱效应,迫使空气垂直流风扇下方空间的污染空气,烟气,潮湿气体和其他有害气体蒸气萃取。屋顶通风器随着废气的抽出,排气风扇的底部的负压区,经过一系列的净化从进风壁添加到负压区,以达到通风,排气装置,排气流入室外的新鲜空气。
屋顶通风器的活页风门安全网,铝壳电机,叶轮,控制系统等组成。风扇罩,吹风机,机壳采用不锈钢材质,以减少整机重量和良好的耐腐蚀性能,并增加了屋顶通风器优雅的外观和感觉。智能电机系统在恶劣的环境条件下自动启动。
屋顶通风平常的零能源,能源效率,低噪音,高自洁,防雨淋,防露珠,符合 节能环保政策,公司规模不断扩大的同时,引进国际先进技术,排气更高效,更高端优质的产品。
屋顶通风器不用消耗您一度电就可以轻松排出屋内的热空气,对改善屋内闷热环境具有良好的作用!
1.在选择屋顶通风器之前必须明确建筑物类型,不能仅仅以通风量作为选择的依据
2.屋顶通风器的选型要基于自然通风设计计算,必须确保建筑物的通风换气要求
3.在较大的工厂内,特别是这种温差场合较大的情况下应选择流线型屋顶通风器

在冶炼行业,常常会有有害气体在冶炼过程中产生。因此,如何排除有害气体关乎生产线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例如冶炼厂锌电积车间,车间内敞开式的洗槽表面不断蒸发酸雾、水汽和热量,为减小车间内空气污染,须全面通风。
  以往常规做法,是在车间屋顶设置天窗或者屋顶通风器利用室内外温度差所造成的热压或风压进行自然排风,车间四周外墙设置可开启窗户自然进风。这种方式有以下几种缺点:1.由于室外风速和温度经常变化,不是一个稳定因素,造成通风量不稳定。2.气流组织不好,车间离外窗较远的工作点污染较大,外窗长期受到酸性气体侵蚀,受损严重。3.酸雾直接排空,不利于环保。
不同型号和不同结构方式的通风器其通风量、防风雨性能、降噪音系数等技术指标都不同,要根据每个建筑的具体情况和要求来选择,以其达到使用效果,符合该建筑设计标准。

通风天窗的设计是根据不同的使用场所进行的,因为这样可以根据用途确定应用到哪些方面。比如家用的和厂用的设计就不一样,在家用方面,我们会根据特点重点加强排风扇的设计,这样能更好地把家里的污浊空气排出。如果是厂用的话,那么我们就要在通风的顺畅性上下功夫,尤其是在通风的基础上。
  斜面结构设计结合空气动力学原理,使空气气流产生后快速形成旋流,从吸风口进入空气分离段分离油气,避免油污进入风机内,使机器内部保持清洁,免除整机拆洗的烦恼。将空气分离和抽吸烟气设计为两个独立的系统,前段将空气中的炭黑颗粒物和雾状油粒子分离出来(如可采用前置离心盘的方法),后段利用抽吸功能将烟气排入室外。在外表面设计上可采用纳米涂层不沾油材料,以减少通风天窗自身被侵蚀和污染。
  考虑在机内安装防振降噪材料,在排风烟管设计迷宫消音器,实施全方位的降噪防振技术处理。未来,环保型家用通风天窗的设计思路应该从风量、风压、噪声、本体阻力和空气净化效率等5个参数考虑,使之达到 的搭配。在外观上可采用三面封闭的斜面集风设计,低位安装,使空气捕集效率增高,这样也可以采用较小功率的风机。三面封闭的集气设计,可以防止空气散逸,增大操作面的控制风速,使空气顺利而完全地进入通风天窗,减少危害。

通风天窗作为一种通风设备,必须具备通风换气的特性,此外还会有其他方面的特点,优于其他通风系统的优势。通风天窗的特点有哪些呢?
一、采用无动力设计利用空气动力学原理实现高效通风排气目的.可大幅度降低能源成本。
二、集通风、采光于一体,合理的结构设计,使产品在通风的同时,实现采光目的。
三、合理的防水设计,在保证通风、采光、降噪功能的同时,防止雨水的渗漏。
四、主骨架采用Q235钢材,一次性冲压成型,表面镀锌量220g/cm2,增加产品的使用年限及使用性能。 五、通风天窗广泛应用于电子设备等行业,各种热车间的自然通风,诸如机械及工程设计等都有着通风的效果。

以上是《宁波厂房自动天窗排风供应信息,信息编号是:6205919,是宁波程谊通风设备有限公司5分钟前发布的长期有效,eeed2fe580554b68.》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宁波厂房自动天窗排风供应信息”联系方式
程谊通风设备有限公司名片
    “宁波厂房自动天窗排风供应信息”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