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无锡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无锡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 >农林牧 >苗木 新闻资讯

锡山日本甜柿子品种

  • 公司: 无锡鼎源苗木繁育中心
  • 价格: 面议
  • 联系人: 朱崇现
  • 发布时间:2024-04-26 12:21:47
  • 所在地:无锡
  • 标题: 锡山日本甜柿子品种
  • 来源: 最新资讯 >农林牧 >苗木
锡山日本甜柿子品种,无锡鼎源苗木繁育中心为您提供锡山日本甜柿子品种最新资讯。

柿子树苗树盘管理 1、深翻树盘,蓄水保肥:每年深翻树盘2次,第1次在春季3—4月份,第2次在果实采收后至封冻前。深翻范围从树干至树冠边缘,树干附近稍浅,向外渐深,以防伤根。 2、树盘覆草:树盘下覆草是改良土壤养分、水分状况的有效途径,是柿树高产优质的重要措施之一。其好处一是可以减缓树盘下地温剧变,达到保持土温稳定的目的;二是可以减少蒸发和径流,保持土壤湿度的相对稳定;三是可以提高土壤有机质含量。覆草时间在每年3月份。覆草前适量追施氮肥和钾肥,随后浇水然后再覆草,覆草厚度以15—20厘米为宜,覆盖范围在树冠范围以内,但在距树干30厘米方圆内不覆草。覆草后适量星星点点撒土压草,防止风吹和火灾。 柿子树的管理技术 秋施基肥 秋施基肥的适宜时间为9月中下旬至10月上旬,这时地温高微生物活动旺盛,有机物分解腐热快,利于根系吸收。肥料以有机肥为主,并配以N、P、K等速效肥料。每株施入土杂肥100—200公斤、人粪尿10—20公斤、草木灰15公斤,并混施尿素0.5公斤、过磷酸钙4公斤。 采用条沟施或环状沟施,沿树冠外缘挖50厘米宽、60厘米深的条沟或环状沟,将表土和未腐熟的作物秸秆放入沟底层,将腐熟的土杂肥和细肥混合后施入20—30厘米的土层内。不管用那种方式施肥,腐熟农家肥和细肥均不可施得过深,以免影响肥效。

以上是锡山日本甜柿子品种的图片
【桃树苗】:新川中岛、莱山蜜、仓方早生、春雪、春艳、早凤王、红甘露、中华福桃、映霜红、砂子早生、春蜜、中油4、5、9、12 曙光、瑞光5号、极早518、丽春、早红宝石等品种。 【梨树苗】:新高、黄金梨、圆黄、黄冠、爱宕、酥梨、水晶梨、红香酥、早生喜水、秋月梨、丰水梨、苹果梨、晚秋黄梨等。 【核桃苗】: 香玲、清香、辽核1、2 号 、早实8518、薄壳香、中林3号、晋龙2号、鲁光。 【枣树苗】: 沾化冬枣、金丝枣、大红枣、龙枣、梨枣、俊枣、慧枣、雪枣等。 【杏树苗】:金太阳、凯特、 新世纪、红丰、珍珠油杏等。 【山楂苗】: 大金星、大五棱、大棉球、莱芜黑等。 【柿子苗】:阳丰 牛心柿、次郎、富有、八月红、新秋、斤柿、磨盘柿等。

以上是锡山日本甜柿子品种的图片
如何升高柿子树坐果率,缓和新梢生长。花开达50%时,对主干或主枝环剥。柿子树分布范围广泛。因柿子美味多汁,营养丰富,深受人们喜爱,柿子树根系大,吸水吸肥的能力强,培植方便,在栽培柿子树时,要到位柿子树的管理养护工作,使柿子树健长。 秋季拉枝,一周中拉枝最好的时间是9月份,但在夏季5—6月份枝条生长旺盛的季节,需要对直立旺枝随时实施拉枝,对旺长新梢实施拿枝。9月份拉枝主要对象是主枝和辅养枝,基部主枝开张角度应在90°左右,接近70°向下拉,等于70°向上拉,方位不适当向左或向右拉。注意此类大枝不能硬拉,易劈裂,正确方法是背后3锯,再之后用脚蹬住基部,双手向下慢慢拉,最后固定,对上部主枝和侧枝一律拉平。 如何提升柿子树坐果率(一)栽植有雄花的禅寺丸做授粉树,授粉树应占总株数的10%~20%。(二)花前追肥,浇水。花期喷0.1%的硼砂溶液与300ppm的赤霉素溶液,或0.1%的硼砂溶液,0.3%的尿素溶液与0.5%的磷酸二氢钾溶液。

以上是锡山日本甜柿子品种的图片
柿子的副作用 柿子营养丰富,口感可脆可软,受到很多人的喜爱。柿子好吃,一吃难免会多吃几个,那么这好吃的柿子能不能多吃?吃多了有什么副作用?下面具体来了解下。 1、柿子吃多了会影响钙等矿物质的吸收。柿子中的鞣酸能与食物中的钙、锌、镁、铁等矿物质形成不能被人体吸收的化合物,使这些营养素不能被利用,故而多吃柿子容易导致这些矿物质缺乏。 2、柿子吃多了影响食欲。柿子中含糖较多,所以人们吃柿子比吃同样数量的苹果、生梨更有饱腹感,从而影响食欲,并减少正餐的摄入。一般认为,在不空腹的情况下,每次吃柿子不超过200克为宜。柿子是人们比较喜欢食用的果品,甜腻可口,营养丰富。在冬季吃冻柿子,更是别有一番风味。柿子营养价值很高,所含维生素和糖分比一般水果高1~2倍左右。假如一个人一天吃1个柿子,所摄取的维生素C,基本上就能满足一天需求量的一半。

以上是锡山日本甜柿子品种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