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东营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东营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机械设备 >通用机械设备 新闻资讯

东营铸铁焊接平台制造

  • 公司: 东营伟业五金机械厂
  • 价格: 2100
  • 联系人: 李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9 14:00:45
  • 所在地:东营
  • 标题: 东营铸铁焊接平台制造
  • 来源: 求购信息 >机械设备 >通用机械设备
东营铸铁焊接平台制造,东营伟业五金机械厂为您提供东营铸铁焊接平台制造。

检验平板用于各种检验工作,精度测量用的基准平面用于机床机械检验测量基准,检查,并作精密零件的尺寸精度或行为偏差,并作精密划线,在机械制造中也是不可缺少的基本工具。

我们在使用检验平台时应防止热源的影响和酸碱的腐蚀。使用前应将工作面调整到水平位置。大平板增加的辅助支撑点需垫平垫稳,但不可破坏水平面,受力需均匀,以减少自重变形。应避免局部使用过于频繁而导致磨损过多而不均匀。

我厂始终以“质量为本,诚为魂,合作共盈”原则作为发展宗旨,以“顾客始终满意”为目标与您携手并进。 欢迎来电咨询或来我公司进行考察。

检验平台的铸件在铸造出来以后在地坑中要呆上合适的时间,时间的控制要根据平台的吨位来定,吨位越大在地坑中呆的时间就应该越长,要不铸件没有放凉就挖出来轻的是变形,比较重的损失就是铸件发生断裂。铸件要一边挖一边进行清砂的工作,清砂形式有人工清砂及抛丸清砂。

人工清砂费用低,有些局部处理的不是很干净。而抛丸清砂则相反,费用高,检验平板表面清理的非常干净。平板相对两个侧面上,应设置有安装手柄、吊环等吊装设施的螺纹孔或圆柱孔。设计吊装位置时应考虑尽量减少因吊装而引起的变动。  

根据用户要求,在板工作面上设置螺纹孔或沟槽后,这些部位不应出现高于工作面的凸起现象。



以上是东营铸铁焊接平台制造的图片

水槽平台工作面制作有T型槽,主要用来固定工件,是钳工工人用来调试设备,装配设备,维修设备的基础工作平台。铸铁水槽平台用于机床加工的基础工作平台,水槽平台工作面上加工有漏油或水的U槽或T型槽。

 铸铁水槽平台精度:按国家标准计量检定规程JJG117-91执行,分别为2级、3级。 铸铁水槽平台(水槽平板)材质:工作面硬度为HB170-240,优质高强度灰口铸铁HT200-250,完全去除内应力,精度稳定,耐磨性能好,铸件经过两次人工退火600℃-700℃或自然时效2-3年。

工件的重量更不可以超过铸铁水槽平台的额定载荷,否则会造成工作质量降低,还有可能损坏水槽平台的结构,甚至会造成水槽平台变形,无法使用。 伟业机械厂真诚面对每位客户,以实实在在的产品质量、公平合理的产品价格赢得客户的赖,为了您的发展我们共同努力!期待与您合作。

我厂是国内较大的铸铁平台生产基地,是机加工、从事铸造、机床配套的专业厂家。公司自成立以来已经为国内外电力、电子、电机、冶金、机械制造、机床、煤矿等50多个行业的40000多家企业和公司提供了多台、套合格的产品和周到的售后服务。



以上是东营铸铁焊接平台制造的图片

T型槽平台的各项参数与一般的铸铁平台产品一样,唯一不同的就是这种平台的上面需要加厚,只有这样,在加工T型槽的时候面板才不会出现镂空的现象,T型槽的尺寸按照国家机械部标准。

铸铁装配基础平台材料为高强度铸铁HT200-300,工 作面硬度为HB170-240,经过两次人工处理(人工退火600度-700度和自然时效2-3年)使用该产品的精度稳定,耐磨性能好。

铸铁T型槽平台木制包装,包装前经防锈处理并妥善包装,避免因包装不善而在运输过程中损坏产品。平板经检定合格后,产品合格证上应出厂日期和产品序号。

标准铸铁平台相关参数(mm):大于此规格的可以拼装使用或按图纸订做。1000×1000×170、1000×1200×190、1000×1500×200、1000×2000×200、1500×2000×230、1500×3000×260、2000×3000×260、2000×4000×280、2000×5000×300、2500×5000×300、2500×6000×300、3000×6000×350、3000×7000×400、3000×8000×400。



以上是东营铸铁焊接平台制造的图片

铸铁平台工作面采用刮研工艺,工作面上可加工T形槽、圆孔、U形槽、V形槽、燕尾槽、长孔等。铸铁平台按JB/T7974-1999标准制造,产品制成箱体式和筋板式,工作面有正方形、长方形或圆形。

 铸铁平台在经过刮研工艺中推动表座、工件比较顺畅,无发涩感觉,方便了测量,保证了测量准确度。铸铁平台的整体规格最大为8000mm×4000mm,大于此规格可以多块拼接,使用磨损后可以重新修刮恢复其精度,可用涂色法检验零件平面度,具有准确、直观、方便的优点。 

铸铁平台用于检验各种工件的平面度、垂直度、平行度等精密测量,铸铁平台作为检验、划线、装配、焊接、试验等工艺的基准平面,检查零件的尺寸精度或形为偏差,并作紧密划线。

铸铁平台木制包装,包装前经防锈处理并妥善包装,避免因包装不善而在运输过程中损坏产品。平板经检定合格后,应附有产品合格证,产品合格证上应出厂日期和产品序号。

钳工工作台的主要作用安装台虎钳和存放钳工常用工具、量具、夹具。钳工工作台也叫钳工平台是钳工常用的平台,是钳工工作的基础平台。



以上是东营铸铁焊接平台制造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