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资讯中心 > 石家庄哪个驾校能学挖掘机操作能学钩机驾驶的技校有哪些三十年老校区有保障

石家庄哪个驾校能学挖掘机操作能学钩机驾驶的技校有哪些三十年老校区有保障

文章来源:虎振技工学校hzxx01M9Y更新时间:2024-04-29 08:32:01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5192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4分钟前更新:本站为您提供新石家庄哪个驾校能学挖掘机操作能学钩机驾驶的技校有哪些三十年老校区有保障信息,了解更多石家庄哪个驾校能学挖掘机操作能学钩机驾驶的技校有哪些三十年老校区有保障信息,请点击查看!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挖掘机钩机驾驶培训

    装载机塔吊驾驶培训

  • 塔吊叉车汽吊驾驶培训

    河北职业技能培训













“我们就是让学员多操作,一个动作一个动作地练习,熟能生巧。这比起在教室里学理论,比起那些模拟实习的学校来说,更能让学员学好挖掘机技术。”虎振技校工程机械系的王教练这样说到。

针对大家所关心的学挖掘机学费多少这个问题,王教练是这样说的:“在虎振学挖掘机学费大约四伍千左右,主要原因是虎振的教学模式是理论与实习相结合,其中,实习课占更大部分。尤其是学挖掘机专业,必须让学员多操练才能掌握的更牢固,这样就导致了大量的耗油,所以学费大部分都用在了实习上了。”较后,王教练这样说:“我们对学员保证的是包教包会,注重实践。因为他们毕业后走向社会,也是代表了虎振技校。”

现在正值虎振技校招生季,一批批来自天南海北的新生怀揣着梦想步入校园,在他们之中学习挖掘机的不在少数。学员们选择虎振,任虎振,虎振也必将再接再厉,培养出更多国民经济建设一线需要的应用型技能人才。


保定虎振挖掘机培训学校提醒广大学员,想要找到满意的工作,一方面要务实求职、理性就业,另一方面还要提高自身技能,可以到虎振工程机械陪学校参加技能培训,主动提高自身含金量。虎振挖掘机技术培训学校简介: 一、 具有合法资质条件:保定市社保局批准的挖掘机学校,师资力量雄厚、专家管理。我们的办学宗旨是,培训一个学员,致富一个家庭,带动一方经济。

二、 设备:挖掘机、装载机、叉车等五十余台;教学楼、训练场、训练场占地200余亩,堪称河北较大。

三、 收费较低:收费全国较低、学汽驾享受优惠;绝不二次收费。

四、 服务:住宿(八人间)每天3元;校内设有学员餐厅,伙食费自理。

五、 温馨提示:包教包会,不会免费再学。

六、 就业保障:期满后100%免费就业。


没有优良的师资就培养不出合格的学生。


我们保定虎振挖掘机培训学校的实践老师都具备高级,中级资质,每个教职工都经过了严格的考评和培训才能来学校授课,并且每年都派遣部分教师到各个 的挖掘机装载机公司考察培训学习,使教师的教学工作紧贴市场前沿。为了打造一支稳定的教师队伍,把好的教师稳定在学校工作,现代挖掘机培训学校不断改善老师的薪资待遇,使我们现代挖掘机培训学校教师的工资在整个西北地区都达到了的行列,为了解决教师的后顾之忧,学校为老师相关的社保,老师可以安心在学校工作一生,只有有了的教师队伍才能确保教学质量的优良,和学生就业的品质。


河北虎振挖掘机培训专业班:挖掘机的系统作业,甩方、挖沟、休坡和整平;挖掘机的系统性检查,发动机、作业机构、液压系统的常规检查和维修保养。该班侧重于实际操作,对技术跟深入的掌握,能满足工地的施工要求,适合于让学校安排工作,推荐就业的。


郑重承诺

教师不准接收学员的任何礼物或吃请,违者处罚教师.

本学员学习期满合格者,学校保证推荐就业.

学员考核合格,由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颁布发 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的资格等级证书.

学员来基地咨询,有专人陪同参观,可以跟老学员见面交流,询问、了解学员学习和管理情况,入学自愿.白天8小时授课,晚上2小时辅导,包教包会,学会为止,本期学不会,下期免费再学.

属于学校无教师、教室、实习设备或因教学质量问题,不仅退还学员交的一切费用,而且赔偿往返路费.

除了正常的校内学习实习外,为了让学生更多的接受真实工地上的技术训练,学校成立了工程队,通过各种渠道的关系以低价位在学校附近承揽各种土方工程,让学生感受各种不同的驾驶感觉。确保学生们能学到真正的驾驶本领。


联系方式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