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汕尾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汕尾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工业品

汕尾QT400-18耐磨铸铁棒_值得信赖

  • 公司:亿锦天泽钢铁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邢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6 11:54:11
  • 所在地:汕尾
  • 标题:汕尾QT400-18耐磨铸铁棒_值得信赖
  • 来源: 求购信息 >求购信息 >工业品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vNFXPiBsKC汕尾QT400-18耐磨铸铁棒_值得信赖,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邢经理,联系地址:汕尾经济开发区,以上信息是由汕尾亿锦天泽钢铁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与汕尾QT400-18耐磨铸铁棒_值得信赖相关的产品信息.







灰口铸铁:大部分或全部以游离态的石墨存在于铸铁中,断口为暗灰色。 白口铸铁:少量碳溶于F中,其余全部以Fe3C的形式存在于铸铁中,断口为银白色,此白口铸铁组织中有共晶莱氏体,质硬而脆,白口铸铁很少用于机械零件。 麻口铸铁:一部分C以石墨的形式存在,另一部分以Fe3C形式存在,断口有夹杂白亮与喑灰色夹杂。 HT300为珠光体类型的灰铸铁。其强度高,耐磨性好,但白口倾向大,铸造性能差,需进行人工时效处理。 材料类别:灰铸铁   材料牌号:HT300,指的是试棒直径:30mm最低抗拉强度为300MPa的灰铸铁。为珠光体类型的灰铸铁。其强度高,耐磨性好,但白口倾向大,铸造性能差,需进行人工时效处理。用于机械制造中重要铸件,如床身导轨、车床、冲床及受力较大的床身、主轴箱齿轮等;还可用作高压油缸、泵体、阀体等以及镦模、冷冲模和需经表面淬火的零件。 材料成分 核心成分:(供参考)  碳 C:2.9-3.2  硅 Si:1.0-2.5  锰 Mn:0.5-1.4  硫 S:≤0.12 磷 P:≤ 0.15  铬 Cr:  镍 Ni:  铜 Cu:  钛 Ti:  钼 Mo:  钒 V:  镁 Mg:  铼 Re:  铝 Al:  钨 W:  硼 B:  锑 Sb:  铌 Nb:  氮 N: 其它:机械性能 力学性能  试样尺寸:试棒直径:30mm  抗拉强度σb(MPa):300  屈服强度σs(MPa):  条件屈服强度σ0.2(MPa):  伸长率δ(%):  冲击韧性值αkv(J/cm2):  蠕化率VG(%):  挠度f(mm):  布氏硬度(HBS100/3000):(RH=1时)231HB 灰铸铁HT300, 杨氏模量为130Gpa, 密度为7300kg/m3, 泊松比为0.25。 特性 适于制造承受高夸曲应力,要求保持高气密性的铸件,如重型机床床身、齿轮、凸轮,大型发动机曲轴及汽缸体、高压油缸、轧钢机座等。
专业从事水平连铸铸铁型材、铸铁件、铸钢件的生产、销售以及各种机械加工服务。年生产型材20000吨,铸件5000吨。1998年起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8年起又通过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体系认证。 目前公司拥有3条国内先进的水平连铸生产线,百余套机加工设备,先进的树脂砂和消失模铸造工艺,并配备了先进的熔炼和理化检测设备,专业生产高速线材风冷线中硅耐热球墨铸铁辊子、棒材冷床矫直板等轧钢备件,等温淬火球墨铸铁(ADI)型材,承接各类铸铁件、铸钢件、机加工件。可以生产Φ18mm—500mm规格以及等截面积的异形型材,牌号有国标:球墨铸铁QT450——QT700,灰铸铁HT150——HT300,以及日标、美标、欧标等合金铸铁。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并有30%出口到 。凭借着专业工艺和优质服务,逐步发展成为国内具有竞争实力的水平连铸铸铁型材生产基地。
机动车用灰口铁铸件(ASTM A159-88) 适用于以砂模铸造的,在汽车、拖拉机及相关工业中使用的灰口铁铸件。订货合同应包括如下条款:是否需要特殊热处理。 进行硬度试验的表面。 所要求的表面硬化深度和表面硬度。硬度要求:铸造厂应采取必要的控制和检验技术以保证铸件符合所规定的硬度范围,布氏硬度按ASTME10试验方法,在铸件表面已经去除足够厚度的材料后测试,以保证硬度读数的代表性。除另有协议外,HBE-3000A布氏硬度计应采用10毫米的钢球和3000公斤负荷。在铸件上检测硬度的面积及其位置应由供需双方商定,并在图纸上标出。 球墨铸铁铸件(ASTM A536-84) 适用于由球墨铸铁制作的铸件,这种铸铁含有球状石墨,基本上没有其他形式的石墨。铸件牌号按“抗拉强度——屈服强度——延伸率“来表示,例如:牌号:80-55-06代表抗拉强度80000磅/英寸2(552MPa),屈服强度55000磅/英寸2(379MPa),延伸率6.0%(2英寸或50mm)。铸件应进行适当的热处理,如退火、正火、淬火并回火等。在合同或订货单中有规定时,铸件应满足硬度、化学成分、显微组织……等要求。 奥氏体球墨铸铁铸件(ASTM A439-89)适用于主要用于耐热、耐腐蚀和耐磨的奥氏体球墨铸铁件。铸件应进行应力、稳定性处理或退火等热处理。 等温淬火球墨铁铸件(ASTM A897M-90)适用于需要进行等温淬火热处理的球墨铁铸件。等温淬火可以使同一铸件的不同部位或同一炉铁水铸成的不同铸件间的力学性能差异缩小。应用等温淬火热处可以扩大在球墨铸铁件上可得到的性能范围。
铸铁型材在工业发达已得到了广泛运用。目前我国已能生产一定品种的灰铸铁和球墨铸铁型材,并在机床、动力、液压、纺织及印刷机械方面得到了初步应用,效果良好。灰铸铁型材的热处理:内应力退火,该工艺可灰铸铁铸件内应力的90~95%,但铸铁组织不发生变化;改善切削加工性退火,退火工艺为:加热到550-950℃保温2~5 h,随后炉冷到500-550℃再出炉空冷。在高温保温期间,游高渗碳体和共晶渗碳体分解为石墨和A,在随后护冷过程中二次渗碳体和共析渗碳体也分解,发生石墨化过程。由于渗碳体的分解,导致硬度下降,从而提高了切削加工性;表面淬火,该工艺可以大大提高某些铸件的表面硬度、耐磨性及疲劳强度。灰铸铁型材具有组织均匀致密;耐压气密性好;减磨性能强;表面质量光洁;尺寸精度高:加工余量小;硬度分布均匀;抗拉伸强度高,无缩松,气孔,夹渣,砂眼等缺陷,机械性能优越,其中为显著的特点是具有度和高韧性相结合以及优良的抗疲劳性能。
空心铸铁型材及水平连铸装置,在相应领域内替代砂型铸件,这种空心铸铁型材的截面中部有通孔,截面轮廓形状为圆形、矩形、多边形。上述空心铸铁型材的水平连铸装置,其基本结构包括保温炉、设置于炉口处的外结晶器、牵引设备组成,其特征在于在保温炉内与外结晶器对应位置设置内结晶器。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