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宁波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宁波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 >农林牧 >苗木 新闻资讯

宁波木瓜苗品种

  • 公司: 宁波鼎源苗木繁育中心
  • 价格: 面议
  • 联系人: 朱崇现
  • 发布时间:2024-04-29 15:04:58
  • 所在地:宁波
  • 标题: 宁波木瓜苗品种
  • 来源: 最新资讯 >农林牧 >苗木
宁波木瓜苗品种,宁波鼎源苗木繁育中心为您提供宁波木瓜苗品种。

苗木基地经过多年的实践经验总结出一套科学的木瓜海棠修剪技术,与各位的朋友进行分享一下。 1、短截:将枝条剪短称之短截。多年生枝的短截叫做回缩。对剪截附近的枝芽有局部的促作用。 2、木瓜海棠疏剪:将枝条从基部完全的疏除叫疏剪。有利于花芽分化、花果生长和发育。常用于过密枝、过弱枝疏除,可在平衡树势、调整枝量时应用。 3、摘心:生长期剪去新梢的顶部幼嫩的部分叫摘心。能促进发芽充实,有利于花芽形成。常用于在竞争枝和徒长枝的控制上。 4、木瓜海棠拿枝、扭梢:拿枝在新梢木质的化初期,可加大角度,缓和生长,以利结果。常用于幼树的或初结果树的强树利用改造。扭梢先将枝条稍微的扭伤、拉平,以缓和生长,利于结果。多用于辅养枝上。 5、环刻或目伤:环刻是在生长期在枝条基部刻伤,以阻截上部光合成营养的输出,提高营养贮藏水平,促进花芽分化。常用于辅养枝。目伤在萌芽前进行,在芽的上部刻伤,又促进芽萌发,常用于枝条秃带。

以上是宁波木瓜苗品种的图片
2 嫁接 选木瓜良种母株上生长发育充实、无病虫害的1年生枝做接穗。春季嫁接用接穗在休眠期剪取,夏秋季嫁接随用随采。休眠期采集的接穗要埋藏在湿沙中保鲜贮藏或蜡封后低温保湿贮藏。夏、秋季采集的接穗,采后立刻剪去叶片,保留叶柄,用湿草或湿布包好。 当实生苗地径达0.5cm以上时,即可嫁接。春季,嫁接在砧木萌芽前20天进行,采用劈接、舌接或插皮接等;夏、秋季嫁接可用“T”字芽接或带木质部嵌芽接。嫁接后及时检查成活率并补接。及时剪砧,除萌和松绑。 3 扦插育苗 选优良母株上组织充实、芽体饱满、粗0.5~1cm的1年生或2年生枝,剪成15~20cm插穗,留2~3节,上端距顶芽1cm处剪平,下端近腋芽处剪成马耳形斜面。每50~100条1束,挂好品种标签。秋末采的插条要低温保湿贮藏,春季扦插可随采随用。 春季露地扦插在地温达15℃以上时进行。插前用1000mg/ks ABT3号生根粉浸泡插条下部1/2部位2小时,或用1000mg/kg吲哚乙酸蘸插条基部10分钟,以利于生根。扦插株行距10~20cm×20~30cm,上端芽眼露出地面3~5cm。 嫁接或扦插育苗地要及时中耕、除草、追肥、浇水和防治病虫害。

以上是宁波木瓜苗品种的图片
根据多年观察,木瓜海棠在3月底至5月期间开花,花先开放或花叶同开,花多而密,老干、老枝和头年生枝均着花,花大且多为重瓣,花色有大红、粉红、白、复色等。早春满树花很紧凑,鲜艳夺目,极具观赏性,是园林绿化中重要的早春观花灌木,可地栽或盆栽观赏。 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控温设施:建日光温室,最好有增温设施。温室内设小拱棚,棚面采用聚氯乙烯无滴膜,膜外覆盖5厘米厚的手拉式草帘。 苗木上盆进棚:木瓜海棠苗木在7月~8月花芽已分化,于12月初可带宿土上盆定植。上盆前将苗木进行必要的整形修剪,剪去密枝、病虫枝、交叉枝、绕长枝、重叠枝,以及其他影响树形的枝条,同时注意对骨干枝、过渡枝的培养,使其骨架优美,枝干过度自然,然后进入日光温棚,进行加温处理。 催花管理:日光温室内前期保持一定空气湿度和温度,加盖草帘进行防寒保暖。于春节前一个月对日光温室进行逐步加温催花,昼温18℃~25℃,初温10℃~15℃。当气温高时,打开风口通风换气,保持空气洁净、流通、新鲜,棚温相对稳定。 经过加温处理,木瓜海棠苗木休眠被打破,花芽萌发提前,春节前苗木可现蕾,春节即可开花。

以上是宁波木瓜苗品种的图片
皱皮木瓜 【植物名称】皱皮木瓜 【别名】贴梗海棠、贴梗木瓜、铁脚海棠、铁杆海棠、铁脚梨 【性 状描述】落叶灌木,高达2米,具枝刺;小枝圆柱形,开展,粗壮,嫩时紫褐色,无毛,老时暗褐色。叶片卵形至椭圆形,稀长椭圆形,长3-10厘米,宽 1.5-5厘米,先端急尖,稀圆钝,基部楔形至宽楔形,边缘具尖锐细锯齿,齿尖开展,表面微光亮,深绿色,无毛,背面淡绿色,无毛;叶柄长1-1.5厘 米,无毛;托叶大,叶状,卵形或肾形,边缘具尖锐重锯齿,无毛。花2-6朵簇生于二年生枝上,直径3.5-5厘米,叶前或与叶同时开放;花梗粗短,长3毫 米或近于无梗,无毛;萼筒外面无毛;萼裂片直立,近半圆形,先端圆钝,全缘或有波状齿,边缘有黄褐色睫毛,外面无毛,里面被稀疏柔毛,长为萼筒之半;花瓣 近圆形或倒卵形,具短爪,长1-1.5厘米,猩红色或淡红色;雄蕊35-50枚,直立,长1-1.3厘米,花丝微带红色;花柱中部以下合生,无毛,与雄蕊 近等长,柱头头状。梨果球形至卵形,直径3-5厘米,黄色或黄绿色,有不明显的稀疏斑点,芳香,果梗短或近于无。花期4月,果期10月

以上是宁波木瓜苗品种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