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今日资讯 > 琼海市智能密集柜供应

琼海市智能密集柜供应

文章来源:杰顺柜业有限公司jieshunLBX更新时间:2024-05-01 01:06:08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7301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71琼海市企业旺旺为您提供琼海市智能密集柜供应,琼海市智能密集柜供应是琼海市杰顺柜业有限公司的主营产品.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400

  • 发货期限

    15天

  • 运费说明

    物流

  • 品牌:杰顺

    结构:开放式密集柜 半封闭式密集柜 全封闭式密集柜

  • 材质:冷轧钢板

    产品用途:档案存放

  • 产地:河北武邑

    配送方式:物流配送

  • 可售卖地:全国

    规格:900*540*2400

  • 是否支持定制:是

    服务:支持设计出图







按结构不同分为:开放式密集柜、半封闭式密集柜、全封闭式密集柜。

按钢材分为:冷轧钢板和不锈钢。

密集柜主要由轨道、底座、立柱(板式)、搁板、挂板、侧靠板、背靠板、顶板、防尘板、护板、门板、传动机构、防倾倒、防震、防尘、防鼠、制动、缓冲、目录卡及传动装置、密封装置组成:具有可靠的中直线度,架体移动平稳、轻便、自然

 

 


 

性能手动密集柜采用磁性密封条及底座无缝隙,具有防光、防尘、防震、防鼠等功能。 层板每层承重单面40kg,双面80kg。三、工作原理1、密集架的移动密集架可单列或多列一起在导轨上行走,每列具有手刹制动装置(自锁柄)。

  档案柜密集架的表面要求

  1、除油、去锈处理工艺:

  ① 工件表面的油污、锈斑及氧化层,经化学法清除脱脂后,没有油脂、浮浊液 等污物,其表面被水完全浸湿。

  ② 酸洗后的工件,没有目视可见的氧化物、锈斑等腐蚀现象,其表面色泽基本均匀。

 


密集柜磷化处理工艺

 磷化处理主要采用浸渍法进行。
② 磷化处理以锌钙的磷酸二氢盐为主要成份溶液,经磷化槽液的配制、调整,按工艺规程要求进行。
③ 磷化后的工件,采用流动水彻底清洗,提高工作表面的清洗质量,同时采用热的络酸液作封闭处理

 


密集柜控制系统和方法-CN102897463A: 本发明为了解决现有采用主从控制的密集柜控制系统,无法通过一个主控来控制多个密集柜的不足,提供一种密集柜控制系统和方法。本发明本系统采用主系统和多个分系统方式,能够实现理论上无限控制多个分系统,在系统扩容时为节约 成本;整个系统可以通过外部计算机实现集中控制,主密集柜上设有上位控制机和下位控制机,可以由一个单片机或2个单片机来实现,整个控制系统分成多个处理模块,通过扫描触发信号,一旦有触发信号发生便由相应的处理模块程序来完成相应的功能。密集柜控制系统和方法-CN102897463A

联系方式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