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开封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开封商业服务

开封市ppt制作公司-专业PPT代做-追求品质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4-27 07:32:44
  • 所在地:开封
  • 标题:开封市ppt制作公司-专业PPT代做-追求品质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8681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开封市ppt制作公司-专业PPT代做-追求品质,欢迎前来企业旺旺了解d2373444b3004092嘉一视觉设计工作室发布的开封市ppt制作公司-专业PPT代做-追求品质信息,该开封市ppt制作公司-专业PPT代做-追求品质经过真实性资质认证,请放心采购。

  • 价格

    35元/页起

  • 发货期限

    1天

  • 运费说明

    免运费

  • 供货总量

    666

  • PPT

    制作

  • PPT

    设计

  • PPT

    代做

  • ppt

    定制

  • 课件

    幻灯片

  • 精美

    PPT







如何做一个好的PPT演讲
一个好的ppt演讲不是源于自然,有感而发。在我看来一个好的PPT演讲需要演讲者的精心策划与细致的准备,同样必须对ppt演讲的技巧有所了解。
我们辛辛苦苦准备的内容只占7%;简报成功主要的关键是能度/形象,占了58%;其次是声音——占35%。回想一下所谓的名嘴,那么这层道理也就不说自明了。
——PPT制作技巧
内容:演讲的骨架,多使用图形,少用术语。ppt的内容应简洁而突出重点,在10/20/30法则中强调使用30号字体。
如果有必要请多以图形表达你的思想。因为图形更容易让人理解,同时也让听众印象深刻。当然图形也会帮助演讲者更好的进行阐述。但是同样你必须注意图形上标注字体的大小。
如果你的演讲内容比较专业,请考虑你的听众,避免使用你的听众群不理解的术语。


在PPT中,普通随手拍的照片好不要往上放。可以用PS或PowerPoint自带的处理功能调整一下,或者干脆上网搜罗。总之,一定要放令人赏心悦目的美图。
ppt中动画要合适。不提倡滥用动画的,过多过杂而且没有意义的动画会分散观众的注意力。使用动画时记住一条:别让观众和你自己等待动画!动画尽量在1秒内完成,就是看到一行字转过来又转过去的动画,还有那个模拟皮球多次弹跳的动画,让所有人傻等它结束,既浪费了大家的时间,又不利于把握演讲的节奏。
ppt要简约而不简单。如果你没有很好的设计美感,没有很强的排版能力,没有强大的动画技术,那就试试简约风格吧!选择一种清晰明了的字体(推荐雅黑,不推荐楷体等),选择白色为主的背景,选择黑色等较深的字体颜色,选择常见的淡入淡出动画,不求光彩照人,但求让人身心愉悦。

 

 


制作PPT时按照提供的排版进行制作,所以至少在排版与设计上是可以的,而问题的关键在于内容的选择,不恰当的文字内容,会使ppt显得惨白无力,甚至会使一个好的排版与设计看起来令人感觉不协调甚至是做作卖弄花架子。

不建议大量使用一张PPT上只有一个词语或很短的一句话这种做法,现在这种风气流行的很大原因是各种数码产品的发布会,的确这种形式对于这类发布会来说是很合适的,它够“大气”、“高调”,够抓人眼球,但对于大多数日常场景来说,ppt是服务于演讲内容的,是对演讲内容的提示或补充说明的,不应该喧宾夺主,你弄一大堆吸引人眼球的大标题粗体文字也许在外行人看来是很“高大上的”,但对于真正在意演讲内容的人来说,这无疑是一种毫无意义卖弄。

 


PPT的页面排版

页面排版能彰显一个人ppt的制作水平。页面排版的好坏也直接影响着一份ppt质量的高低。同样的内容,不同的排版,带给人的感受也不尽相同。

PPT的整体风格

整体风格:贴切主题、风格统一。

贴切主题:所谓贴切主题,就是PPT的颜色、图片等元素风格要与ppt文字内容相吻合。比如科技型PPT——蓝色、颁奖型ppt——红色

风格统一:就是PPT的整体色调、图片风格一致。

ppt想做的好,需要较高审美水平,一定的基础设计软件知识,一定的动画动效基础,甚至一定的3D设计能力。

所以你看到了,ppt设计是一个非常考验设计者水品的东西,就像设计人员的作品集,不是把所有作品堆放在一起就行了,一个水品较高的设计师可能随意组合就能做出一个效果很好的PPT,而你可能很用功一天也做了个很丑的,因为他可能已经做了很多年的平面设计,有较强的设计能力做支撑。



以上是[开封市ppt制作公司-专业PPT代做-追求品质,现货库存,支持定制是开封本地实体厂家,价格优惠,信誉保证,d2373444b3004092欢迎来电咨询。]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