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今日资讯 > 浙江寻复合土工膜_规格齐全_现货销售

浙江寻复合土工膜_规格齐全_现货销售

文章来源:亿路通新材料有限公司tgclmdy更新时间:2024-04-27 21:57:38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5665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5分钟前更新:本浙江寻复合土工膜_规格齐全_现货销售由亿路通新材料有限公司发布,联系人:马经理,地址:高新技术开发区.查找更多的浙江寻复合土工膜_规格齐全_现货销售请到玻纤格栅 栏目.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88888888888

  • 发货期限

    1天

  • 运费说明

    电议

  • 种类

    一布一膜/两布一膜

  • 强度

    5KN/m-20KN/m

  • 宽度

    1-6米

  • 工艺

    热复合

  • 供货量

    999999999平









 


复合土工膜的焊接质量直接影响复合土工膜的防渗性能,因此符合土工膜焊接施工非常重要。在本工程中,复合土工膜的焊接主要由厂家派出施工技术人员到现场指导和培训,并采用焊接设备进行。用干净的纱布擦拭焊缝的搭接处,无水、无灰尘、无水垢:土工膜平行对齐,搭接宽度为lOcm,焊接宽度为5-6cm。根据当时当地的气候条件,将焊接设备调整工作状态。做小试样焊接试验,试焊lm长复合土工膜试样。应采用现场撕裂试样,焊缝不应因撕裂而受损,母材也不应撕裂。现场撕裂试验合格后,用已调整好工作状态的薄膜焊接机逐个进行正式焊接。
 

焊接前,用吹风机吹掉薄膜表面的沙子、污垢等污垢,薄膜表面干净。在焊接部位下面放一块长木板,以便焊工在平整的基面上行走,焊接质量。正式焊接前,根据施工温度进行试焊,确定行走速度和焊接温度,一般掌握1.5-2.5m/s的行走速度和220-300摄氏度的焊接温度。有两个宽度为100毫米的拼接焊缝,两个焊缝之间留有100毫米的空腔。使用此空腔检查焊接质量。复合土工膜的现场连接应符合下列要求:①焊接采用双焊缝搭接焊。②以专用薄膜焊接机为主要焊接工具。使用塑料热风焊枪作为局部修复的辅助工具。(3)根据气温和材料性质,调整和控制焊机的工作温度和绑扎。焊机的工作温度应为180-200摄氏度。焊缝处的复合土工膜应熔合成一体,不得出现虚焊、漏焊或过度焊。


铺设技术
①复合土工膜铺设和展开方向,由E向W或由W向E进行,每幅铺设长度中,包括两侧挡水墙高度一次完成。
②铺设顺序,自渠道轴线向S、N两侧推进。
③施工工序,先做湖底复合土工膜的砂浆保护层(20-30mm),再做与垂直挡水墙的粘贴。
④复合土工膜与挡水墙的粘贴工艺。将粘接剂涂刷在复合土工膜与挡墙的粘贴面上,干燥静置时间约5分钟,然后进行粘贴、挤压、佛平。粘接剂由沥青乳胶涂料、水泥、水拌合而成。粘贴完毕,在水位线以上钎钉锚固,并做防水、防腐处理。 [1]
基础条件
1.基础造形和开挖后,须进行削坡,平整碾压或夯实处理。扰动土质的置换与回填,应分层洒水碾压或夯实,每层厚度≯400mm。
2.清除基础表面的具有刺破隐患的物质,如砖、石、瓦块、玻璃和金属碎屑;树枝、植物根茎等。 清理场内有障碍物,提供铺设施工条件。
3.周边挡水墙、泵坑、桥梁基础,以及水下管口的安装和预留等工作,需要在复合土工膜施工前结束。

防渗铺盖
特征
复合土工膜以塑料薄膜作为防渗基材,与无纺布复合而成的土工防渗材料,它的防渗性能主要取决于塑料薄膜的防渗性能。国内外防渗应用的塑料薄膜,主要有聚氯乙烯(PVC)、聚乙烯(HDPELDPELLDPE)、乙烯/醋酸乙烯共聚物(EVA),它们是一种高分子化学柔性材料,比重较小、延伸性较强、适应变形能力高、耐腐蚀、耐低温、抗冻性能好。
又有种新型的复合土工膜--经编复合土工膜。经编复合土工膜以合成纤维(或玻璃纤维)为增强材料,通过与复合土工膜复合而成的新型土工材料。经编复合土工膜不同于一般复合土工膜。其*大特点是经线与纬线的交叉点不弯曲,各自处于平直状态。用捆绑线将两者捆扎牢固,可全面较均匀同步,承受外力,分布应力,且当施加的外力撕裂材料的瞬时,纱线会沿初裂口拥集,增加抗撕裂强度。经编复合时,即利用经编捆绑线在经,纬纱与短纤针穿非织防水土工布的纤维层间反复穿行,使三者编结为一体。因而经编复合土工膜既具有高抗拉强度,低延伸率的特点,又兼有复合土工膜的防水性能。因此经编复合土工膜是一种具在加筋增强、隔离、防护作用的防渗材料。它是当今国际上高水平的应用土工复合材料。

复合土工膜(复合防渗膜)分为一布一膜和两布一膜,宽幅4-6m,重量为200—1500g/平方米,抗拉、抗撕裂、顶破等物理力学性能指标高,产品具有强度高,延伸性能较好,变形模量大,耐酸碱、抗腐蚀,耐老化,防渗性能好等特点。能满足水利、市政、建筑、交通,地铁、隧道、工程建设中的防渗,隔离,补强,防裂加固等土木工程需要。由于其选用高分子材料且生产工艺中添加了防老化剂,故可在非常规温度环境中使用。常用于堤坝、排水沟渠的防渗处理,以及废料场的防污处理。
   复合土工膜是广义名称:用无纺土工布、编织土工布布或者机织土工布与聚乙烯复合,用热复合法或者聚乙烯PE膜直接淋膜都可以称为复合土工膜。复合土工布和复合土工膜有些产品是叫法不同,所指的产品却是相同的。由于土工布是新兴材料对于名称没有规范的称呼,所以造成了土工膜定义的混乱和不规范。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