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最新资讯 > 内蒙古凹凸型塑料排水板价格

内蒙古凹凸型塑料排水板价格

文章来源:亿路通新材料有限公司tugongmooeA更新时间:2024-04-27 14:55:12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9914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100news:内蒙古凹凸型塑料排水板价格是由内蒙古亿路通新材料有限公司提供,欢迎广大客户来我司考察,联系人:葛成凤,地址:内蒙古高新技术开发区.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888888888888

  • 发货期限

    1天

  • 运费说明

    电议

  • 品牌

    亿路通

  • 商家

    亿路通新材料有限公司

  • 材质

    pvc

  • 特点

    抗压强度高、重量轻、蓄水量大

  • 用途

    公共建筑绿化、道路绿化、屋顶绿化、地下车顶板绿化、运动场













排水板施工的规范 :
排水板对工程排水系统功能有很大的影响,为了保证排水板的铺设质量,施工单位除了在工艺流程上进行优化改进,还应对施工流程的规范性严格管理。排水板施工规范的制定需贯彻整个作业流程,让新型材料的使用价值得到全面发挥。具体规范内容包括:储存。排水板的储存环境要求严格,必须要放置在干燥、通风的条件下保存,严禁高温、暴晒,并且做好火灾的防范控制。放置。排水板的放置应符合标准,通常保持立放、平放,严禁倾斜、交叉摆放,这样会影响到排水板的使用性能。材料的堆放高度小于3层,防止重物堆压造成的破坏。搭接。单铺土工布时搭接处保证150cm,对搭接处要进行加固处理,防止排水板发生移动。回填后要充分夯实,让材料发挥 的工程作用。

蓄排水板加固软土地基的优点:

1. 滤水性好,排水畅通,排水效果有保证。

2. 材料有良好的强度和延展性,能适合地基变形能力而不影响排水性能。

3. 排水板断面尺寸小,施打排水板过程中对地基扰动小。

4. 可在超软弱地基上进行插板施工。

5. 施工快、工期短,每台插板机每日可插板5000m以上,造价比袋砂井低。

对于深厚的软土地基采用排水固结法进行加固时,从技术上和经济上考虑,采用排水板几乎是 经济、有效、可行的方法。排水板与多孔渗水管组成一个有效的疏排水系统,圆柱形的多孔排水板与土工布也组成了一个排水系统,从而形成一个具有渗水、储水和排水功能的系统。而且排水板还解决了传统造景方式(如采用鹅卵石、贝壳、陶粒等作为滤水材料)不能储水、不能防止植物根系破坏表面、不能保温隔热、荷载大等缺点。

排水板可以利用架空层形成排水、排气通道,同样利用架空层达到隔音、隔振的作用,并且排水板使用年限长耐腐蚀、具有渗水渗水、储水和排水功能隔音及通风防潮功能。可以有效地保护构筑物和防水层,并且抵抗土壤中的各类酸碱和植物的根刺,在地下室外墙回填土时,保护建筑物和防水层免遭破坏。还能利用排水板有的凹凸式中空立筋结构,可以快速有效导出雨水,大大减少并且消掉防水层的静水压。

当塑料排水板铺设时尽可能做好维护措施,层面或室外车库铺设排水板应及时尽快做好回填土工作,避免大风吹乱排水板影响。


蓄排水板凹凸型塑料排水板具有以下特点:

(1)具有良好的导水排水性:排水板结构具有的凹凸式中空立筋结构,可以快速有效导出雨水,大大减少甚至消除防水层的静水压,通过这种主动导水原理可以达到主动防水的效果。

(2)具有良好的防水性能:聚氯乙烯(PVC)本身就是一种很好的防水材料,通过采用可靠的连接方式,使防排水板成为一种很好的辅助防水材料。

(3)具有良好的防护性:可以有效地保护构筑物和防水层,并且抵抗土壤中的各类酸碱和植物的根刺。在地下室顶板回填土时,可以保护建筑物和防水层免遭破坏。

(4)具有良好的隔音及通风防潮功能:聚氯乙烯(PVC)防排水保护板可有效降低室内14分贝,500HZ的噪音,具有明显的减噪隔音功能。

排水板主要使用部位为:车库顶板绿化、屋顶花园、斜屋顶绿化、足球场等覆土基层。


蓄水板排水板排水板主要分类

施工中常用的排水板有:自粘PE排水板,塑料排水板,蓄排水板,卷材排水板,防渗水排水板,复合排水板,立体排水板,片状排水板等。

排水板的应用

绿化工程:车库顶板绿化、屋顶花园、垂直绿化、斜屋顶绿化、足球场、高尔夫球场。

市政工程:机场、道路路基、地铁、隧道、垃圾填埋场。

建筑工程:建筑物基础上层或下层、地下室内外墙体、屋面防渗和隔热等。

交通工程:公路、铁路路基、堤坝和护坡层。

水利工程:水库防渗水、蓄水池、人工湖防渗水。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