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最新资讯 > 安徽土工格室质量可靠——价格合理

安徽土工格室质量可靠——价格合理

文章来源:亿路通新材料有限公司tgclmdy更新时间:2024-04-26 22:14:31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1118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1分钟前更新:安徽土工格室质量可靠——价格合理信息由安徽亿路通新材料有限公司发布,本公司诚信经营,不断创新,如需购买,可以联系我们,地址:高新技术开发区.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88888888

  • 发货期限

    1天

  • 运费说明

    电议

  • 拉伸强度

    Mpa

  • 颜色

    黑色

  • 价格

    电议

  • 起订数量

    100平

  • 地址

    山东泰安





土工格室施工方法:
1、工作面:已有部分坡面已满足要求,坡面修复施工正在进行,工作面将陆续提供,坡面平整度关系到土工格室植草防护的成败。坡面凹凸不平时铺设土工格室易产生应力集中,使格室焊点开裂,造成格室跨踏等。因此,必须整平坡面至设计要求,并采用人工修坡,清除坡面浮石,危石等。
2、铺装格室的边坡应设主排水沟系,相邻两条沟之间保持4m的距离,排水沟与公路边沟相连通,使路面积水顺边沟流入排水道进入公路边缘,以免路面积水,防止冲刷格室护坡。
3、对坡面进行顶平整处理,清除不利于格室铺设的一些杂物,使坡面保持平整,结实,亦可先洒一层优质土壤,以利植物生长。
4、格室应以主受力方向,由上向下铺设,使格室片材重垂直于公路路基。绝不可横向铺设。
5、充分张开格室组件,并在顶部每格钉入一个钩形铆桩,要求铆桩的长度为格室本身高度的2倍加30cm,如5cm格室,它的铆桩应为2×5cm+30cm,为40cm长度,10cm格室它的铆桩应为2×10+30为50cm长,两边顺排水沟边钉入铆桩,可用竹木类桩状物,主要起到张开格室的作用,中间及底部亦可用竹木类桩状物张拉格室,顶部铆桩主要起到悬挂和铆结格室的作用,应使用较好的材料,如钢杆等。钢杆必须垂直于坡面,其它的主要起到施工时张拉格室的作用,可用材料相对简单。
6、格室张拉开并铆紧后,用适合种植草皮或草籽的优质泥土由上往下填充格室空间,填充上应以格室高度的1.2倍为佳并拍打结实及时种上植被。
7、用于公路下边坡时,排水沟应与路肩挡水沟造物联接以利排泄路面积水,且不冲刷护坡,用于公路上边坡时,应在上边坡顶线上设立阻水沟,使上边坡高处的积水阻水沟流入排水沟,避免积水直接冲刷护坡,上边坡应尽量使用高度较高的土工格室。
8、施工完成后,应做好复检工作,对张拉不充分成顶铆桩不结实的应及时返工,直到草皮或草种完全成活。

什么是蜂巢土工格室

蜂巢格室是由强化的HDPE片材料,经高强力焊接而形成的一种三维网状格室结构。一般经超声波针式焊接而成。因工程需要,有的在膜片上进行打孔。

 

 蜂巢土工格室有哪些特性

1、具有伸缩自如,运输可缩叠,施工时可张拉成网状,填入泥土、碎石、混凝土等松散物料,构成具有强大侧向限制和大刚度的结构体。

2、材质轻、耐磨损,化学性能稳定、耐光氧老化、耐酸碱,适用于不同土壤与沙漠等土质条件。

3、较高的侧向限制和防滑,防变形、有效的增强路基的承载能力和分散荷载作用。

4、改变蜂巢格室高度、焊距等几何尺寸可满足不同的工程需要。

5、伸缩自如,运输体积小;联接方便、施工速度快。

3 蜂巢格室的基本原理


程中常规处理路基的方法无需赘述,其目的就是提高地基材料的抗剪力和摩擦力,减少或延缓地基材料在荷载的压力或震动作用下发生移动的能力,因而工程中对材料的要求必然有许多苛刻的限制,如果不能就近获取所需材料,就需要外购这些材料,购买材料的费用和运输费用占去整个工程成本的很大部分。而使用蜂巢土工格室就可以就地或就近取材,甚至可以使用在常规情况下不能使用的材料,从而大幅度减少材料购置费用和运输费用。为什么会这样呢?蜂巢格室承载情况示意:在集中载荷作用下,受力的主动区1依然会把所受的力传递给过渡区2,但由于格室壁的侧向限制和相邻格室的反作用力,以及填料与格室壁的摩擦力所形成横向阻力,抑制了过渡区2和被动区3的横向移动倾向,从而使路基的承载能力得以提高。经过试验,在格室的限制作用下,中密砂的表观粘聚力可以增加三十几倍。很显然,如果能增加路基材料的抗剪力或抑制三个区域移动就可以取得提高地基承载力的效果,这就是蜂巢格室的限制原理。蜂巢格室作为一种新型的合成材料,在八十年代末九十年代初,欧美等 就开始了大量的研发工作,并经试验和现场应用证明在提高一般填土承受动荷以及路基防护方面均有很大的功效。我国在九十年代初在吸收国外先进经验的基础上,开始了蜂巢格室的开发研究工作,并在道路基床病害整治,固定松散介质的应用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随着人们对蜂巢格室特性的进一步了解,已经发现其具有其它土工材料(土工布、土工膜、土工格栅、土工模袋、土工网等)不可替代的优势,使其在诸多领域有着独特的应用前景

 塑料土工格室参数:
  原材料采用高密度聚乙烯(HDPE)原生树脂,材质为PE(聚乙烯);
  格室片的拉伸屈服强度≥20Mpa;
  焊接处抗拉强度≥100N/cm;
  格室片边缘连接处抗拉强度≥200N/cm;
  格室片中间连接处抗拉强度≥120N/cm
  焊接距离为330≤A<800mm偏差±15;
  格室片厚度标称值≥1.1mm.
  塑料土工格室特征:
  1. 塑料土工格室可以自由拉伸和折叠。施工时,可将其拉伸成网格状,填满泥土、碎石、混凝土等松散材料,形成侧向极限强、刚度大的结构。
  2、轻质材料,耐磨,化学性能稳定,耐光氧化老化,耐酸碱,适用于不同土壤及沙漠土壤条件。
  3、高侧向约束和抗滑、抗变形,有效提高路基的承载能力和分散荷载。
  4、改变地室高度和焊接距离的几何形状,以满足不同的工程需要。
  5、塑料土工格室灵活多变,运输量小;连接方便,施工快捷。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