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保定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保定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钢管、钢板 >无缝钢管 新闻资讯

外径38毫米内孔19毫米铁管生产

  • 公司:顺成钢管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陈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8 18:13:52
  • 所在地:保定
  • 标题:外径38毫米内孔19毫米铁管生产
  • 来源: 求购信息 >钢管、钢板 >无缝钢管
保定顺成钢管有限公司为全国各地买家提供外径38毫米内孔19毫米铁管生产,更方便的满足用户对外径38毫米内孔19毫米铁管生产的采购需求,联系人:陈经理,QQ:443628119,地址:保定开发区.

、40Cr钢管的调质处理
    Cr能增加钢的淬透性,提高钢的强度和回火稳定性,具有优良的机械性能。截面尺寸大或重要的调质工件,应采用Cr钢。但Cr钢有第二类回火脆性。
    40Cr工件调质的淬回火,各种参数工艺卡片都有规定,我们在实际操作中体会是:
   (一)40Cr工件淬火后应采用油冷,40Cr钢的淬透性较好,在油中冷却能淬硬,而且工件的变形、开裂倾向小。但是小型企业在供油紧张的情况下,对形状不复杂的工件,可以在水中淬火,并未发现开裂,只是操作者要凭经验严格掌握入水、出水的温度。
   (二)40Cr工件调质后硬度仍然偏高,第二次回火温度就要增加20~50℃,不然,硬度降低困难。
   (三)40Cr工件高温回火后,形状复杂的在油中冷却,简单的在水中冷却,目的是避免第二类回火脆性的影响。回火快冷后的工件,必要时再施以消除应力处理。 


 

精密无缝管和冷拔无缝管的区别

第二点就是本质上的区别,冷拔无缝钢管主要特点是无焊接缝,可承受较大的压力。产品可以是很粗糙的铸态或冷拨件。精密无缝钢管主要是内孔、外壁尺寸有严格的公差及粗糙度。

  相比较两种钢管的特点,我们会发现,精密无缝管有很多优势。钢管外径更小;精度高可做小批量生产;钢管品质精度高,表面质量好;钢管功能更优越。

  钢管在经过冷拔后,通过层流冷却和卷取机卷取、成为直发卷。直发卷的头、尾往往呈舌状及鱼尾状,厚度、宽度精度较差,边部常存在浪形、折边、塔形等缺点。

虽然各自有各自的优势和缺点,但是它们始终是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标准:

中国船级社材料与焊接规范——中国船级社(CCS)

挪威船级社(DNV)规范——挪威船级社(DNV)

英国劳氏船级社(LR)规范——英国劳氏船级社(LR)

德国劳埃德船级社(GL)规范——德国劳埃德船级社(GL)

美国船级社(ABS)规范——美国船级社(ABS)

法国船级社(BV)规范——法国船级社(BV)

意大利船级社(RINA)规范——意大利船级社(RINA)

日本船级社(NK)规范——日本船级社(NK)

GB/T5312——中国国家标准

船舶专用钢管用途

用于船用锅炉与过热器和Ⅰ、Ⅱ级压力管系用无缝钢管的制造。

船舶专用钢管生产钢管牌号

320、360、410、460、490等

船舶专用钢管尺寸公差

钢管种类

外径(D)

钢管壁厚(S)

钢管外径(mm)

允许偏差(mm)

钢管壁厚(mm)

允许偏差(mm)

冷拔管

>30-50

±0.3

≤30

±10%

>50-219

±0.8%

热轧管

>219

±1.0%

>20

±10%


 

热轧无缝钢管:热轧是相对于冷轧而言的,冷轧是在再结晶温度以下进行的轧制,而热轧就是在再结晶温度以上进行的轧制。热轧可以破坏钢锭的铸造组织,细化钢材的晶粒,并消除显组织的缺陷,从而使钢材组织密实,力学性能得到改善。这种改善主要体现在沿轧制方向上,从而使钢材在一定程度上不再是各向同性体;浇注时形成的气泡、裂纹和疏松,也可在高温和压力作用下被焊合。

为了经济地生产钢管,并使生产具有中、小型规模,大口径无缝钢管即年产量为15~20万I,其工艺的核心是减少轧机的机架数目。因此,从各个角度广泛地研究了5机架、4机架和3机架方案的变形参数如表22-6所示。工艺的主要工艺优点是轧薄壁管、公差好、收得率高等。而3机架方案因其灵活性很差,因此大大减弱了工艺的优点。时灿轧机的延伸系数仅为1.8,穿孔机需完成较大的延伸量,并需用最后两机架取得较好的尺寸公差,而三机架方案却丧失了这一条件。因此,一般不推荐这一方案。机组所生产的钢管直径的上限在6 ~9英寸范围内,由于皿轧管机组被划分为普通吣四和紧凑式两大类,其对比如表22-7所示。由于轧机延伸系数偏小,产量偏低,属于中小产量水平的轧管机组。主要设备有锥辊式穿孔机、少机架的轧管机(设有只⑶系统)以及脱管机、张减机。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云群发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