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青贮机多少钱价格质量过硬

  • 更新时间:2024-04-30 08:03:30
    所属行业:安康粉碎打捆机 [09BAF8B5BA3B4B37]
  • 发货地址:山东郓城开发区
    信息编号:664790,公司编号:866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477
  • 查看人数:47781
  •     
    相关产品:
安康鑫鹏打捆机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1
    李经理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安康青贮机多少钱价格质量过硬”详细信息

PiaskCVMgW6本安康青贮机多少钱价格质量过硬由鑫鹏打捆机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发布,联系人:李经理,地址:山东郓城开发区.查找更多的安康青贮机多少钱价格质量过硬请到安康粉碎打捆机 栏目.














牧草膜的使用说明:

牧草膜使用过程中,不能过渡拉伸。建议拉伸比:55-70%。

★青贮饲料裹包时候,后一层膜应覆盖前一层膜50%裹紧,裹完后,尾端应插在草包的膜层中。建议综合包裹2-3层。

★青贮草包包裹后,如表面有明显破损,建议应立即用合适胶带封补。

★青贮草包不能在地上滚动运输。并远离有毒化学危险品。

★青贮草包储藏应远离植物和牲畜,并经常查看是否被老鼠等啮齿动物啃咬,如有损坏应立即用合适胶带封补。

★牧草膜上机时候,应检查上下端面是否损坏,细小的端面损坏即可造成使用过程中断膜现象。

★未使用完的牧草膜应该放置在风凉、黑暗的环境中储存,并且防止潮湿和表面机械损坏。

开窖评测及利用:青贮饲料经过40—50天封存后可开池饲喂。开窖后首先要判定青贮料品质的好坏,若呈绿色或黄绿色,

有酸香味,质地软,略带湿润,茎叶仍保持原状,池内压得非常紧密,拿到手里却松散,均为品质优良,即可饲用。

如已变质腐败会有臭味,质地粘软等表现,切勿饲喂,以防中毒。开封后不可将青贮饲料全部暴露在空气中,取完后立即封口压实。

取出的青贮饲料应尽快喂完,切勿放置时间过长,以免变质。


 


不跟同行比价格,质量跟世界论高低,鑫鹏始终相“一分价钱一分货”,宁可为价格解释一阵子,不愿为质量内疚一辈子。
鑫鹏生产的全自动青贮打捆机优势:
1托轴 加粗托辊轴,从用优质45#碳素钢,经过调质淬火处理,调高力学性能,硬度达到HRC56
59,寿命更长,使用成本更低。
2托辊 加厚铝托辊采用先进的精密铸造工艺,把杂质含量降到低,提高产品强度,寿命更长,使用成本更低!
3链条 采用行业优质供应商,宁愿自己勒紧裤腰带,也不在用户身上偷工减料!
4链轮 采用先进的铣齿加工工艺,使齿形更精确。链轮整体进行了调质热处理。极大的提高了综合机械性能,使链轮的耐磨性显着提高!
5钢材 壁厚3mm国际钢材,采用二保焊焊接工艺,其焊接生产率高。抗裂性能好。焊接变形小。较大限度保证底架强度。表面进行打砂,喷塑处理,增强防腐,防锈性能!
6高强度螺 整机采用8.8级高强度螺栓,比普通螺栓寿命更长,承受载荷更大,表面进行镍磷镀处理,设备运转稳定性显着提高!
7轴承 所有轴承均采用全国机械行业500强企业的哈尔滨(HRB)轴承。品牌大厂,品质有保证!


【看累了,开心一刻】
人生四大悲
久旱逢甘霖——不够舔
他乡遇故知——上贼船
洞房花烛夜——菊花残
金榜题名时——死刑犯

养殖牧草储存多功能青储青贮全自动打捆包膜一体机。为适应畜牧业发展,生产的秸秆打捆包膜机,全自动打捆包膜机,具有以下特点:
1. 农作物秸秆青贮 黄储 储 干草生产加工、一机多用。
2. 农作物秸秆、玉米秸秆压缩套袋打包一次成型,起到密封厌氧发酵作用。
3. 便于长途运输, 降低运输成本,有效提高秸秆利用率,增加农民收入!
4. 资源可以再生、保护环境、饲草商品化开阔了新天地。 
产品的优点
1:智能传送带自动上料,料满报警,传送带自动停止喂料,自动缠绳,自动割绳.
2:全自动液压开关料仓,方便快捷,降低劳动强度,提高工作效率.
3:草捆自动从料仓中弹出,自动包膜,包膜完成后,自动断膜,自动压膜.
4:包膜器工作的同时,料仓自动关闭,传送带自动开 始运转,打捆系统开始工作,包膜器工作的同时, 打捆系统继续工作.
5 :包完膜的成品草捆,自动从包膜器弹出,同时完成 装车.
6:真空包膜,裹包严密,保鲜发酵效果良好,增加牧 草营养成分和适口性.
7: 成品草捆可以露天存放,节约仓库投资.
8:储存时间长,包膜两层可以存放一年不变质.
9:关于售后服务:整机质保一年,长期提供服务.

郓城鑫鹏机械有限公司通过自主创新、引进国外先进金属,结合国内畜牧养殖业现状及特点,研发了适合国内的秸秆饲料青贮机器。现阶段秸秆打捆包膜一体机、全自动青贮打捆机、秸秆捡拾打捆机、秸秆粉碎机等机械械装备已得到成功应用。
全自动秸秆打捆包膜一体机产品特点:
1.该青贮打捆包膜机经过调整计数器可进行两层包膜、三层包膜、四层包膜及六层包膜的更换。
2.经本机包膜的青贮草捆经自然厌氧发酵后保存2~3年。
3.具有包膜可靠密实、拉伸效果好、操作灵活方便、用膜 可节省25%左右等优点。
产品用途:全自动秸秆打捆包膜一体机适用于玉米桔杆、紫花芷蓿、甘蔗尾叶、地瓜藤、芦苇、豆秧的青贮,使农作物的废弃物变废为宝。
全自动秸秆打捆包膜一体机是将揉丝处理后的秸秆类和饲草类进行打捆包膜。该设备是我公司研制的以柴油机为动力输出打捆包膜设备,该设备由输送装置、打捆装置、包膜装置组成。具有操作简单、打捆速度快、包膜密度大、占地面积小、无三相电情况下使用等优点。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安康青贮机多少钱价格质量过硬”联系方式
鑫鹏打捆机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名片
    “安康青贮机多少钱价格质量过硬”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技术支持 | 关于我们 | 支付方式 | 版权声明 | 服务条款 | 诚征英才 |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苏ICP备15051029号-8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sitemap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