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衡水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衡水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钢管、钢板 >无缝钢管 新闻资讯

外径127毫米内孔73毫米锅炉管生产

  • 公司:顺成钢管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陈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9 06:49:48
  • 所在地:衡水
  • 标题:外径127毫米内孔73毫米锅炉管生产
  • 来源: 求购信息 >钢管、钢板 >无缝钢管
新闻:外径127毫米内孔73毫米锅炉管生产,衡水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最新news,更多详情请致电该公司,联系人:陈经理!

 

无缝钢管减径机定径技术

钢管在经过张力减径机定径时,由于金属的横向变形(沿径向流动)导致钢管管壁不均匀增厚,使其横截面的内孔呈“六方形”,俗称“内六方”。“内六方”是金属横向不均匀变形的结果,也是钢管壁厚不均匀的一种特殊表现形式。

  西宁特殊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西宁特钢)生产的热轧钢管,轧机单机架最大减径率为3.5%,平均张力系数小于0.48,采用张力轧制,三辊式十四架两电机集中差速传动张力减径机定径,能使钢管的直径和壁厚达到最终成品尺寸。但这套设备在轧制小直径的厚壁钢管时,易出现“内六方”缺陷J,严重影响壁厚和内径精度,本工作主要通过调整减径率和修改减径机孑L型参数,制定的生产工艺能有效降低“内六方”缺陷。


 

20#无缝钢管

牌号

20钢

执行标准

GB/T 699-1988

特性及适用范围

  强度比15号钢稍高,很少淬火,无回火脆性。冷变形塑性高、一般供弯曲、压延、弯边和锤拱等加工,电弧焊和接触焊的焊接性能好,气焊时厚度小,外形要求严格或形状复杂的制件上易发生裂纹。切削加工性冷拔或正火状态较退火状态好、一般用于制造受力不大而韧性要求高的。

未热处理:≤156HB,试样尺寸:试样尺寸25mm

热处理规范及金相组织

热处理规范:正火,910℃,空冷。金相组织:铁素体+珠光体。

交货状态

以不热处理或热处理(退火、正火或高温回火)状态交货。要求热处理状态交货的应在合同中注明,未注明者按不热处理交货。


 

45#无缝管


45钢:平均含碳量为0.42-0.50%,平均含硅量为0.17-0.37%,平均含锰量为0.50-0.80%,平均含硫量<=0.035%,平均含磷量<=0.035%,平均含铬量<=0.25%,平均含镍量<=0.2545钢

含碳0.45%左右.

化学成分

牌号

45#无缝管化学成分(质量分数)(%)

45

C

Si

Mn

Cr

Ni

Cu

0.42-0.50

0.17-0.37

0.50-0.80

0.25

0.30

0.25

推荐热处理温度

正火:850

淬火:840

回火:600

抗拉强度:不小于600Mpa

屈服强度:不小于355Mpa

伸长率:10%

收缩率:40%

冲击功:39J

钢材交货状态硬度:不大于

未热处理:229HBS

退火钢:197HBS

热处理

推荐热处理温度:正火850,淬火840,回火600. 45号钢为优质碳素结构用钢,硬度不高易切削加工,模具中常用来做模板,梢子,导柱等,但须热处理。 

1. 45号钢淬火后没有回火之前,硬度大于HRC55(最高可达HRC62)为合格。实际应用的最高硬度为HRC55(高频淬火HRC58)。 

2. 45号钢不要采用渗碳淬火的热处理工艺。调质处理后零件具有良好的综合机械性能,广泛应用于各种重要的结构零件,特别是那些在交变负荷下工作的连杆、螺栓、齿轮及轴类等。但表面硬度较低,不耐磨。可用调质+表面淬火提高零件表面硬度。渗碳处理一般用于表面耐磨、芯部耐冲击的重载零件,其耐磨性比调质+表面淬火高。其表面含碳量0.8--1.2%,芯部一般在0.1--0.25%(特殊情况下采用0.35%)。经热处理后,表面可以获得很高的硬度(HRC58--62),芯部硬度低,耐冲击。如果用45号钢渗碳,淬火后芯部会出现硬脆的马氏体,失去渗碳处理的优点。现在采用渗碳工艺的材料,含碳量都不高,到0.30%芯部强度已经可以达到很高,应用上不多见。0.35%从来没见过实例,只在教科书里有介绍。可以采用调质+高频表面淬火的工艺,耐磨性较渗碳略差。GB/T699-1999标准规定的45钢推荐热处理制度为850℃正火、840℃淬火、600℃回火,达到的性能为屈服强度≥355MPa ,GB/T699-1999标准规定45钢抗拉强度为600MPa,屈服强度为355MPa,伸长率为16%,断面收缩率为40%,冲击功为39J



一.热轧钢管
  优点:可以破坏钢锭的铸造组织,细化钢材的晶粒,并消除显组织的缺陷,从而使钢材组织密实,力学性能得到改善。这种改善主要体现在沿轧制方向上,从而使钢材在一定程度上不再是各向同性体;浇注时形成的气泡、裂纹和疏松,也可在高温和压力作用下被焊合。 
  缺点:1.经过热轧钢管之后,钢材内部的非金属夹杂物(主要是硫化物和氧化物,还有硅酸盐)被压成薄片,出现分层(夹层)现象。分层使钢材沿厚度方向受拉的性能大大恶化,并且有可能在焊缝收缩时出现层间撕裂。焊缝收缩诱发的局部应变时常达到屈服点应变的数倍,比荷载引起的应变大得多;2.不均匀冷却造成的残余应力。残余应力是在没有外力作用下内部自相平衡的应力,各种截面的热轧钢管型钢都有这类残余应力,一般型钢截面尺寸越大,残余应力也越大。残余应力虽然是自相平衡的,但对钢构件在外力作用下的性能还是有一定影响。如对变形、稳定性、抗疲劳等方面都可能产生不利的作用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云群发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